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复燃死灰

忽明忽灭的火星子

暗暗燃烧

该怎么走入你的世界

该怎么呼唤渐行渐远的你

该不该该不该该不该

留下你

56 条评论:

  1. 那天我玩一个心理测验,说我会选择“骄傲的发霉”
    哈哈哈哈~~

    我昨天想找来放在这里找不到了。。。

    回复删除
  2. 尼可。。还记得是玩什么的测验吗? 我帮你找找看。。
    我需要一个题目才能找

    回复删除
  3. 这个就是问题。。。
    我不记得了。。。
    大概是“你以后的人生”之类的

    回复删除
  4. 我不想变肉酱啊~~
    你放过我吧。。。

    回复删除
  5. 为什么会变肉酱???
    我没有要压你啦 XD

    回复删除
  6. 岷仔有 AA Cup 的,不好开玩笑哦。。。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他的AA cup 起不了什么做用的....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哈~~
    我们要谦虚一点。。。
    低调低调。。。

    不能以 CUP 取人。。。

    回复删除
  9. 呵呵呵呵。。。
    问题是,过了这村,没了那店啊。。。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哈哈~~
    我。。。我。。。
    其实很内向的。。。

    回复删除
  11. 向不到啦。。。
    我方向感很差。。。

    回复删除
  12. 哈哈..没有人会相信阿尼很内向的 XD

    回复删除
  13. 歪歪。。。
    你看到的只是假象。。。假象啊~~

    回复删除
  14. 唔。。。
    那么。。。
    我考虑一下改变形象??

    回复删除
  15. 天呀... 點解仲唔打雷??有人講大話呀!!

    回复删除
  16. 有時差姐 ... 某人開心得太早了.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哈~~

    又去吃越南餐。。。
    很饱啊~~

    回复删除
  18. 我只想试一试。。。听说对女人很好。。。
    我没喝过的。。。。

    回复删除
  19. 没得解,你要去非洲大草原找也可以的。

    回复删除
  20. 我向来是被动的~ 所以唯有等他走入我的世界,等他呼唤我。。。
    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 T.T
    你加油咯~ :)

    回复删除
  21. 山瑞是一种珍贵的经济动物,肉味鲜美,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高,被视为名贵的滋补品。全身各部分均可入药,具有滋阴清热,平肝益肾和破结软坚与消淤等功效。据民间说法,其血还能治疗贫血病,肺病、心脏病、气喘、神经衰弱等。

    回复删除
  22. 如果真的可以很确定自己的决定,那么我会开口。
    可惜。。。
    试过的失败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失败乃是成功的妈妈~
    再接再励啦~ never try never know~ 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