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难为你了

昨天看见一件连身长裙,今天去试了。

本来很有信心穿得好看,可是,我忘了今时不同往日。。。

一转身。。。

怎么有个大肚婆穿睡衣???

吓了自己一跳。。。

惨不忍睹。

我的身子啊。。。

这些日子,真是难为你了。。。

127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

    不过。。。
    还好看到我的锁骨了。。。
    虽然还是不很明显。

    回复删除
  2. 我看了标题, 还以为你讲难为那条裙~~ XD

    回复删除
  3. 我......有时...真不敢面对自己的身子啊~~~

    回复删除
  4. 不要那么说。。 令我也想起了我也是:(

    回复删除
  5. 我也是。。。
    可是近来学会跑去“肥婆店”骗自己。。。
    哈哈哈哈哈~~

    **肥婆店 = 卖外国尺寸衣服的服装店,我妈说,那是肥婆店。

    回复删除
  6. 会长,我没有做错事,不要逐我出会啊~~

    回复删除
  7. 很难啊~~~~
    进会容易, 要退会难啊~~

    回复删除
  8. 在肥婆店, 可以买 , S or M size 来骗自己 =P

    回复删除
  9. 因为我想解散这个会.


    等我筹到錢去marie france先~

    回复删除
  10. 不用挤破, 有时我看到我把一件美美的衣服 穿到走形, 我就觉得对不起它~~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我也曾经想过~~
    但, 停了仍然会反弹的~ >.

    回复删除
  12. 酱我又没试过,它根本没有机会走形,因为我拉一半就卡住了。

    回复删除
  13. 等我中了toto bonus 请你们去marie france

    回复删除
  14. 要很有自制力。
    饭吃半碗,什么鬼都要算过才吃。
    死了算。

    回复删除
  15. 有时衣服可以穿下去的..只是印完出来....整件衣服不懂象什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就是像你的身体咯。。。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是咯, 这里有人在胃里放球, 压着胃...然后就不可以吃多多~

    回复删除
  18. kl 三天看我吃就好, 包你瘦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你曾经有瘦过, 而我一出世就註定做肥佬 T______T~~~~

    回复删除
  20. 衣服就是要遮的..露完自己的身体...自己都不敢看, 还要委屈人家的眼睛?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如果, 你可以包三天可以瘦, 请你吃都没问题啦 XD

    回复删除
  22. 瘦过头穿衣也很难看, 骨cham cham.

    ahahahahahahahah

    回复删除
  23. 你不要小看那不吃的三天哦...呵呵呵

    回复删除
  24. 往事。。。都很美的。。。 TTT___TTT

    回复删除
  25. 可是穿阔阔大大件的衣,很潇洒的喔。。。

    回复删除
  26. 我很喜欢,可是就是没有机会穿得好看。

    回复删除
  27. 哈哈哈哈~~

    有时会羡慕太平公主的。。。
    穿衣很容易。。。

    回复删除
  28. 如果可以的话。。孙燕姿的身材跟自己的身材。。你选那个?

    回复删除
  29. 我可以选孙燕姿吗?
    那么我就有很多空间吃美食了。。。
    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0. 哈哈。。。至少可以给你吃五年。。才会很胖

    回复删除
  31. 可爱的魔魔~~~
    小时候很多人捏你吗?

    回复删除
  32. 你看不到我的想法,听不到我的想法,猜不到我的想法~~

    回复删除
  33. 一直不懂为何肥肉叫五花肉。。找到解释啦~
    五花肉又称“三层肉”,位于猪的腹部,猪腹部脂肪组织很多,其中又夹带着肌肉组织,肥瘦间隔,故称“五花肉”。这部分的瘦肉也最嫩且最多汁。上选的五花肉,以靠近前腿的腹前部分层比例最为完美,脂肪与瘦肉交织,色泽为粉红。
      五花肉连皮而烹,肉皮能让汤汁变浓稠让肉光亮,让个中生发不同风味变化。五花肉一直是一些代表性中菜的最佳主角,如梅菜扣肉、南乳扣肉、东坡肉、回锅肉、鲁肉饭、瓜仔肉、粉蒸肉等等。即便小食如肉粽,少了肥美的五花肉的油脂,亦是失之千里。
      第一层:猪皮 第二层:猪油 第三层:薄薄的猪瘦肉 第四层:猪油 第五层:深层的猪瘦肉 所以称为五花肉
      五花肉,即是在猪肋排上的肉。五花肉的结构是一层瘦肉一层肥肉的间隔著,而它的肥肉遇热容易化,瘦肉久煮也不柴,做红烧肉或扣肉都非它莫属,传说中的极品五花肉是10层。选择好的五花肉,可用手摸,略有沾手感觉,肉上无血,肥肉、瘦肉红白分明、色鲜艳。最好的五花肉在接近猪后臀尖部位,这里的五花肉,五花三层分明,肥瘦肉厚度相当,一整块五花肉厚度为一寸左右。

    回复删除
  34. 我在想我身上的肉切开不懂会是怎样的。。。会一样五层还是会更多。。
    哈哈。。。好奇

    回复删除
  35. 幸好我去韩国时。。没人追着我。。我身上很多五花肉啊。。:P

    回复删除
  36. 不会啦。。。我还没有那么饿。。呵呵
    而且。。我不爱吃五花肉的

    回复删除
  37. 我现在很想努力工作,很有 mood 努力工作。。。
    可是 printer 架架都在忙。。。
    真是注定呵~~

    回复删除
  38. 读书时玩过吧了啦
    黑白棋啊? 跳跳跳那种是不是啊?

    回复删除
  39. 黑白棋的底是青色的~
    以后我教你玩~ 可能你都玩过的~

    回复删除
  40. 虾米。。我找到那个笑谈广东话的link了, 你去听听。。。
    http://www.youtube.com/user/allabout903

    回复删除
  41. 其实这个情况也时常发生在我身上~~
    我已经从吃惊到习惯了~~悲哀!

    回复删除
  42. 你应该买回来。。
    每天把它挂在床头。。
    激励自己咯

    回复删除
  43. 我已经到了这个境界。。。
    只是。。。
    还是忍不住要吃惊。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4. 我有过这种思想。。结果那条裤子到目前还躺在衣柜里。。。
    主人却比买那条裤子时还肥。。悲哀啊。。
    DON"T EVER try to DO THT!!! XD

    回复删除
  45. 你昨天没出现。。。你公司大裁员??所以很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