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梦里阳光

飘雨不断的季节,令人浮躁。

抬头看一望无际的阴霾,我好想念阳光哦。。。

蓝的天,白的云,还有那一片不断歌唱的海。

或者,年少岁月中,那片又爱又恨,会弄得人痒痒的草场。

呆呆坐着,可以吹上一天的暖风。

晒黑?雀斑?

管它呢!!顶多不就变虾子嘛。。。

有什么大不了?

好期待。。。明年夏天。

55 条评论:

  1. 晒到红红。。。不是很像虾子煮熟的颜色?

    回复删除
  2. 终于坐上沙发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哦。。。我也喜欢坐在草地的那种感觉。。可是太晒就不好了。。
    会头昏。。。。@_@

    比较喜欢年尾的草地。。有风。。可以放风筝。。:)

    回复删除
  4. 树荫底还好啦。。。
    可是会弄到皮肤痒痒的。。。

    风筝。。。
    不会放。。。
    也没放过。。。

    回复删除
  5. 我是烧焦的...因为我不会红, 只会黑~

    回复删除
  6. 放风筝很好玩的。。。现在有那种电动的。。用remote control de ..
    我一点都不喜欢

    回复删除
  7. 我好像不会红。。我直接变黑的。。要很久后才变会白。。。

    回复删除
  8. 我还蛮喜欢自己晒红的样子。。。
    哈哈哈哈~~

    不过过后就是会变黑/脱皮。 =p

    回复删除
  9. 晒黑有雀斑?
    相反,我的男人最怕係做白面書生.唔健康喎.

    回复删除
  10. 嗯。。。
    时常晒的女生又没有做防晒措施脸上会长雀斑的。

    男生。。。
    最好不要太白咯。。。
    可是现在写字楼里哪个男生不是白白的?

    回复删除
  11. 駛咩咁緊張呀~~
    呢個星期日佢當輔警更,跑上山晒個夠!!
    男人咪咁姿整,好嗎?

    回复删除
  12. 对。。。常在克拉码头一个大草原看到这种电动风筝。。还有灯的

    回复删除
  13. 得人驚...第日佢會羅晒我既化妝品用.

    回复删除
  14. 對呀,浪費我的金錢...好野要留比我用.

    回复删除
  15. 慘,第日要爭化妝品... 講定比大家知.
    下月阿腸見到佢,必被嚇死.

    回复删除
  16. 呵呵呵呵。。。
    差人叔叔甘 man 。。。应该唔晓呱。。。

    回复删除
  17. 儍拉...你地被佢呃左.
    只看外表是不可信的.

    回复删除
  18. 咩啊?多谢唔驶比钱啊?
    速速磅唔好两头望喔。。。

    回复删除
  19. 你地不如跟阿腸過黎... 我請客,齊齊玩個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