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该来的

“该来的,总会来。”

我记得,你曾这么对我说过。

而今,我突然明白了,这句话的含义。

于是,亲爱的,我也对你说了:

“该来的,总会来。”

这种时候,期盼是压力,是多余的情绪。

我们只有等待。

42 条评论:

  1. 兜圈子,累了。
    就坐着等吧。。。
    谁知道会不会等来另一段机缘?

    回复删除
  2. 该走的,就快点踢他走,唔好阻头阻势。

    回复删除
  3. 有分别的。
    如果我叫他走,当然希望走得越快越好。

    回复删除
  4. 原来有时候有些事是没有办法爽快的。

    回复删除
  5. 呵呵呵。。。
    能怎么办?
    唔通摞支枪去逼人咩?

    回复删除
  6. 这个。。。
    会咩?

    我好像越 mang 越肥酱喔。。。

    回复删除
  7. 呵呵呵呵。。。

    阿 HOr ,猎人,很累,而且随时会饿自己的。。。

    回复删除
  8. 那是你自己吧~:P
    千万别饥不择食!

    回复删除
  9. 我不是当猎人的料。。。

    放心吧。。。
    虽然还搞不清楚自己要什么,但至少我懂自己不要什么。 ^^

    回复删除
  10. 不.
    在愛情的磨合期,我正受盡折騰... 好辛苦呀~

    回复删除
  11. 怕不怕有时候当你觉得那是你不要的而事实上却是你要的呢?

    回复删除
  12. 曾试过,可已经过去的,已经成事实的,又能怎么办呢?
    就当是一次教训,更认识自己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