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魔族 - 写给魔魔

魔魔诞生在魔村。

这是一个神秘的村庄,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存在,也没有人知道怎么去这个村庄。村庄里的魔族,也互不往来。村庄里终日弥漫的浓浓的雾,和令人心跳加速的草药味。

因为这么特殊的血缘,魔魔从小就没有办法交上很多小朋友。

于是寂寞的魔魔只能在秋千上荡着,和他心爱的 Molly 说话。

“Molly,为什么世界这么空?”

”Molly,为什么世界是灰灰的?”

"Molly, 为什么。。。”

很多个午后,魔魔和 Molly 持续着没有答案的对话。

有一天,魔村发生了一件大事。

魔村被侵略了!!!

领袖在这场战役中受了重伤,再也没办法维持界结,保护魔村。

于是,魔村坠入了花花世界。。。不少魔族因而失去自我。。。

魔魔呢?

他被吸入猫派网中。。。不是无法自拔,是根本不愿自拔~~!!!

原来这个猫派网里头网罗了许许多多好玩的事物,魔魔的世界,从此不再浓雾重重。

生活多姿彩不说,魔魔因此也遇上了他的公主。。。灰白的魔界。。。从此被染上了粉红。。。

原来脱离了魔界,魔族们的生活过得比以前更好。

Molly 看着充满斗志的魔魔,满意地笑了。。。

 

152 条评论:

  1. 好啊~ 我也要~~~~~
    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嘻嘻~

    回复删除
  2. 都说阿尼功力深厚。。。。。。。。。。。。。

    回复删除
  3. 魔族都出来啦

    很 creative!!!!

    回复删除
  4. 魔魔背着老婆玩公主....果然是魔

    回复删除
  5. 那么, 他要去找个洗底衣的来衬他咯

    回复删除
  6. 哦。。 不知者不罪! 但系我好想睇洗底裤与洗底衣系个点geh故仔咯!!

    回复删除
  7. 你从那你回来。。? 干什么了?很累啊??

    回复删除
  8. 不要贪心。。。
    你已经有两个了。。。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 为什么要个"弟" 喔~~
    明明就是妹啊~

    回复删除
  10. 做工啊。。。
    你以为我真得在阿猫打工哦?

    回复删除
  11. 流汗。。。

    深。。。是不是看不懂的意思?

    回复删除
  12. 那你写你的历史,我们不介意的。。。一样会捧场。。。
    嘿嘿~~

    回复删除
  13. 幫兇,寫個給恐龍妹,與魔魔及洗底褲的三角戀

    回复删除
  14. 深。。。意思指有深度。。。。。。。

    回复删除
  15. 很复杂啊。。。
    我要简简单单的可以吗?

    回复删除
  16. 哈!尼尼,我給你的信還有在?你給我的信都在一個厚厚的文件夾裡。。。發黃了,突然想起!哈。。。

    回复删除
  17. 可是我没有说过“洗底裤”的底裤喔。。。

    回复删除
  18. 我也是。。。
    哈哈哈哈哈~~

    死都不肯丢的。

    回复删除
  19. 寫個給恐龍妹,與魔魔及洗底褲的三角戀

    很期待这故事的诞生!!

    回复删除
  20. 恐龙妹自己会写。。。。。而且还比我厉害。。。。。。。。。

    回复删除
  21. 我也没说窝, 我那句有放"?" 的窝...明明是一题问你的问题

    回复删除
  22. 休息。。 为了写更长的故事!! 嘻嘻。。 :P

    回复删除
  23. 雪人。。 整理下。。 搬上猫地!!

    回复删除
  24. 当mood走了,故事就写不了了。。。。

    回复删除
  25. 那么答案是。。。
    都有名叫“洗底裤”了,还需要别人吗?
    当然是NO 咯~~

    回复删除
  26. 尼尼與我的通信過百,好多好多,因為我們以前幾乎一星期一封,怎麼搬上來?哈。。。不行啦!

    回复删除
  27. 呵呵呵。。。
    那时真的很厉害。。。

    回复删除
  28. 我現在一張信紙都寫不滿,許多字忘了。只有電腦打字還可以

    回复删除
  29. 没关系的!! 分集搬啦!! 我可以向连续剧地去追。。。!! 嘻嘻。。:p

    回复删除
  30. 你是乎情有独钟与 “胸弟”喔!!

    回复删除
  31. 我没有。。 有一定搬给你看!! 呵呵呵!!

    回复删除
  32. 你也认识它。。。
    莫非也是魔村里面跑出来的魔女之一?

    回复删除
  33. 哈,我以前寫的東西很"白痴",不行。。。尼尼,我們的信,我們的秘密!

    回复删除
  34. 雪人。。 你的“白痴”是不是 白白的雪,痴在尼上?!!

    回复删除
  35. 伊玛有胸。。。穿裙。。。是女生。。。

    回复删除
  36. 掰掰~~
    自己小心一点啊~~

    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37. Selamat Jalan..!! 回家好好的情人节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38. me 2.........88888888888all
    happy valentine day to all

    回复删除
  39. 对。。 歪歪变直直。。要过不一样的情人节哦~~

    回复删除
  40. XD

    希望你可以充满斗志面对未来的一切!!!

    回复删除
  41. 阿魔。。 u mali late lo..! is time to balik ma..! hehe.. enjoy ur story.. !! sayonana..!

    回复删除
  42. 大家都回家了,雪人多十五分鐘也走了

    回复删除
  43. 人家妹妹很有型的。。。不可以乱乱烫。。。

    回复删除
  44. 阿魔,我记得你那里有一张 Molly 的照片,可以拿来用吗?

    回复删除
  45. 有吃一点东西“打底”没那么伤。。。多休息啦~~

    回复删除
  46. u guna dulu, nxt day i tangkap 1 molly with momo punya....

    回复删除
  47. 尼尼,我要回家了。去載朋友!88

    回复删除
  48. sampai 6pm only...
    clear something...
    going back soon oso...

    回复删除
  49. ok lar, gua mau balik liao.
    tata~~

    happy valentine's day~~

    回复删除
  50. 写错字了。。。是摸摸。。慢慢摸。。
    摸到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