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花魂

辗辗转转

我不过是

幽幽  一屡花魂

细细  覆盖你每一个感官

丝丝迷香

可曾唤起

几许缠绵往事?

159 条评论:

  1. 玫瑰花。。。茶,我喜欢。
    玫瑰花,普普通通啦。。。

    回复删除
  2. 我也喜欢~~
    还有海芋,雏菊,向日葵,郁金香~~ XD

    回复删除
  3. yi~~~~~~~~~~~~~~~~~~~~ 哟~~~~~~~~~~~~~~~~~~~~~~~~~~~~~
    这么巧。。。

    回复删除
  4. 不一定要特别啊,
    好像郁金香,总是然我想到忧郁。。。

    回复删除
  5. 我的意思是。。。
    我对玫瑰的感觉普普通通。。。
    不很喜欢,也没有讨厌。。。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幸好不是双黄。。。
    不然听起来就很像月饼了。。。

    回复删除
  7. yii~~~~
    me too me too~~~
    不然就那种淡粉红,淡到只有花心看得到粉红那种。

    回复删除
  8. 嗯。。。
    佳人是属于晴天的?
    还是属于需要雨水灌溉的?

    回复删除
  9. 如果是,也很好啊。。。
    呵呵笑。
    呵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0. 玫瑰花茶,喝了让人心旷神怡,心情舒畅。

    回复删除
  11. 嗯。
    办公室冷冷的,喝一杯暖暖的花茶,嗅嗅若有似无的香气。
    真得很舒服~~ ^__^

    回复删除
  12. 据说爱写东西的人。。比较感性也比较多愁善感。。。
    应该是指你吧??!! 你什么星座的??双鱼啊??

    回复删除
  13. 不过,现在市场上售卖的花茶,很多都参杂了香精,很难喝。
    为了健康,少喝一点这类的花茶。
    如果真的要喝的话,记得找天然无添加香精的花茶。

    回复删除
  14. 到底是那个啊??水瓶最后一天, 双鱼第一天??

    回复删除
  15. 这一家。。。应该还好。。。
    喝了不会很不舒服,香气也不像造假的。
    泡了两三次,就没了。 ^^

    回复删除
  16. 你的观察力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

    无错,我就是这样的人。

    回复删除
  17. 水瓶双鱼都很接近,两者的成分我都有。。。

    回复删除
  18. 我。。。
    不是。。。
    我是很现实的狮子。。。
    哇啊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明明不是我。。。
    我不是明明。。。
    嘿嘿~~

    回复删除
  20. YY, 浪不浪。。这句话别乱说!!! 笑死我了

    回复删除
  21. 据说,是很顾家的。
    我个人觉得也很固执。

    回复删除
  22. 还有还有,用来炒咸蛋黄,很好吃!!! XD

    回复删除
  23. 是无理的, 因为蟹是打横走的...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24. 我是在尾巴。。。难免气焰比较小一点。。。
    还掺了一点点处女的龟毛。。。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5. 阿歪,人马,是给射手骑的。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6. 我觉得巨蟹的人极端。。
    开心时候。。就恨不得全世界都懂
    不开心时。。你最好闪远一点

    回复删除
  27. 也不是啦。。。
    他们开心时,即使不出声也很容易表露出来。
    不高兴时,整个世界的乌云都在他们脸上。
    不会乱乱喷火啦。。。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8. 还好咧...
    不会很极端, 宪哥不开心的时候最多静静不讲话~

    回复删除
  29. 那是人之常情。
    不过,有些人,你真的看不出;有些人,会乱乱喷火;有些人,你不踩到他还是没事的。。。

    回复删除
  30. 不会骂人。。
    可是就可以感觉到他那很黑很黑的脸。。。
    会乱乱想到一种无可自拔的地步。。。。

    有一小部分是酱的

    回复删除
  31. 阿hor要不要生七个? 可以用那个名字了, 呵呵

    回复删除
  32. 嗯咯。。。
    不过金牛比蟹会往外跑。

    回复删除
  33. 我想,可是我是。。。公的,生不出。:P

    回复删除
  34. 阿hor 很喜欢说他是公的, 有人当过他是母的?

    回复删除
  35. 不过我真的很‘双子’,很多面。

    回复删除
  36. 妹妹是射手的。
    她下个月16号生日。
    一岁咯~~

    回复删除
  37. 我弟弟同一个月也有本事弄到两个星座。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8. 想带她上“美容院”修修毛,她不肯乖乖给我弄,真的太乱了。。。

    回复删除
  39. 我是风像的,火像和水像特点我没有。

    呵呵呵~

    回复删除
  40. 不懂咧。。。
    可能别人她不会那么坏蛋,可是,我不懂要带她去哪里。
    有些很贵,便宜的又怕他们很粗鲁。
    我看过他们弄狗狗,很粗鲁的。。。
    很可怜。。。

    回复删除
  41. 买了一个新床褥,一个新玩具(大大的洋娃娃),20支新骨头。
    等她生日一次过给她,一定开心到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