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猪蹄猪蹄

 

 

 

 

 

 

 

 

 

 

眼看猪蹄快要退位。。。

哪知刚才穿了高跟鞋去面试后。。。

猪蹄又回来了。。。

*&^#@#$%^&*(*)&^%$#$%^&^%^%

 

88 条评论:

  1. 还以为可以不用擦了呢。。。显。。。

    回复删除
  2. 好心啦!!!!
    扭到就先穿平底鞋啦!!!

    回复删除
  3. 老实说,你已经伤到你的脚了。
    真的是很长手尾的,
    要去医啦~

    回复删除
  4. 刚才是逼不得已。。。我不可以穿拖鞋去面试人的。。。

    回复删除
  5. 今晚回家看医生。。。如果不用打针的话。 =p

    回复删除
  6. 医生说要打针, 你怎样? 不看, 跑人啊?

    回复删除
  7. 记得别拖啊。。。。手尾很长的。。。。

    回复删除
  8. 一个星期多了。。。它还不肯好。。。很不听话啦。。。

    回复删除
  9. 是你不听话啦。。哈哈。。乖啦。。去看医生啦。。呵呵

    回复删除
  10. (阿尼跟医生说:“你乖啦。。。不要帮我打针我就来看你了。。。”) XD

    回复删除
  11. 应该不用打针的吧?? 我都看中医的。。我不信西医的

    回复删除
  12. 中医。。。我家这带没有。。。
    等下那些凶凶的中医师要推拿怎么办?
    他们会骂人的。。。

    回复删除
  13. 我知道有一个在盛港的也很好,可是要等明天了。。。

    回复删除
  14. 因为看过很多中医师都是这样的,我才不要拿钱让人家骂自己。。。

    回复删除
  15. u punya 湿湿碎lah, u c i punya sakit pig leg...

    回复删除
  16. 你最好只用布抹脚,别用水冲洗。

    回复删除
  17. 阿魔。。。如果我的像你这样。。。哪里穿得进高跟鞋啊?

    回复删除
  18. 还是会进水的。。。
    如果绑得很紧。。。唔。。。会血液不通畅的喔。。。

    回复删除
  19. gua punya if masak 卤猪脚 i 嫌太瘦。。。

    回复删除
  20. 啊~你身体的范围大到你要用两个小时洗澡?:P

    回复删除
  21. 15分钟到45分钟啦。。。视情况而定。

    回复删除
  22. 放咯~~
    明天拿假~~~
    hahahahaha~~~~~~~~~~~~~

    回复删除
  23. 面试空姐?或模特儿?
    要不然都可以平地鞋吧!!

    回复删除
  24. 面试空姐?或模特儿?
    要不然都可以平地鞋吧!!

    回复删除
  25. 要去马六甲。。。
    所以才要乖乖去看医生咯。。。
    不然走不到就惨了。。。

    回复删除
  26. 是我面试人家,不是我去给人家面试。。。
    所以要顾公司形象。。

    回复删除
  27. 要去马六甲。。。
    所以才要乖乖去看医生咯。。。
    不然走不到就惨了。。。

    回复删除
  28. 好啦,我回家了~~
    掰掰~~

    周末快乐!!
    屠妖节快乐!!!

    回复删除
  29. 脚伤还没完全康复,怎么可以穿高跟鞋。。。。
    哎哟。。你也太不会照顾自己了。。
    要好好去治疗,不然以后会有很多后遗症的。。。

    回复删除
  30. sorry......

    请问贵公司经营哪方面的生意?

    请人吗?小弟就快毕业了

    毕业等于失业....

    回复删除
  31. gua manyak "lun zun" nanti jatuh lagi jialat...hahaha~~

    回复删除
  32. 那时只想到穿一下,没想到穿了那么半小时就肿成这个样子。。。

    看医生了,吃了药,也擦了药,现在没事了。
    ^^

    回复删除
  33. 我们是家律师楼,现在经济不景,除非有人停职,否则暂停一切征聘活动。。。

    回复删除
  34. not i go for interview, i am the interviwer... ^^

    回复删除
  35. Holiday ar... i at home now... sorting malacca trip photos...

    回复删除
  36. ok lu...
    tat day masih pigi climb up st paul's hill kat melaka.
    hahahaha~~~

    gua makan manyak oh...
    break record liao....

    回复删除
  37. 律师楼里工作的小姐
    简称律师小姐
    都是一句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