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我 VS 我

幸福甜蜜的分享,突然,很不适时宜的,觉得腻。

我应该懂得你们的甜蜜,我应该分享你们的快乐。

不断重复着,对自己说,生活很大,人生很广阔,而我也有了很多,人生绝对没有完美这回事。。。

很可惜,我说服不了自己,控制不了泛滥的情绪。

放眼未来,珍惜眼前。无论再怎么努力,思绪总是轻飘飘的,落在曾经往事。无论再怎么深埋,心灵深处那片荒芜的原野还是空荡荡。孤寂,像一只不识大体的鬼,趁着你高高兴兴时,突然就扑了上来,把人的心蒙上一层沉沉的灰。

而自己,就是那只讨厌鬼。

你在找什么?你在等什么?你到底要什么?我问自己。

哑口无言。

忽喜忽忧,纷乱的天使与魔鬼之战。一再重复,却无法找到出口的对话。

我和自己就这么僵持着,谁也不愿意让步。

 

83 条评论:

  1. 嗯,我也这么觉得。
    有时很可爱,有时又很讨厌。。。
    哎哟~~~

    回复删除
  2. 放下?呵呵呵。。。
    手里没有东西,无所谓放下或执著。
    只是。。。
    该调整自己的想法与看法。

    回复删除
  3. 你手没有。。可是你心里住着一个人。。。
    把那个人放走。。。你才有机会让新的人进来。。。

    你的心都满了。。。怎么会接受新事物呢。。。

    回复删除
  4. 我的心空了,只是不懂该怎么放别的人进来。
    空太久了,不懂该怎么适应,不懂该怎么走下一步。

    回复删除
  5. 来,来,来,不用和我客气,助人为快乐之本。
    我很乐意帮你的。

    把脸伸过来。。。

    回复删除
  6. 怎么跟自己僵硬? 听起来很奇怪。。呵呵

    回复删除
  7. 把心打开。。。就可以了。。可是要看好才开哦。。。
    别引狼入室。。。呵呵

    其实是还没遇到对的人。。遇到了。。你就会懂了 :)

    回复删除
  8. 很多时候,我跟自己说,算了,放弃算了。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我自己看了都好笑~
    僵持......

    回复删除
  10. 难道你真的要骄傲的发霉?? 呵呵
    说到这个。。。发这个给我们玩玩嘞。。
    我要看我是属于哪一种 :)

    回复删除
  11. 过后我有去找这个游戏。。。
    不懂在哪里了。。。
    找到一定方上来。
    哈哈哈~~

    不过我发霉的机会真的很高。

    回复删除
  12. 别那么早下定论。。搞不好你会闪电结婚。。呵呵

    回复删除
  13. 有可能。

    有时我会想,这样下去,我不懂会不会就随便找个人结婚算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错了。
    我跟寂寞同居。而且还很久了哦~~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阿歪,你是世外高人。我只是凡夫俗子。道行没你高,是这样的啦。。。
    收着收着,我不想内伤啊。。。

    回复删除
  16. 有时候,说是说不要想酱多,可是,过一段时间,还是觉得不快乐。
    放空脑袋,不去想自己在过什么样的生活,我觉得自己白活了。
    像行尸走肉,这样生活,有意思吗?

    回复删除
  17. 我们来唱歌~~~
    想吧~想吧~不是罪

    回复删除
  18. 虽然想是没办法改变什么,虽然想也不会知道你到底要什么,可是至少你知道什么不适合你,你不要什么。
    这样虽然不能一步登天,可是至少离地狱远一点。
    对不对?

    回复删除
  19. 看是想什么事情吧!! 很多人都有彷徨的时候

    回复删除
  20. 所以咯。。。
    当然也不可以天天都彷徨啦。。。
    连做工也在彷徨就真的要死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哈哈哈...打文件打到一半, 突然彷徨在十字路口:' 死咯, 打到边度了, 打到边度了"

    回复删除
  22. 然后老板就说,不要紧,这里封路了,你回家慢慢彷徨吧。。。

    回复删除
  23. 那就有得够彷徨了...现在的时势, 很多人又要再次彷徨了

    回复删除
  24. 放空但不是真空。。。这是一个很高的境界。。。

    回复删除
  25. 歪歪: 没买,因为我不用的。。。我喜欢真空。

    回复删除
  26. 是阿hor, 因为他另外一面是很骚的~

    回复删除
  27. 唱一句, 不是一首.
    忘记了就别再想了

    回复删除
  28. 哦......
    有酱的一回事....
    你很注意我哦~~~*0*

    回复删除
  29. 好委屈啊~
    好無奈啊~
    精神人格分裂者這么多,怎么辦?

    回复删除
  30. 世界根本就是一个大型精神病院。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