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相由心生

见了面,安妮说:“这小瓜脸上那么有光彩,又越来越圆了,肯定是找到人照顾她了。”

我只是傻笑。

她忘了,上回见面她也说了同样的话。

嗯。。。我又更圆了哦?真令人担心。。。

有光彩,当然是好事。呵呵呵。。。

也许,开始明白了生活。

也许,开始懂得自己的定位。

也许,开始对许多事不那么在乎。

重要的是,好好为自己活着,这是进行式。

光彩,也许由此而来。

32 条评论:

  1. 龟兔赛跑。。。后来是乌龟赢的。。。

    回复删除
  2. 我是。。。混合圆形。。。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那天见面前特地上了亮面油嘛~:P

    回复删除
  4. 那么。。。快快去拍一个来见识下~~

    回复删除
  5. 昨天, 有一位 multiply friend 看到我時, 她也是問我最近吃了什麼, 她說我的氣色非常好. 哈, 聽了很開心 :P

    回复删除
  6. 是不是脸油? 哈哈哈。。开玩笑的 :p

    回复删除
  7. soofei, 心情开朗人自然会好看。你这么可爱又爱笑肯定年轻皮肤也自然有光彩。。。

    回复删除
  8. 绝对有这个可能性。。。呵呵呵。。。

    回复删除
  9. 一个比一个厉害。。。
    果然卧虎藏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