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19.11.08 报告

平时不常看医生,伤风感冒发烧,这些小病通常熬一熬就过去了。

可是,到目前为止,这个月看了 3 次医生。。。本人记录创下新高。哈哈~~

扭到脚啦。。。泻肚子啦。。。现在是扭到手。。。

真是。。。 

怎么扭到手?

话说我们去溜冰。。。

嗯。。。平衡感超烂。。。有这样的下场,已经是预料中事。

摔倒时,心想:终于还是逃不过。。。

听到撕裂声音的瞬间,人已经躺下了。。。手腕一阵发麻,失去了知觉。。。没办法把自己撑起来,心中有点发慌。。。不会那么倒霉吧?还没听说过有人溜冰溜成骨折的呀。。。

把手举起来,努力试着活动,还好,还能动,没事没事。。。

接下来,更庆幸,伤的是左手。呵呵呵。。。

害虾米内疚了好几天,真过意不去。 

星期一一大早看了医生,照了 X-Ray 。(我还是认为医生有点小题大做)

虽然有两天病假,还是得忍着处理完所有事务,才能安心。。。

在家躺了一天,看完了《沽泸湖的摩梭王妃》,看完了《卡桑》,睡了大半天,吃了一碗滑蛋河,四片糕,一顿晚餐,一个双层麦鸡堡。。。

现在,手腕消肿了。只是还有一些些的麻痹,弯上某个角度,拿稍微重点的东西,还是会隐隐作痛。大致上,算复原得蛮快了。

所以,虾米,不必担心咯~~ 

 

20.11.08 - 后续报告

医生拨了电话来说,报告来了,没有骨折迹象,只是伤了韧带。消肿了就没事。

雨过天晴。 

182 条评论:

  1. 这样的菜单。。。算少了。。。
    嘿嘿~~

    回复删除
  2. 不会啦。。。
    我又不是男的。。。
    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哈~ 他幻想成猪手了。。。

    回复删除
  4. 呵呵呵。。。没事咯,可以大吃大喝的。

    回复删除
  5. 呵呵呵。。。
    都说了嘛。。。
    又不是伤了嘴巴,也没摔断牙齿。。。
    为什么不能吃喝呢?

    回复删除
  6. 有点饿了。。。
    吃那个止痛药很快饿。。。
    (非常合适的借口。。。)

    回复删除
  7. 大小姐,不吃东西不一定是嘴巴问题,
    有时是没胃口啊什么的嘛~

    回复删除
  8. 要讲要讲,说破它。。。

    那天我还无端端梦见自己怀孕呢!
    真是搞笑。。。

    回复删除
  9. 基本上,我真的不太明白什么是“没胃口”。。。
    即使生病,我的胃口还是很好。。。
    除了泻肚子和耳水不平衡那两次,那是例外。

    回复删除
  10. 如果我没胃口。。。
    嗯。。。
    那是真的很严重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你从没胃口过啊??那证明在食物面前你会暂时放下。。
    那也不错。。。。呵呵

    希望你早日康复啊。。。

    回复删除
  12. 不知道。

    而且,还是人家告诉我的。
    梦里好像是去出海,那些人不准我下水玩,我就很奇怪啦。。。
    然后,那些人说,你怀孕三个月了,不能玩,要小心。
    我看了看肚皮,扁的,还反驳,谁可以证明?
    他们还说是医生检查报告这么说的。
    结果我就醒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真的,而且生病时好像胃口特别好呢!
    呵呵呵呵。。。

    放心,没事了。 ^^

    回复删除
  14. 恨嫁。。。
    也不用怀孕吧?
    这招很落伍了咧。。。

    回复删除
  15. "女性梦见怀孕,预示着幸福和物质财富的增加。梦见孕妇,未婚女性难觅到对象;就算结了婚,婚姻也会出现问题,例如争吵"--------《周公解梦》



      一般人认为,梦到怀孕的都是正在怀孕或者已经结婚想生孩子的女性。其实未必,我们发现很多年轻的女孩子或老人也会做到这样的梦。古老的《周公解梦》自然有它存在的道理,但这只是一个片面的解法。笔者在解梦的过程中见到多种案例,在这里总结一下。

      1.年轻女孩梦见怀孕

      还没有恋爱的女孩,做到自己怀孕的梦,如果梦境是快乐的,说明你真的很想得到幸福的爱情,在平时羡慕别人的同时,潜意识里有了“如果我也这样该多好”的想法,所以在梦里就会体现出来;如果梦境是苦恼的,可能你最近有麻烦事出现。


      恋爱的女生梦到怀孕,梦境快乐预示幸福的增加,如果是苦恼自己的怀孕,那就得好好审视下自己的生活方式。


      2.妇女梦见怀孕

      有一位结婚多年未能怀孕的妇女,梦到自己怀孕,这是梦境“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充分体现。这是非常正常的,但却建议做梦者尽量放松精力,因为太紧张的话对妊娠也是不健康的。

      一般有孩子的妇女梦见怀孕,会有两种解法,一就是目前家庭很幸福,二则刚刚相反,很可能是丈夫对妻子的疏忽,当妻子的很想回到刚结婚的时期,怀恋新婚时的快乐。


      3.男人或老人梦见怀孕

      他们做这样的梦和现实中的生小孩可能有关,但从另一方面来说,也会传达出他们自己的某些愿望。比如,某老年女性梦见自己生了一个男孩,很开心。在实际生活中,她的女儿正在医院准备生孩子,这个梦看上去是和女儿生孩子有关,但也表达了梦者自己的一个愿望。

    回复删除
  16. 这种梦好像有意思的,听过忘记了。

    回复删除
  17. 如果每个梦都有意思,那不是很烦人?

