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被需要的幸福

近来发现妹妹有了新据点。

当我坐在电脑前处理文件,她老爱跑到电脑桌下。

起初,以为小捣蛋贪玩,贪新鲜。

每次盯着电脑银幕,随口唤着她。应酬应酬,让她不觉得孤单。

那天,才发现她爱到电脑桌下的原因。

电脑桌的设计,是由两层板子合成。上层放银幕,下层放键盘。

而妹妹,就透过两层板子中间的缝隙,静静看着我在忙。

发现她这个举动,心里一阵温暖。

记得年中看的那出戏,《与狗狗的十个承诺》,里头提到,主人,就是宠物的整个世界。当看见妹妹透过缝隙望着我的眼神,我总算深刻了解了这个句子。

被需要,原来也是一种幸福。

44 条评论:

  1. 不喜欢在办公室做的出席率。。。
    就带回家慢慢做咯。。。

    通常周末有在家才做的啦。。。

    回复删除
  2. 被喜欢的人需要,真的感觉很幸福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
    找不到人,狗狗也一样咯。。。

    回复删除
  4. 如果真的勤劳,就不用带回家咯。。。

    回复删除
  5. 她敢不爱?
    谁买玩具给她?谁买零食给她?她不舒服谁带她看医生?谁帮她修毛发修指甲?。。。

    回复删除
  6. 不要酱。。。你不买。。。他还是爱你的。。。

    回复删除
  7. 养宠物,真的不是你不高兴才看他,或者高兴才找他玩。
    他们也有情绪的。。。

    回复删除
  8. 不要激动。。呵呵
    我帮她说。。她不敢

    回复删除
  9. 。。。。妹妹妹妹你的眼睛,让我流泪让我伤心。。。。。。。。。

    回复删除
  10. 哦~妹妹妹妹你的眼睛,原来也会流泪也会伤心。。。。

    回复删除
  11. 那么。。。谢谢咯~~

    对了,这个星期天?怎样?

    回复删除
  12. 今晚回去偷窺回妹妹....给妹妹感觉幸福下~

    回复删除
  13. 她每天都很幸福的啦。。。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看到了嗎?就是等他而己。。。哈

    回复删除
  15. 原来如此。。。
    那么就等你们的最新消息咯?

    回复删除
  16. 呵呵呵。。。
    对啊。。。
    早上起来会偷偷看她睡觉的样子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