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亲密

当你悄悄依偎着。。。

纵然知道不被允许,我还是轻轻拍着你,就像年幼时,哄你入睡。。。

即使看不见你,还是感觉得到你的安心,逐渐放松的肌纹。

寒冷的夜里,静静的,听者彼此的呼吸,入睡。。。

 

155 条评论:

  1. 贞子一般的眼睛,都几可怕五六七八下....

    回复删除
  2. 做我老婆一定很辛苦,因为我很爱我妈妈。

    老婆与妈妈掉入水里,我会救妈妈。

    回复删除
  3. 头先好似无相嘎...

    点解无啦啦多左幅相?

    回复删除
  4. 给她准备多一个枕头。
    你打鼾时可以用来盖住你的脸。。。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叫老婆先学游泳,起码撑到你救了老妈子回来救她。
    哈哈~~

    回复删除
  6. 不用。

    因为。。。。。。。




    我还没有老婆。

    回复删除
  7. ah Hor。。要不要我介绍个枕头给你??
    朋友老公睡了不再打鼾哦。。。

    回复删除
  8. 候选人,总该会有的吧?

    就当作。。。
    嫁入叶门基本条件?
    哇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我觉得是肥胖关系吧~:P
    那个枕头how muchyyyy?

    回复删除
  10. 哎呀,个人来说啦。
    我的标准来说已经超重了。(别拿我跟XXXL club成员比较!)

    回复删除
  11. 原来过100才算肥啊?

    那么我是算瘦咯?

    回复删除
  12. 我是说价钱少过100啦。。哈哈哈哈哈啊哈

    回复删除
  13. 我有shoulder and neck pain...so i ll prefer kingkoil support pillow ...
    very nice and cheap..less then $30

    回复删除
  14. 嗯咯。。。大概3个月的时候,还在换毛。

    回复删除
  15. 我 好 像 那 只 狗 一 樣 ﹐ 給 你 哄 ~~~ 到 入 睡。。。

    回复删除
  16. 那个靓仔我们都认识的啦。。。。老婆还很美呢

    回复删除
  17. 变只狗??
    不过她真的很好命,至少比我小时好命。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8. 才没有呢,我是你们又像阿嬷那样念。。。
    你还没资格啦。。。blah blah blah。。。:P

    回复删除
  19. 为什么我看不到 ahyip 这个 comment 的?

    回复删除
  20. 嘿嘿~~
    宁得罪小人,莫得罪女人。。。

    回复删除
  21. 人家都没有说。。。
    明明是你见色心起,你还不承认???

    回复删除
  22. 记得,一秒钟里面打不出去还是会有生命危险的哟~~

    回复删除
  23. 就算是看到了也不一定是小妹。。。

    哈哈哈哈哈~ 你啊~ 不要看太多龙虎豹~

    回复删除
  24. 叶侠~ 有时就是口直心快~ 果然是大侠~

    回复删除
  25. 大鸟是 :龙虎门是看的, 龙虎豹是感觉的... XD

    回复删除
  26. 风头火势,本人决定先‘着草’回怡保。

    各位请啊!

    回复删除
  27. 你一定要看, 看有人被压到吐个心出來

    回复删除
  28. 哈哈。。 我投降。。。 反驳不到你。。。。

    回复删除
  29. 面???
    你说的是 A 面还是 B 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