    回复删除
  18. 这个听起来很不错。。。
    我要睁大眼睛看看地上有没有钱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我通常是病好后胃口特别好。。。生病瘦2kg, 病好肥3kg :P

    回复删除
  20. 我前几天也梦见自己怀孕了。。
    原来我们异枕同梦。。

    回复删除
  21. 有灵婴在等你了。。。要做你的宝宝

    回复删除
  22. 那要看你的梦是怎样的了。。。就相信好的吧~
    就如麦唛妈妈说: 你相信什么,便是什么。

    回复删除
  23.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至少在家悠闲了一天。。。
    还好啦。。。
    呵呵呵。。。

    回复删除
  24. 吃你的手而已, 没有吃你...
    你还讲要给我辣椒配的~~

    回复删除
  25. 呵呵呵。。。
    不要觉得过意不去啦。。。
    意外嘛。。。

    回复删除
  26. 那么。。。
    他要让我快点找到他老爸才行呀。。。

    回复删除
  27. 呵呵呵。。。
    好吧!

    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

    回复删除
  28. 哈哈哈哈。。。
    那些人说我三个月了,可是我看自己肚皮还是扁的。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9. 不是"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

    回复删除
  30. 他在那边等,我在这边等,很浪费时间啊。。。

    回复删除
  31. 两个nicole 都讲一样的话...
    昨天药材也跟我讲一样的~

    回复删除
  32. 你的手应该比铁有味道啦~~~
    不要酱吝啬啦 =P

    回复删除
  33. 真的很好笑。。。
    要人家跟我说我才懂。。。

    回复删除
  34. 我又没有怀孕过啦。。。
    哪里会知道喔。。。
    呵呵呵。。。

    不过人家不是说那些有肚皮的人,像怀孕三个月?

    回复删除
  35. T_T 都给辣椒酱。。和 手毛。。。咯。。。

    回复删除
  36. 去减肥中心,肯定可以的。
    不然拆它招牌!!!

    回复删除
  37. 哈哈哈哈~~
    那你就给我有钱看看啊。。。
    没试过哪知道?

    回复删除
  38. 你要说那些就是你的钱, 我也没办法啊

    回复删除
  39. 我哥哥还没有女友时, 就有位大师讲有个喇嘛在跟着他。。。就是现在的儿子。。

    回复删除
  40. 喇嘛跟着他?
    应该是很好福报才会有的吧?

    回复删除
  41. 你说你的钱是阴司纸, 那真的等到你所说的有很多钱, 人家就收咩?

    回复删除
  42. 等我下到去。。。就不用烦这些咯。。。

    回复删除
  43. 阿弥陀佛。。。

    (这个时候是不是要念这句?)

    回复删除
  44. 不问神,可以问谁?
    谁比神了解更多??

    回复删除
  45. 缺乏安全感??我不明白咯。。我不爱问神的。

    回复删除
  46. soofoi,ahyip开始踏出第一次的表示爱意。。
    加油ahyip ahyip ahyip...

    回复删除
  47. 可是。。。
    首先,你得相信有神。
    再来,你怎么知道“神”说的就是百无一失?

    回复删除
  48. 呵呵呵。。。
    我从没问过,也不懂程序是怎样的。
    其实。。。蛮好奇的。。。

    回复删除
  49. 妹妹。。。
    读东西要读清楚。。。
    人家 ahyip 是说:"i like "this"
    不是"i like "you"
    分别很大的。。。

    =.="""

    回复删除
  50.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1720406.html?si=3&wtp=wk

    “。。。随便找来一本汉语词典查一下“神女”的解释,除了有巫山神女朝云暮雨的解释外,还有一个解释正是妓女。 。。”

    sukie 妹妹,好好读一读哦。。。

    回复删除
  51. Aiyo,要说到那么明显咩??
    i like this,证明,他对你有好感了,因为他欣赏你。。

    回复删除
  52. 帮你问问,看他可以ot 吗,那你就可以睡迟点。。

    回复删除
  53. 就像,
    你开了一家店,很多人来参观,很多人来问东问西,可是就是没有人买你的货品。
    那么,这样的市场算好吗?

    回复删除
  54. 还好,曾经见面过一次,20年前吧。。

    回复删除
  55. 问题是,我又不开博物馆,又没有售门票。。。

    回复删除
  56. 是不是你的价钱太高了,
    来个优惠,拉低价钱,顾客肯定会增加。。

    回复删除
  57. 血本无归了。。。贱价低卖了。。。
    看来,还是转行开博物馆比较好。。。
    唉。。。

    回复删除
  58. 那就得考虑转行,或许可以开戏院,一定要入门票

    回复删除
  59. 哎呀,你真是祸不单行,要小心喔!
    胃口还蛮不错的。

    回复删除
  60. 流年不利。。
    没事没事,过了今年就一切顺利。。

    回复删除
  61. 这位
    angel,你会看相算命啊〉??
    厉害厉害!!

    回复删除
  62. 我没问过耶。。我求过签。。
    有次求了签上说。。既然你都看得清。。
    你又何必来问?

    那次以后就几乎没求了。

    回复删除
  63. 呵呵呵。。。
    没事没事。。。
    谢谢关心。。。

    回复删除
  64. 敢问TOTO二千万今晚所开是何数字?

    回复删除
  65. 如果我懂的话。。我现在应该是在环游世界了。。。

    回复删除
  66. toto可以实现你的梦想

    magnum,有万能有惊喜有快乐

    3+1d跑马,马跑快,胜更快,RM1换RM2500

    回复删除
  67. 冤枉!!
    本人只负责广告部门。。
    其他一窍不通。。

    回复删除
  68. today back to normal le...
    just not that flexible as before, but guess it will turns better slowly. ^^
    tks ya~~ XD

    回复删除
  69. i kia-si mah... got listen to doctor, so recover fast fast l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