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无助

没办法掌控的一切

看不清楚的情绪

模糊不清的你

无助

无奈

再度站在十字路口

觉得自己很无能

24 条评论:

  1. 无以伦比的美丽。。。还有无什么的?
    别说我无说八道就行了。。kee kee

    回复删除
  2. 改站在巴士站吧, 车来了就上车回家去~~~

    回复删除
  3. 巴士。。。也有分很多种。
    有冷气的,没冷气的,慢的,快的。。。

    回复删除
  4. 哇。。这个好。。。有五个wu...你果然厉害。。你赢!!

    回复删除
  5. 四个而已啦。。。
    我有手下留情的。。。

    回复删除
  6. 很正常啊。。。。 啊不然你以为你是神?。。。。。哈哈

    回复删除
  7. 无聊,无心,无本,无根,无我(最高境界了)

    回复删除
  8. 谢谢啊。。。我竟然眼花。。难道我有眼“无”珠。。。。

    回复删除
  9. 可是这种感觉。。。真得很讨厌。。。

    回复删除
  10. 同样的情节,同样的挣扎,同样的无奈。。。

    回复删除
  11. ah nic.. seems that u think a lot... and some u cant let go?

    回复删除
  12. hehehe~~
    am ok lar...
    just hate those uncertain feel...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