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预感

很多时候,经过某一个地方,会突如其来的有种感觉,会突然说些莫名其妙的话。。。

有时候,那些莫名其妙的话,会突然变成事实。。。

新山大丰花园有一家百货公司,那一区楼上,应该是一家酒吧/夜总会。每次路过,都会不自觉地往上望。。。也不懂自己在望什么。。。

有一天,突然脱口说:“这样的走廊设计,那个白痴做的?这么窄的走廊,还围上铁花干吗?二楼咧。。。谁爬得上去?如果火灾要怎么逃?”

如果你是新山人/新山常客,如果你也看过这栋建筑物,你应该懂得我在说些什么。

那是典型的广场,中空设计,店铺外只有窄窄的一条走廊。可是,那走廊全都围上了铁花,也就是说,如果有什么紧急事件,唯一的逃生出口只有两旁的楼梯。

说了,和家人讨论了一阵子。也就忘了。

昨天,妈从新山回来,说他们亲眼看见那个夜总会发生火灾,大火狂烧了至少一个小时。。。伤亡人数还待统计揭晓。。。

我听了。只觉毛骨悚然。。。

79 条评论:

  1. 如果有,我就不用坐在这里咯。。。

    回复删除
  2. 有些事,也许该称之为巧合。。。
    只是,会令人很毛骨悚然。。。
    我不敢想象火海中的那些人,是怎样的逃生无门。。。

    阿弥陀佛。。。

    回复删除
  3. 这样的预感,很恐怖的。。。
    我不要。。。

    回复删除
  4. foi-foi, 传心点想星期六的megaTOTO 是几号。。

    回复删除
  5. 应该说,那些人根本就不懂基本常识。

    回复删除
  6. 要问字?
    给钱给钱~~!!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7. foi-foi, 如果你在案发现场, 很多人会很狠你。。顶住那条路了。。。

    回复删除
  8. 双方都一样。
    不过我相信铁花是后来加上去的,商场不可能会做一个牢房一样的设计。

    回复删除
  9. 可能有人一脚踢你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到不行~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乱幻想中~

    回复删除
  10. 如果。。。
    呵呵呵呵。。。
    如果我去那里,应该老早就被赶出来的。
    要人没人,要身材没身材,要样貌没样貌。
    左住地球转。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同感,以前我常常想到的回成真
    但现在功力大跌,没有那种预感了。。

    回复删除
  12. foi foi那里酱容易生气, 如果你可以弄到她生气, 你就很厉害了~~

    回复删除
  13. 我只知道一些我N年前发过的夢会实现

    回复删除
  14. 有试过,同一个梦,重复很久,好几年。
    梦里面我还是个小女孩,周围像是一个板厂,明明看得到外面,可是我走不出去。
    一直走,一直找,还是走不出去。
    结果就被吓醒了。。。

    回复删除
  15. 我生气很恐怖的。。。最好不要试哦。。。

    回复删除
  16. 好像时时都看到"有谁会喜欢上一只恐龙" 这样的字眼的 :p

    回复删除
  17. 只当是一场巧合, 就这么巧...呵呵

    回复删除
  18. 嗯咯。。。
    如果你可以静下心,去补抓的话。。。

    回复删除
  19. 细心想想,平时你一定会发觉的。不算是巧合~

    回复删除
  20. 我还是当是巧合多点.
    不然每次想到什么, 讲到什么, 就去想是不是预感, 有事发生, 很累啦.

    回复删除
  21. 从不曾担心,只是一再印证时,会觉得恐怖。。。

    回复删除
  22. 还好啦,偶而会想想而已。已经习惯了。:P

    回复删除
  23. 你的的确比较够力一点。
    我都是芝麻绿豆的。:)

    回复删除
  24. 我妈告诉我时,真的被吓到了。。。
    希望里面没人。。。

    回复删除
  25. 发达,有谁不要?
    发得起才可丫嘛。。。

    回复删除
  26. 如果预感成真的是好事,那就好了。。。

    回复删除
  27. 這當然
    比較多是對熟悉的人和環境才能..."發功"~

    回复删除

  28. 不**習慣**去掙錢, 難有賺錢第六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