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TGIF

YES YES YES!!!!!!!

是的,不过是星期五,不过是周末前夕。。。

可心情还是很不一样啊。。。

期待着我的吃喝拉撒睡。。。(因为是周末,所以得加倍?)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 条评论:

  1. 我没有我没有~~~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删除
  2. momo tiap tiap hari pun tak payah kerja..lol

    回复删除
  3. no need do lah, ask ur boss eat banana lah...

    xD

    回复删除
  4. siapa cakap, i ada kerja.. a little bit music thing & design thing...

    回复删除
  5. 那又不行。。。一定要看什么事嘛。。。

    回复删除
  6. tak mau, any idea ? for MOMO ...(momo sudah kasi org angkat liao)

    回复删除
  7. 我要注册3个 domain, 一个是公司名, 一个是品牌名, (这2个有效, 没人用)

    剩下一个是普通link 去个人blog or 吹水blog ini mcm...

    ini i tak ada idea.

    回复删除
  8. <=....<=............<=...............

    (乌鸦飞过)

    回复删除
  9. 我还以为你写。。。TGI Friday Res...

    回复删除
  10. 加倍拉的话。。我不介意 hehe
    TGIF ^ ^

    回复删除
  11. me a bit busy, but dun feel like to work... =p

    回复删除
  12. 我现在在咖啡店上网~阿歪,我们明天啊猫见~

    回复删除
  13. 是咯,手机上网~ 今天阿猫热闹吗?

    回复删除
  14. 我无法一一去看,但是单单阿尼就有两个post咯~^^

    回复删除
  15. 她的家随随便便就破百的,大家都来这里聊~

    回复删除
  16. sian ah~~~~ 明天老板要我们会公司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