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星期一

雨过天晴

今早,老板火气很大。无辜被怒火波及。

公司的其中一项保单已到期,客户正不断催促新保单合约。其实已和代理洽谈,今早就收到了确认证明,也已转发给负责有关客户的部门经理。一切妥当。当老板问及时我根本没料到他接下来会突然发飚。他说为什么只有电邮确认证明而不是原版文件?这是照他在上星期五交待下来做的啊。。。而且代理也不可能这么快送原版文件过来。。。

一时间我不懂该怎么回答,只答应他会尽量催促代理。

回到位子上,真得觉得委屈。。。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刚刚又见了这老板,为的是别个案子。

谈完了,签了名,正转身要出去时,他叫住我。向我道歉,说因为病情时好时坏,早上腿疼得厉害才会控制不了脾气。我向他笑笑,只说了没关系。

现在,感觉到的是雨过天晴的爽朗。

很感激有这么一位能放下身段向一个小小卒子道歉的老板。

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给自己的一封信

亲爱的,

渐渐的,好像又回到过去那种生活了。

头发留得长长的,日子过得平平淡淡。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要。

走在阳光下,不管会不会晒黑;走在细雨中,不管淋湿了的狼狈。人家说什么,不管。漂不漂亮?有没有仪态?会不会让人笑话?不管不管。

在练习拉筋的那一刻,我想回到躺在草场晒太阳的日子,想回到站在舞台挥汗的一刻,想念真正开怀大笑的自己。当时那么那么的痛恨,怎么也没想到会成为现在最深的怀念。

让一切沉淀后,这样的我,会真的开心吗?现在的日子,是我想要的吗?到底我要些怎么样的日子?梦想,我有吗?

我不知道。。。

这个问题,要花很久才能找到答案啊。。。

那么长的寻找,途中要快乐,懂吗?

祝:快乐

 

漂浮的我

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

疑问

画错的线条,橡皮擦擦了,真的就消失了吗?

走错路,回头,是否就真的能回到来时路?

亮丽阳光照射不到的角落,你是否也有些难言之隐?

坦白后换来的,是否是二度伤害?

该不该坦白面对一切疑问?

能不能坦然面对心中的黑暗角落?

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热浪之约- 兴奋过度

结果。。。行程延后至八月。。。

天哪~~~!!!!

八月!!!!

那么迟,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八月是东海岸季候风正旺的时节,怎么会选在这么一个时间??怎么出海浮潜嘛???再来,朋友再说,也许不能成行,因为可能会出国公干。。。

这,这是算什么嘛~~~~真是的。。。(一直在碎碎念) 

不了,决定退出此团,另找出路!

幸亏有 YY 与阿煎收留,真好~~~ 

我又可以开始期待了。。。

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窗外

一轮又一轮的面试,重复又重复的对白,层层叠层层的文件。

耐性一滴一滴磨灭。。。

烦躁厌恶

不经意抬头,窗外一副好风景。蓝天白云,港口船只缓缓移,水还是罕见的蓝,深深浅浅交织。刹那间,浮躁的心平稳下来,嘴角渐渐往上跷。。。

心烦?看看窗外吧。。。别浪费了一副好风景。

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我做了坏事 - 忏悔记

又做了“坏事”。。。

很不愿意,可是没有其他选择。。。

看着眼前的脸孔,我认清自己还是没办法做个成功的“狠角色”。。。

原来身份对换了,并不一定快乐。

现在的我。。。有点难过。。。

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12.03.08

和旧同事去了KTV。

都不是能唱的料,大家都是走音王,搞笑居多。说说笑笑唱唱,还是挺享受的啦。。。

唱着唱着。。。想掉泪。。。又是“听说爱情回来过”哈哈~~还好气氛是属于热闹,欢乐。。。泪水关进心里去,不许出来。

工作一天下来,其实都累了,困了。。。大家心底都珍惜着这份情缘,才会抽空相聚的吧?

希望啊。。。这份友谊能常常久久。。。

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安慰

怎么还在想你?怎么还会流泪?

讨厌这样的自己,讨厌午夜梦回无法压抑的伤悲。

无法遵守对自己的承诺,防守线被攻破,思念来势汹汹的泛滥吞没,原来并不坚强的我。

停止!!!

