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习惯

习惯走着那条路上班

习惯吃食阁最后那档米粉

习惯开了电脑启动电邮信箱就开阿猫

习惯穿着黑白

习惯吃薯条不点辣椒酱

习惯用食物打发一切快乐悲伤

习惯叫自己胖子

习惯笑声里的空洞

习惯在无人的时候发呆幻想

习惯对一切都无所谓

习惯在拥挤人群里寂寞

习惯对自己说:“算了吧。。。”

习惯拒绝一切可能性

。。。

我竟然有这么多自己不察觉的习惯

是习惯捆住了我?

还是我纵容了习惯?

会不会有一天,这些习惯,就渗入了灵魂中,无法割舍?

128 条评论:

  1. 呵呵呵。。。
    你干吗偷我的口头禅?

    回复删除
  2. 从另一个角度看,如果没有办法改变,就让自己习惯,不是坏事啦。。。
    我不过是屈服而已。

    回复删除
  3. 习惯我没有勇气改变, 这是我的悲哀~

    回复删除
  4. 很多时候,我们以为改变了,兜兜转转之后,才惊然发现,我们又回到同一个点。

    回复删除
  5. 回了... 好累.
    係果邊仲大病了幾天.在家休息中.

    回复删除
  6. 病? 太劳累?
    有玩到吗? 有没有拍多多照片?

    回复删除
  7. 改不改。。不重要。。开心是一定要的~

    回复删除
  8. 对.....很怕, 但..很难避免~
    因为要两方面配合~

    回复删除
  9. 對呀... 还有時差的問題.體力透支了.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
    好好修养,期待你的相片哦~~

    回复删除
  11. 哦..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好好休息哦, 等着看你美丽的照片~

    回复删除
  12. ^^
    所以现在我的目标是:习惯让自己开心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好大浪呀... 係船果四日根本無法睡覺.

    回复删除
  14. 因为习惯纵容习惯所以是坏习惯,
    到底你还能不能习惯你的习惯呢?

    回复删除
  15. 也许不太习惯,可能习惯了,或许已经不是习惯那么简单。
    我很想习惯,却很怕习惯,更恐怖的是我已经渐渐习惯这样的习惯。。。

    回复删除
  16. 哇。。。
    你的旅程果然轰动天地。。。

    回复删除
  17. 跟警察先生去了看戲... 可是我一進場,因吃了西藥,眼訓到死.
    可以說是全無反抗能力...就由得佢XX...醒來時我塊面同個咀都係濕既.

    回复删除
  18. this is your lifestyle what...

    as long as dun have bad habit then should be ok ^ ^

    回复删除
  19. 遲些會給大家一個總結... 出師不利.

    回复删除
  20. ^^
    i am good gal of course no bad habit...
    hahahahaha~~~~~~

    回复删除
  21. 晕晕去, 晕晕回~
    晕下晕下就习惯了~

    回复删除
  22. 哈哈哈哈哈哈~ 有条狗跟着你。。

    回复删除
  23. 好彩我臨危死守,否則... 一定比人拉上差館.

    回复删除
  24. 唉~ too much love will kill u ah... fok-fok..

    回复删除
  25. 不是比较好吃,因为习惯了,而且还蛮便宜的。早上选择不多。

    回复删除
  26. 嗯咯。。。
    有时我会觉得,算了,还是认命了,安安分分作胖子算了。

    回复删除
  27. yeap yeap dor dor...
    that's why i told him this am :i need to off duty!

    回复删除
  28. 你很远啊。。。
    如果我有这个习惯,我会很累得。。。

    回复删除
  29. 吃過
    還不錯
    但是如果放在保麗龍太久會有個很重的味道

    回复删除
  30. 死了
    到我現在一直想吃東西
    我早上才吃了一盒的sitobeli

    回复删除
  31. 呵呵呵呵。。。
    这样才不会太累。。。

    回复删除
  32. 我喜欢一盒盒新鲜的....但蛮贵的hor~

    回复删除
  33. 我们要做个开心胖子~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4. 是咩?
    會不會很甜?
    我每次看到
    但是沒有買過

    回复删除
  35. 阿多,這是我唯一的選擇...最後通碟.

    回复删除
  36. ahahahahahaha~

    回复删除
  37. 习惯每天一上网,就到 multiply 逛逛。。。

    回复删除
  38. 等下不懂要吃什么。。。有点无聊。。。

    回复删除
  39. 我 要 减 肥 。 。 。 怕 嫁 不 出 。 。 。 。

    回复删除
  40. 没有什么好特别。。。
    而且,特别的,要付特别的钱。。。哈哈哈~~

    回复删除
  41. Not tough la~ otherwise dun tell u the truth.
    Now i need a break!

    回复删除
  42. 悲不悲,跟年龄没有关系吧?
    何况,这只是觉得无奈,空虚,悲的成分不很多。。。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43. 今天早上买了米粉。。。想想下。。。
    就变成这篇东西了。。。

    回复删除
  44. 哈哈..看吧...不要想醬多...
    有時候放空空的其實也不錯的...
    與其想自己有多空虛, 無奈..
    不如看看周圍的快樂...
    阿不然看看印度非洲的人..
    你就會覺得..
    其實我們已經擁有最好的了..
    有朋友.. 有家人.. 有寄托...

    回复删除
  45. 呵呵呵。。。
    我已经很放空了。
    就是因为太空,才会想,我这样到底在干吗?
    人家那么困难,那么不幸,都那么努力生活。
    我这样,到底算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