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谢谢你

还记得那次吗?

一伙人,逛着逛着,我却莫名其妙的对你生气闷气来了。不理不睬,你好声询问,我就是不买账。对其他朋友都若无其事的嬉笑骂闹,可,就对你,板着一张脸,不说一句话,甚至连目光都不肯落在你身上。

那段时间,你仿佛成了透明人。为的是一个连我自己也说不上来的原因。

那么的冤枉,那么的委屈,可你还是默默忍受了。

回程中,突然气消了,觉得自己很过分,又不愿意在众人面前扯下脸皮认错。只是默默的,从后头把手伸向了司机座位的你。脸是埋在椅背后的,我是那么的羞愧于自己的所作所为。多么担心,你也以牙还牙,在从人面前给我难堪。

而你,只是默默的,把那只手握着,捏了捏,以示警告。你不会知道,有那么一瞬间,我眼眶红了。

下车时,我只是默默地拉着你的手,望着你的眼睛,找不出适合的话,开不了口。

你深深吸了一口气,缓和了脸部线条,捏了捏在你掌心里的手,笑了笑,“下次不要这样咯。。。有什么不开心要讲出来,知道吗?”

问题是,我连为了什么事情不开心,为什么生闷气,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啊。。。而且,你也知道我不善于表露心里的感觉嘛。。。虽然心底小小声抗议着,不过基于自己理亏,还是全盘接受了。

年少气盛的我,东边下雨西边晴,浑身是刺,很不好相处吧?这么的无理取闹,不可理喻,在我的人生中,还是头一遭。至今,也从没对身边朋友发过脾气。碰上这么一次唯一,是你不幸?还是太幸运了?

恋爱的第一堂能够遇上你,纵使那么短暂,我真的很幸运。谢谢你。

129 条评论:

  1. yiii~~~~
    人家。。。人家有认错,有改过了啦。。。

    回复删除
  2. 跟你讲叻。。有认错,有改过。。

    还是会再重返的。。这就是女人对她爱人的时候,无尚POWER~!!!!!!

    回复删除
  3. 印象中,有。可是没有这样不顾场合,乱乱来。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
    多多,没有了。
    那是唯一一次。。。大概。。。7,8年前的事了。

    回复删除
  5. 等你的爱人在出现就会再现的。。

    啊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如果没出现,是不是表示在那个人我不够真诚?

    回复删除
  7. 你。。。这算是在吐苦水吗?
    呵呵呵。。。

    放心,我们不会转达佳人的。。。
    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his birthday some more....
    wah... u more jia lat thn me....
    hahahahaha~~~

    回复删除
  9. 呵呵呵。。。
    那个人,我爱得太多,太怕失去他,结果我失去了自己。

    回复删除
  10. 是撒娇的一种吧。。。也只能对爱人才可以做得出的行为。。

    回复删除
  11. emmm...bcoz of something both of us cant hav same opinion and i was so angry... i oso feel very Nei Jiu coz in front of his coliq....he realy No face...but...in the car i hold his hand and gv him water..then he look at me through the mirror and smile....

    回复删除
  12. 这样撒娇太过分了吧?呵呵呵。。。
    现在,我想,也没有什么人能够忍受我做出这样的事。

    回复删除
  13. nyny小姐, 请叫我多多先生。。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公告天下男人。。仪到酱的情况。。一个字 “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我也觉得会...
    女人嘛, 在心爱男人面前总是怪怪 =P

    回复删除
  16. 绝对明智!!
    而且啊,忍过后你的女人会更爱你哟~~
    (请别拿我做例子,nyny 比较好)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我做不回自己。
    连自己看了都觉得很陌生。
    哈哈哈哈~~

    太恐怖了。

    回复删除
  18. 要好好认识自己咯。。。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你男友好好哦..
    通常男人很爱面子的, 这样丢他的脸, 他的脸会很黑的~

    回复删除
  20. 恋爱中,每个人都会有和平时不同的一面吧?
    我很少见到那一面,所以很陌生。嘿嘿~~

    回复删除
  21. 我.....
    就是这样...
    专门把脾气发在老公身上......有时是会内疚的 =P

    回复删除
  22. 人长大了。。就会成熟的面对的。。。

    回复删除
  23. 哈哈哈哈哈~~
    肥油,其实是很好的一种掩饰。

    回复删除
  24. 这种长期掩饰。。。。真累的~!! 啊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5. 然后,我迷路了。。。
    现在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TT.TT

    回复删除
  26. 我。。我。。。。也找不到。。。 T-T

    回复删除
  27. 这样真得很讨厌啊。。。
    怎么办?
    我把自己弄不见了。。。

    回复删除
  28. 我也懂, 我没有 EQ的..
    但, 我可以这边生气他, 我另边可以跟朋友嘻嘻哈哈~

    回复删除
  29. 我不要这样的掩饰, 我要坦荡荡可以吗 XD

    回复删除
  30. 年级大了。。。就要成熟点。。

    回复删除
  31. 不然。。你要变面包人?!?!

    回复删除
  32. 可以,快快脱掉所有包袱!!!
    脱!!! 脱!!!!脱!!!

    回复删除
  33. 才没有呢,
    我是在赞叹女人而已!

    回复删除
  34. 如果我没有了这样的"掩饰".....
    我就坦荡给你看.....hohoho~~~ (TKK)

    回复删除
  35. 哈哈哈哈~~
    苦中作乐,精神可嘉!!!

    回复删除
  36. 你是看不到的....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7. 照你这样的想法,
    真的很难的咯~:P

    回复删除
  38. 我想,如果我们现在遇见,他应该会很庆幸当时的明智决定。

    回复删除
  39. 有如果,才有想象空间啊。。。

    想象,我对他们还蛮不错。
    即使分开了再重逢,他们也会很开心。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0. 我。。。我。。。。我现在有回家睡觉的。

    回复删除
  41. 没有了。。。
    因为没有心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2. 呵呵呵。。。
    很好啊。。。
    没有心,不会伤人,也会伤到自己。 ^^

    回复删除
  43. yii~~~~~~~~~
    我哪有喔。。。
    **tuk 手指**

    回复删除
  44. 没有滥用到。。。
    我现在看回去,真的,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自己。
    不管是外在还是内在。
    至少那时我很认真地笑,很认真地哭,很认真的活着。

    回复删除
  45. still fine lo..he juzz keep quite there...but no show black face la...

    回复删除
  46. 他是一个好男人,
    换着是我的男友,他会假假先扮大方,之后剩下两个人一起时,就发回我的脾气。。小器鬼

    回复删除
  47. so i tell myself muzz appreciate him...dun too much complaint....

    回复删除
  48. 过去只是记忆,
    唯有现在才是真实。
    别再想从前了。

    回复删除
  49. 反正现在什么都没有,过去美丽的,重温无妨。 ^^

    回复删除
  50. :)重温当然无妨,
    别沉溺其中才好。

    回复删除
  51. 哈哈哈哈哈~~
    我只看到。。。一团。。。黑黑的。。。然后有一搭更黑的在胸口。
    就这样。

    回复删除
  52. 是的.......破坏了玫瑰的美~~~~~~~~~~~~~

    回复删除
  53. 可怜的玫瑰。。。

    幸好我没戴眼镜。哈哈哈~~

    回复删除
  54. 恋爱的第一堂能够遇上你,纵使那么短暂,我真的很幸运。谢谢你。

    只一句话,让我感触良多~

    回复删除
  55. 哈哈哈哈~~
    不会吧?
    现在还那么不懂事??

    回复删除
  56. 哈哈哈哈~~
    等有机会实习再告诉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