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好好过

昨天和朋友谈着谈着,话题又转到了感情生活。

他问,是不是因为前度?是不是还没放下?是不是失去了信心??

一连串问题,我啼笑皆非。

虽然时间距离很久了,但也不代表一定要有一个人代替。总不可能为了填补空缺而随便找一个人吧?

我也很想恋爱啊。。。可是没这份运气我能怎么办?

单身这么久。。。嗯。。。好啦。。。我承认是有点可悲啦。。。

难不成我得做个什么促销?来个跳楼大平卖???

现在,虽然没有甜蜜的滋味,但也没有心碎的泪水。

日子,还算平衡,还算能够勇于面对自己。

能够好好过,那就好了。

110 条评论:

  1. come come
    i pray for u
    hope u will get a good mr right soon~~~

    回复删除
  2. 多多在报考历史吗?
    很久的事了啦。。。

    回复删除
  3. 多多听了马上逃之夭夭~~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缘分到了躲也躲不了,凡是皆缘,随遇而安会比较快乐一点。

    回复删除
  5. 九皇爺誕跳楼大平卖....










    红龟一蚊三粒

    回复删除
  6. 为什么分手?

    bcoz.................

    i lap u sam sam..............., u lap me chin chin....!!!

    回复删除
  7. Momo~~~~


    kalau I nak post satu mucis album
    multiply akan delete I punya album o gimme warning tak?~

    回复删除
  8. 阿尼, 多多回来了~~~~~~~~~~~~~~~~~~~
    他那里有酱容易被吓?

    回复删除
  9. u set 去 for 自己人 only.., jangan 放 everybody

    回复删除
  10. this friend is so 38 ah :P

    aiya, relationships, let the nature takes its course :)

    回复删除
  11. 你不是post很多, 他们不会发覺你的.

    if 英文歌加上出名歌手就容易被发覺.

    回复删除
  12. 要这样计较。。。很累。。。
    我只懂,到我承受不了那样的伤心,就是停止的时候了。

    回复删除
  13. 呵呵呵呵。。。
    也许这样的情况太令人担心了吧?

    回复删除
  14. 这里。。。好像没这么张扬的。。。
    9 月 9,刚好是我外公的忌日。

    回复删除
  15.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回复删除
  16. 多多, 你有没有认识开锁佬, 帮阿尼开锁~

    回复删除
  17. 这个。。。呵呵呵。。。我都不懂怎样算。

    回复删除
  18. 口就讲很想~~ 但心是关的。。。

    回复删除
  19. 我不会做促销咧~
    不然早就做sales了,也不会钱不够用~

    回复删除
  20. 多多。。。我有点不太敢见你了。。。

    回复删除
  21. 又是你问我要我想过去的喔。。。。

    回复删除
  22. 多多, 阿尼讲她自己来~~~~~~!!!!!!!!!!!!!!!!!!!!!!!!

    回复删除
  23. 就是太俊了,我怕控制不住我自己。。。
    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4. 那就要马上来了。穆阿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5. 多多应该会开解阿尼....我看, 我们去2天KL不够咧~

    回复删除
  26. 多多单单开解阿尼, 就要一整天了....
    阿尼, 到时我先去shopping >.

    回复删除
  27. 不要这样啦,我也是“趸货”很久才出到货的;
    加油啊~别放弃啊~

    回复删除
  28. 你们。。你们。。。
    很恐怖咧。。。

    回复删除
  29. 哈哈哈哈哈~ 讲到我好像看相的~ hahahaha

    回复删除
  30. 我没事啦~~~
    我真的很正常啦~~~

    你放金城武在我面前看我扑过去没有?

    回复删除
  31. 哈哈哈哈~~
    不怕不怕,你这件旧货,有佳人牌回收站包了。 =p

    回复删除
  32. 花哈哈哈。。。说没事就是有事哦~(不懂那里一个阿某说的。):P

    回复删除
  33. 嗯咯嗯咯....
    没事就是还有事,
    就好像醉的人讲自己没有醉酱~

    回复删除
  34. 不要想过去了啦~~
    活在过去很没意思的。。。
    发生什么你都知道了,没有新鲜感,不惊喜了。

    回复删除
  35. 哈哈哈。。。上班不可以喝酒咩?

    回复删除
  36. SF+虾米+ 阿Hor+ 阿魔+全部人
    宋佬
    사랑한다 말 하고 싶어

    回复删除
  37. 不是不可抑,但我身边没有嘛。。。

    回复删除
  38. 사랑한다 말 하고 싶어 是想说爱你啊

    回复删除
  39. 老师。。。
    韩语咒在这里行不通哟。。。

    回复删除
  40. 好!!!
    找个金城武给我,我会很勇敢的!!!
    嘿嘿~~~

    回复删除
  41. muakmuakmuakmuakmuak muak .. 收到吗??

    回复删除
  42. 走路时和小便时超像”金城武“的可以吗??

    回复删除
  43. 而且我没看过金城武小便。。。没办法辨认哦。。。

    回复删除
  44. 吓???
    老师竟然要我想象这个。。。

    回复删除
  45. 这个不是老师来的。。。你是谁~!!!!!

    回复删除
  46. 和虾米去泳池约会了,明天见~~!!!

    回复删除
  47. when dont have. just enjoy single life lo..
    when have, then enjoy not single life lo :p

    haha... Kidding... anyway jia you

    回复删除
  48. oiya~~ 单身好呀~~~~
    慢慢来~~~慢一点,再慢一点 ~~~很多人陪你啦~~~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49. 咦~~~~市场越来越小了。。。再下去。。。没有市场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0. that's true.

    enjoying life, that'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

    回复删除
  51. 人真的很矛盾。
    有的时候,会羡慕没有的;
    没有的时候,会羡慕有的。

    一切随缘吧!
    Enjoy your single life...if not,later boh liao u want single oso cannot..hahaha

    回复删除
  52. 单身未必不好~
    有时身边有个人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凡事顺其自然~
    现在没有就是缘分还没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