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苏州过后,真的没艇搭?

话说,阿美认识了一个男生。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所以,男生向阿美表白了(当然,这之前那一段情意绵绵的零零碎碎,就此略过)

可是,阿美生性谨慎,加上之前不那么顺遂的经验,她拒绝了。

男生沉寂了一阵子。。。阿美这才看见了他的好。。。渐渐萌生悔意。。。

那么,一群狗头军师就献计啦。。。不如。。。这样。。。那样。。。叽里呱啦的。

于是,阿美放下身段,主动和男生言归于好,恢复邦交。男生还是保持友好态度,依然重复着之前的种种行径。

甚至,在阿美车子入厂维修期间,每天接送。阿美要求,每个清早6点得接她到健身房健身,等健身完毕,才一起上班去。而男生本身,是不健身的。那么,枯坐等待这段时间,男生唯有吃吃早餐,看看报纸,打发时间。这样,维持了一个星期。

于是,狗头军师要阿美结束这样的暧昧期,找男生好好说清楚吧!若双方想法一致,何必在原地打转?若不是,那也早日理清自己的情绪啊。。。

扭扭捏捏了好一阵子,阿美终于鼓起勇气,和他好好谈。

谁知道,这一谈之下,原来男生早在3星期前交了女朋友。原以为,有女朋友啦?那就算了。可是男生又告诉阿美,其实,他还是对阿美有感觉的。

这。。。是什么歪论???

阿美,当然是很痛心,也很难过。毕竟是自己放手错失良缘。可心里却还依然天真的想,他说,还对我有感觉,这表示,我在他心中还是很重要。人家不是说吗?如果缘分注定是你的,那无论多久,他也会等下去;无论分开多远,我们还是可以走在一起。

要不要。。。要不要等下去呢?

*******************************************************************************************************

各位看官,你们怎么说?

237 条评论:

  1. 多多,魔魔,不要看脸,要给点意见。。。

    回复删除
  2. 我自己听了,差点跳起来。

    大姐,这个年代,还有谁这么有耐性等人?你当自己是小说女主角?
    明草有主了,还可以这样对你,你应该庆幸那个叫女朋友的人不是你!!

    一,你就和那个女的,拼过。可是,为了这样的人,值不值得,你自己先衡量吧!
    二,既然过了,就保持朋友关系。站在朋友这个位子上,你可以把一个人看得更清楚。

    回复删除
  3. 一脚踏两船的人我不和他做朋友的!











    应该做兄弟!

    回复删除
  4. 也很难过。毕竟是自己放手错失良缘。

    是你的~ 就是你的~ 逃不掉的~

    回复删除
  5. 不过,他算好了啦。。。
    还蛮聪明的。。。

    至少船舱是开放时,愿者上船。

    回复删除
  6. 不要咧。。。
    就是要你们给意见嘛。。。

    回复删除
  7. 很熟悉的故事....
    我会反对, 这那里是"错过好姻缘"?

    回复删除
  8. 认真地说:

    爱情是盲目的,没有谁对,没有谁错。

    愿者上钩,怨不得人。

    不过,自己要承担后果。

    回复删除
  9.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强求也没用....


    不是苏州过后没艇搭 ma?

    回复删除
  10. 爱情本来就是难解的东西。。 
    女人不要太傻
    男人不要太贪

    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11. 男的只可选一, 他不选, 就跟他说拜拜啦

    回复删除
  12. 酱也对。。。
    可是现在,还真的会有人等候?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哈。。。
    人家怎么说,也只是意见。

    牛唔饮水唔按得牛头低。

    回复删除
  14. 哇哈哈哈哈哈。。。
    我不做阿美很久了。。。
    现在改行做阿肥,你不懂咩?

    回复删除
  15. 找天一起回去!!
    去热水湖。
    你有去过吗?

    回复删除
  16. 通常向人家请教一些感情问题时,都是:‘我有一个朋友呵..’

    我相信阿美就是.....

    不要打我。

    回复删除
  17. 还没去过咧..
    真是的, 远的都跑去, 近的都不去, 呵呵

    回复删除
  18. 我只跟她说,现在你看清他了,要怎么做,你自己决定。

    回复删除
  19. 好啦好啦~~
    我招啦。。。
    我。。。
    我是。。。







    那个狗头军师咯。。。 =p

    回复删除
  20. 很可惜。。。
    我通常比较特别。。。
    哈哈哈哈哈~~

    有什么直接说啦。。。
    转来转去,很累咧。。。

    回复删除
  21. 我也还没去过。。。
    明年去看下要不要?

    回复删除
  22. 人家都有女朋友,再说这种男人犹犹豫豫的都有女友还想做选择,你觉得他将来会不会遇到一样的问题呢??

    回复删除
  23. 我也是这样告诉她。
    他现在可以这样背着女朋友,难保和你在一起不会这样背着你。。。

    回复删除
  24. 哈哈哈哈~~
    像多多讲的福建面理论。

    男人/女人很多,你看得上眼,人家也一样看得上你的,寥寥可数。
    再减掉那些拉拉杂杂。。。
    所剩无几吧?
    呃。。。
    也可能减完了,没了。

    回复删除
  25. 减掉这些。。。人生少了很多色彩喔。。。

    回复删除
  26. 人家的女朋友才是後補.我會主動爭取做正選.

    回复删除
  27. 恩咯。。。看你朋友怎么决定咯。。。
    不过。。。看样子她很难死心的。。。

    回复删除
  28. 就等我来救他吧!

