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复原中

匪夷所思的,我病了。

第一次拉肚子。。。

起初,只觉得胃不舒服,头沉沉的。心想,应该没大碍,大概一会儿就好了吧。。。后来,真的不行了,直发冷,反胃。

如果,我答应了那傻弟弟的邀约,我大概会怀疑避孕套的实用性。可是,我没有。所以这个可能性排除在外。 http://soofoi.multiply.com/journal/item/171/171

怕是又来一次耳水不平衡,还是乖乖看医生去。。。

回家途中,开始泻肚子了。

第一次觉得回家的路途是如此漫长。。。

挣扎到家,已经是有气无力。在厕所里边,一阵阵晕眩,一阵阵恶心,可又吐不出来。冷汗直冒。。。折腾老半天。。。

突然听见妹妹在门外哀鸣。原来小家伙心急了,竟自己爬上楼来了。她也担心吧?真感动。。。没有白疼她了。。。

吃了药,瘫在沙发上,基本上像一堆不成形的烂肉。。。妹妹不时过来看看我,舔舔我的手。。。

隔天,还是没有好转。。。又再看了一次医生。。。再昏昏沉沉睡了一天。。。

于是,现在的我,回来了。虽然脸还是像白纸,可清醒很多了。。。

最大的收获,除了妹妹现在上下楼梯自如,还是泻掉了四公斤。呵呵呵。。。好久没看见自己平坦的腹部了。。。

119 条评论:

  1. 欢迎回来!!这几天不要乱吃。。希望你的4KG不会回来。。。

    回复删除
  2. 泻得好。。泻得妙。。
    4KG。。 不错

    回复删除
  3. 昨天突然想起你说会瘦很多,跑去秤,原来是真的。
    我从来没有试过生病会瘦的。。。
    真是奇迹。。。

    回复删除
  4. 嗯。。。
    老师的“贺词”有点怪。。。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也很怕。。。
    那天还穿白裙。。。
    你知道啦。。。泻肚子不受控制的嘛。。。
    万一。。。如果。。。
    不堪设想。。。

    回复删除
  6. 我还想问你有没瘦了两公斤...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第一个医生说是 gastric flu (因为那时还没开始泻)
    第二个医生说应该是吃错东西了(因为我家人都和我吃一样的东西,但他们没事)

    回复删除
  8. i cannot afford to lose 4kg...
    but yesterday i was sick too - migraine...

    回复删除
  9. 比预期还多。
    我开始还以为秤坏了,秤了4次才confirm.

    回复删除
  10. 上一次, 窝也食物中毒, 又吐又泻。。痛苦啊~

    回复删除
  11. 我也试过, 但是我的朋友却也是没事, 还好泻了就没事.

    回复删除
  12. 有时候是自己的底抗力的问题。。。
    所以别人没事是因为他们的底抗力比较好

    回复删除
  13. wa not bad wor free slimming some more .. take care ya

    回复删除
  14. 我只怕那种晕眩恶心的感觉。。。生不如死。

    回复删除
  15. 很大可能哦。。。
    可是我这个垃圾桶。。。算奇迹的。

    回复删除
  16. haha.....感觉上你妹妹好像...这个.....



    @__@


    "妹妹不时过来看看我,舔舔我的手。。。"

    不过因该很可爱的^ ^

    愿你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17. 呃。。。如果不会反胃恶心晕眩,而且提早有警告,可以很快停,那么我是不介意的。。。

    回复删除
  18. 死咯。。。
    现在胃口很好。。。很饿了。。。

    回复删除
  19. 哈哈哈哈哈~ 4kg就来报销了。。。

    回复删除
  20. 又不会. 那是N年前回去penang过年, 年三十晚去吃蚵煎出事. 所以至今我不吃蚵煎了.