不要这样,不要这样。。。一切都够了。。。够了。。。

纵然感情从来不是公平的事,却也不容许自己背负如此沉重,无期限的伤痛。

没事,没事。。。抹干泪水,笑一个?

 

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妹妹打针记

昨天带妹妹打了第二支预防针。

虽然抖得非常厉害,但她很勇敢哦,从头到尾都没哼一声。倒是我,被医生教训说:“你不要怕,你怕她也会怕的,要扶好她。”真是。。。我本来就很怕打针的嘛。。。这医生真不给面子。 (-.-")

现在妹妹已有 3.4 公斤了。长得好快。抱在手里久了,手会很酸。护士小姐都在问:“怎么长得那么快?”呵呵。。。但她看起来还是很瘦啊。。。还能摸到肋骨,没有过胖啦。。。冲凉时湿了水简直就像腊肠那样,瘦瘦的,只有一颗头而已。没关系没关系,健康就好。。。

呵呵呵呵呵。。。

迟些,她会长得更壮。

迟些,胎毛也会褪尽。到时,妹妹应该是白色,黄褐色,再掺点黑色的吧?(没办法想象)

再迟些,会换牙了。。。

再迟些。。。。

 

 

2008年3月6日星期四

专业

一份又一分希望,在手中出现发光,挣扎,落空 / 继续发热。。。

一张又一张有缘相见的脸孔,或紧张兮兮;淡定从容。有人得以朝夕相对,有人自此一去无踪。

只能,淡漠冷眼旁观

这叫“专业”

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牢骚

经历八小时混战。。。

昏。

沉。。

沉。。。

谁说白领容易当???

Super Funny

My fren emailed this to me.

Really funny. Take a look if u free....

2008年3月4日星期二

热浪之约

朋友刚通知说,也许五月会再去热浪一次。

我要~~~~~~!!!

虽然还没肯定,虽然五月还蛮远的,虽然得回马六甲集合,但

兴奋,好期待哦~~~~

2008年3月3日星期一

倔强

不喜欢开口要求帮忙。能做的,尽量自己解决;能力范围以外,真的没办法了,才会开口求助。若是求助一次后没回音, 或是遭拒绝,也不会再次求助于同一人。觉得说,无论是因为什么理由,既然已没办法帮你了,何必强人所难?

有些朋友说我,女生嘛,何必这样折磨自己?撒撒娇不就行了?有什么大不了?浪费本钱。是这样的吗?唔。。。当看到漂亮女生可以任意使用这门“魔法”,而且是无所不至,坦白说啦,是会羡慕的。。。呵呵。。。看看自己,是魔法世界的麻瓜哩。。。

只是觉得如果可以,为什么不自己来呢?为什么要用撒娇这种方式?如果这样,我会看不起自己。(不是说撒娇有罪啦。。。呵呵。。。)更何况,我也不懂怎样去撒娇。。。(虽然曾有朋友说受不了我语音中带着浓浓的鼻音,会不自觉地让人觉得像是在撒娇。。。但,~~~而且,错不在我吧。。。)

也曾有学兄学姐说,何必这么倔强?开口要求别人帮忙又不会死,不开口别人怎么知道你需要帮忙??真正的朋友哪会计较这些?

呃。。。这个嘛。。。说得倒也是啦。。。但是,要我低声下气,要我赔笑。。。算了,我自己来好了,我就不信我做不到。当然,要求人当然要有“基本”的态度,我不是不懂,只是如果没必要,如果不是到了最后关头,我实在不愿意让自己这么做。如果是朋友,我更加不愿意朋友为了我奔波啊。。。

是因为骨子里的傲气吗?也许吧。。。

一切靠自己,说来好听;做起来,其中苦涩也只有当事人才清楚。既然选择了这样做,也不该去抱怨。真正人的是,是当你明明就很有问题,却要强颜欢笑,企图逃过周围的眼睛。当这时候,如果有一双眼睛能洞悉你的心,一句简单的问候,就会感动好久好久。。。只可惜这样的感动已是N年前的事情了,至今依旧深深感激这位好友的细心与关心。也许,人长大了,掩饰情绪的能力越来越好,心与心的距离就越来越远吧?

“没问题,我很好。”不止要这样告诉别人,也是在催眠自己。哈哈。。。  =)

没问题,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