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No news means good news?

一位试用期被延后的同事刚刚找我问,他的试用期怎样?

我问过了,无奈老板不愿意给答案,也不愿表明态度。

今天是延期后的最后一天了,会不会被 confirm?

只有老板知道。

我只好对他说:“No news means good news. No worries~~”

讲完了,很心虚。

是真的吗?no news means good news??

如果不是,我也不懂该给什么样的答复了。。。

59 条评论:

  1. 真的很难说哦,你这个HR很心软哩~:P

    回复删除
  2. 问题是,老板还不愿意给我知道答案。
    我不可以做工啊。。。

    回复删除
  3. 这句我说了。。。
    可是。。。怎样也要安慰下人家。。。
    如果是我,我也会很担心的。。。

    回复删除
  4. 奈老板不愿意给答案,也不愿表明态度。

    mean u hvto take action....

    回复删除
  5. 试我?
    没有什么好试的啦。。。
    他再试我十次,我还是给一样的答案啊。。。

    回复删除
  6. 这里。。。很不爽快的。
    他们心里有答案的,就是爱拖到最后才讲。
    如果是好的,会很爽快 confirm 。
    不好的,也会很快叫你收拾包袱。
    这样不上不下,丢了可惜,不丢又怕“食塞米”。。。
    都不懂要怎样。

    回复删除
  7. 对他来说, no news not mean good news.. lol

    回复删除
  8. 我很想做主。。。可是不行啊。。。

    回复删除
  9. 这里。。。
    人事部。。。
    只有一个人。。。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head and tail ...lol :p
    她很了不起的啊, 一人打晒整个人事部,呵呵

    回复删除
  11. 这个部门。。。
    假假的。。。
    都不 complete 的。

    回复删除
  12. 所以我很多时候是夹心饼。。。
    不可以乱说话。。。

    回复删除
  13. 我也很讨厌人事部。

    I mean,我们公司的。

    回复删除
  14. 我这里,人家每次很神秘问:“那个什么什么。。。你懂吗?”
    我说:“我不懂,也不想要懂。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我是讨厌他们懒,不过又实行一些‘多块鱼’的system,弄到自己很忙那样。

    回复删除
  16. 那些什么E-leave啊,E-HR啊,E什么什么....

    填个表格就好了咯!

    回复删除
  17. 呵呵呵。。。你付钱给我,好吗?

    回复删除
  18. 哦。。。
    有这个系统为什么还会忙?
    简化很多东西了喔。。。

    回复删除
  19. 可怜的同事,危机降临了,还不知道。。

    回复删除
  20. sounds familiar..."No news means good news" is what my boss also says...i also kena tipu all the times!!!!!!!!!

    回复删除
  21. 是我的话会被你安慰到。。。 至少心会安了点。。。 ^^

    回复删除
  22. 試用期延後還是有工錢可以拿的話,
    原則上是最底線的good news吧
    不然妳還是建議他開始找後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