    回复删除
  21. 我要lau会很容易. 一喝白咖啡冰就見效了~

    回复删除
  22. 那天我也有吃蚵煎咧。。。
    可是我爸妈都没事。。。

    回复删除
  23. 我不能吃生奶和生椰酱, 生的食物 like 寿司生蠔等

    回复删除
  24. 那天除了蚵煎,还吃很多别的拉拉杂杂。。。
    所以。。。分不清了。。。

    回复删除
  25. 呵呵呵。。。不好意思,我胡思乱想了。

    你大概是食物中毒了,小心别吃太多煎炸的食物了。

    回复删除
  26. 最大的收获,除了妹妹现在上下楼梯自如,还是泻掉了四公斤。

    wow....good leh!

    回复删除
  27. 因为狗很喜欢吃大。。。。便的。^__^"

    回复删除
  28. 其实我也是, 吃爸拿拿, 加咖啡...9696~

    回复删除
  29. 我家妹妹才没那么笨。
    他连自己的大便都会闪的。

    回复删除
  30. 对我。。。没效。。。
    我试过吃香蕉+木瓜+牛奶。。。什么动静都没有。。。

    回复删除
  31. 好很多了。。。
    刚刚去厕所,照镜子,嘴唇干到有死皮,还裂裂的。
    难看死了。
    又不敢拔,只好死命擦润唇膏。。。

    回复删除
  32. 因为她写在厕所,然后来舔。。。所以才会联想到的。呵呵呵。。。

    回复删除
  33. 但是狗改不了吃屎还是很深刻的印象啦~>_<"

    回复删除
  34. 我的面是全無血色,今朝四點起左身.訓唔返.
    今天返工不用上粉.哈哈.

    回复删除
  35. 完全处于无力状态.............................

    回复删除
  36. 看了你小妹的花容月貌后.........................

    回复删除
  37. 难道你认为一个人会来舔你的手???

    回复删除
  38. 一岁的小孩。。。应该是要长牙齿,会咬人才对。。。

    回复删除
  39. = =" anyway...还是你赢...
    真的万万都想不到你小妹张的那么的....

    回复删除
  40. 哇哈哈哈哈哈~~
    我的心肝宝贝,惊为天人咧。。。

    回复删除
  41. she is mixed breed.
    her dad is german shepperd n her mum is mixed with german shepperd n tzi szu

    回复删除
  42. sure boh?
    why cannot see shepperd feel de = ="

    lol anyway you got friend got German Shepperd or not?

    i want buy their son ^ ^

    回复删除
  43. sure lar...
    mixed ald mah...
    takkan u only looks like ur dad / ur mum, rite?

    hmm...
    so far dun hv ler...

    回复删除
  44. 我找到这首歌的MP3了~
    也特别点给你,愿你健康,平安,快乐。。。
    Boomp3.com

    回复删除
  45. 最恐怖的事就是要lausai時找不到厕所 >.<'''

    回复删除
  46. after sufferring for more than 12 hours, im back to normal since this morning :) 還在研究此病症.

    回复删除
  47. 目前為止, 有可能的是, 跟赫爾蒙 / 壓力 / 神經系統有關. 通常肩膀經常酸痛, 或者是體質熱的人, 都會比較容易有此病.

    回复删除
  48. 沒有藥可以根治. 需要保持輕鬆, 懂得分解壓力, 飲食方面都要留意.. .. 看樣子, 我要多多去做身體按摩, 讓肩膀放鬆.

    回复删除
  49. 有时,我很妒嫉人家泻肚子的。。。。
    想想看,甩掉4公斤-------
    要喝7天夺命汤才会勉强达到。。。
    如果上减肥中心,每甩掉1公斤,要付RM200--300。。。

    泻肚子---减肥省时又省钱。

    (只有曾经肥过的人才会赞同我的话。)

    回复删除
  50. 问题是,这4公斤大部分是水分,很快就回弹的。。。
    所以,也没什么好妒嫉咯。。。

    回复删除
  51. 4公斤水分??女人真的是水做的!

    你不是肥,你是水肿。

    回复删除
  52. 呵呵呵呵。。。
    昨晚秤,已经回弹两公斤了。。。

    回复删除
  53. huh,这样快?
    还是你喝了2公斤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