    条件是先看照片。

    回复删除
  29. 如果他够狠,够辣,抢回来了保得住,我会提议他这样做。

    回复删除
  30. 不懂她啦。。。
    我只怕她钻牛角尖,干脆报名尼姑庵。。。

    回复删除
  31. 连李嘉欣都嫁了啦。。。
    你还敢挑?

    回复删除
  32. 李嘉欣抢人老公,早就被我从list里删除掉了。

    回复删除
  33. 钻钻下。。。就会有洞。。就会想通了。。。
    爱情顾问最难当了。。。说了一堆。。到头来。。。
    还是在一起。。。。最重要你们之间不要伤感情啊 :)

    回复删除
  34. 伤不伤没关系,她能找到幸福就好。

    回复删除
  35. 然后还要怪你:‘最衰是你,给埋d屎桥...’

    回复删除
  36. 哈哈哈哈哈。。。好心被雷劈。。。。

    回复删除
  37. 红姑可以做我妈妈了。

    现在要林志玲。

    回复删除
  38. 不必給自己太多包袱,後生仔做左先算...打把本錢.
    搶到手才發現唔鍾意,先至諗掉左佢仲未遲.
    我後生果陣係咁運作.

    回复删除
  39. 当朋友跟我倾述。。我会给她建议。。。听不听由他
    然后她开心就好。。。
    最重要她要有心理准备承担后果。。。。
    大个仔、大个女了。。。还天真的话。。怪不了别人了。。。

    回复删除
  40. 幻觉来的。

    我两个朋友交了台湾女友,不外如是。

    回复删除
  41. 小女子做事干手淨腳,從不會拖拉...一想起就做.

    回复删除
  42. 随便抓,随手抓,很浪费时间。。。浪费力气。。。

    回复删除
  43. 因誤解才結識,我隔離部門的台灣妹很搶手... 廿幾才.青春無敵.

    回复删除
  44. 不懂该怎么说。。。
    他的想法真的很天真。。。

    回复删除
  45. 那要看你本人的意願了.意志不堅定.百事無成.

    回复删除
  46. 哈哈哈哈~~
    如果是我,我是懒字派的,争来争去,回家睡觉更实际。

    回复删除
  47. 是吗?

    男人都是喜欢吃嫩草...天性。

    回复删除
  48. 當然拉,唔通男人會鍾意老薑,用黎驅風咩.

    回复删除
  49. 对啦。。。
    不就是肥猪一只咯。。。
    嘿嘿~~

    回复删除
  50. 唯有祝她好运吧。。。无言。。。呵呵

    回复删除
  51. 未必。

    也有人喜欢经验丰富的,就像多兄。

    回复删除
  52. 你真明白我。。我真的钟意老水的。。但不是老婆婆那种啦。。

    回复删除
  53. 多兄講緊我...哈哈.我出年三十四了.

    回复删除
  54. 我男人話食得要健康.
    我現在日常生活不檢點.晚上的大家不要問.

    回复删除
  55. 你咪呃多兄拉... 佢知道我有男朋友,仲係好大隻.

    回复删除
  56. 阿尼,今天佢看不到了... 去了燒槍.
    我可以獨自去偷歡了.

    回复删除
  57. 人在做,天在看.
    我在貓地很公開的... 沒秘密.

    回复删除
  58. 点解吾见左只企鹅?

    难道阿美就是..............

    回复删除
  59. 你的名字:Amy

    你又没出现。

    很难叫人不误会的喔...

    回复删除
  60. 世上有本事的男人,發展幾多綫也沒問題.
    反而係小女人,例如我,就要小心.

    回复删除
  61. 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应该放个“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回复删除
  62. Tiada kena-mengena dengan sesiapa yang hidup dan mati

    回复删除
  63. 我坚决反对这种行为,
    即使是家财万贯又如何?

    回复删除
  64. 人家也是会忙的嘛...
    我应该是男主角....哈哈~~

    回复删除
  65. 公开男女主角照片,让我们评评理。

    回复删除
  66. 男人的才華,不能只以家財去衡量.
    世上仲有許多女人,仍會歡喜嫁二世祖.

    回复删除
  67. 對呀,我們不想成為可怜的小女子.

    回复删除
  68. 我这里指的是有钱人,
    这样的行为就算是有才华的人也是不能被接受。

    回复删除
  69. 这小子效率也蛮快。
    果然是现代人

    回复删除
  70. 唔系我自夸,我唔蠢时都几醒下嘎。。。

    回复删除
  71. 很简单啊,就写:“这照片的女生绝对不是我写得那个女生”吧~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72. 问题是你。。。“唔蠢”的时间占了几巴仙咧?

    回复删除
  73. 唔蠢时都几醒下嘎。。

    天天都蠢~。。。。。




































    闪~

    回复删除
  74. 原来大家的感觉都。。。。。一样。。。。:P

    回复删除
  75. 我不过走开一下下。。。你们竟然。。。

    回复删除
  76. 我也回來了.
    吃了下午茶:親子(雞肉加雞旦,走醬)三文治,熱檸水走糖.

    回复删除
  77. 呃。。。不多。。。
    因为不多,所以才会显得珍贵嘛。。。

    回复删除
  78. 我朝早一杯黑咖啡,日間只愛日本綠茶.

    回复删除
  79. 不怕,我用緊依隻牙膏,係針對咖啡嘖...
    我棚牙白淨過好多人... 包括警察先生在內(戒左奶茶之后).

    回复删除
  80. 我叫阿腸帶支細既試用裝比你,好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