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乌龙

早上,一如往常,等巴士,上巴士,tap 易通卡。。。

看到有位子,就很高兴的坐下来啦。。。

把自己安顿好。。。开始要稍稍整理一下。。。觉得。。。好像有点奇怪。。。可又说不上哪里奇怪。。。  唔。。。看看手里,两个包包,一本书。。。

我的易通卡咧 ???

快快,又很优雅的(因为旁边有人,所以不得不优雅)把两个包包里里外外搜一遍。没有!!!不可能吧???再搜!没有???座位底咧?嗯。。。现在不能弯腰。。。好!用脚搜!!!

。。。

真的没有。。。

开始陷入苦苦思索。。。 明明,上车时就有 tap 啊。。。没有的话,也不会让我上来。。。我一坐下。。。就没开过包包,所以,不可能在包包里。。。掉了吗?在哪里掉了呢?走道上那么多人,看不到。。。会不会就掉在座位,让自己的大屁股给坐着了?

摸摸。。。没有。。。后面。。。摸摸。。。没有。。。旁边。。。摸摸。。。没有。。。

从一上车开始就没停下来过,隔壁的小姐已经脸臭臭了。。。

怎么办?昨天才添了钱。。。这么倒霉。。。里面还有那张照片,我生日时拍的。。。不然记下车牌号码,真得找不到,就发电邮给巴士公司,希望有人把照片还去失物待领部。

隔壁小姐下车了,快快瞄一下地上。。。还是没有。。。

明明就有带的,怎么,就不见了???很讨厌啦。。。等下放工不是要买新卡咯?哎哟~~~~ 

快到公司了,巴士上人不多了,事不宜迟,马上贴到座位上,好好看清楚座位底部。。。

有了!!!!!

就在我座位底下!!!

马上拾起来,检查一下,很好,丝毫无损。哈哈~~ 

转头看一看。。。

嘿嘿~~没人发现我的失态。。。真开心。。。

啦啦啦啦啦啦啦~~~

 

(**注: 易通卡是新加坡发行的一种公共交通预付卡。可以在地铁站买到,添值了就可以用它来交付所有公共交通工具费用。)

65 条评论:

  1. 不过我也有发生过, 明明拿在手的, 几时放了入包包也不记得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还竟然想到要记巴士车牌号码。。。
    我现在想起也很佩服自己。。。

    回复删除
  3. 我就是怕会这样,所以包包找了又找。。。

    回复删除
  4. 不会啦, 要上车才拿出来tap, tap 了就放回包包里.

    回复删除
  5. 从我家到公司,30分钟,一直在磨磨蹭蹭。。。真是。。。 =.="

    回复删除
  6. 我不要一起放..
    因为如果你钱包掉了, 你就根本不用回家...
    我分开放, 起码钱包掉了, 还有ez link =P

    回复删除
  7. 我在想象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ya lor...
    actually i not worry abt d card, i more worry on my photo.
    tats only one photo.... lost it thn dun hv ald...

    回复删除
  9. 嗯咯。。。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想这么多“后路”。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我情原掉ez-link card, 我不要掉钱包...lol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哈~~
    那个当然啦。。。
    最好什么都不要掉。

    回复删除
  12. 当然啦!!!
    但你的EZ 掉, 你放在一起..tap 过后, 整个一起不见 XD

    回复删除
  13. 人家今天穿裙子。。。很斯文啦。。。

    回复删除
  14. 用手示范也可以~
    奪命剪刀手..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我的易通卡咧 ???

    。。有了!!!!!”

    还好,后来被阿尼找到了。。

    一切安然无恙。。。

    回复删除
  16. 哈哈哈哈~~
    不可以啦。。。
    手要用来平衡,不然我会掉到地上。。。

    回复删除
  17. 除了身高跟才华之外,基本上我们真的都是同一国的。
    常常会上了车或地铁,要下车或闸门的时候就会发现易通卡好像不见了。。。:S

    回复删除
  18. 身高。。。不说。
    才华。。。你深藏不露。。。

    上下车/地铁,我都会再三确认。
    还有锁匙。。。哈哈哈哈~~
    没带锁匙就真的不用开工了。

    回复删除
  19. 我没得露啦,讨厌~:P

    我也是这样子的,所以总是被念。。。
    我已经很努力的改进了。

    回复删除
  20. 哈哈哈。。。都说我没顺便洗衣的习惯咯。

    回复删除
  21. yii~~~~~~~~~~~
    这么深奥。。。我不明白咧。。。

    回复删除
  22. 所以说他深藏不露。。。
    稍微一露我们都晕了。。。

    回复删除
  23. 那个过程很好笑。。。所以就写下来了。 =p

    回复删除
  24. 你真的大头虾咯。。真的好彩。

    回复删除
  25. heeheh.... d last few times i used my ez link card... was buyin food at MacD... hahahaha.....
    in HK also uses same system as ezlink.... not sure abt TW though..

    回复删除
  26. taxi.... consider public transport not ar?
    tis ezlink card, only used for buses and trains.

    回复删除
  27. miss易通卡~i masih ingaT lagi...masa tu i punya易通卡 kena itu mesin makan@!#@$!

    回复删除
  28. 哈哈哈。。。我的衣服都交给洗衣机了。

    回复删除
  29. 那就好,不必用手洗了!

    又累又伤身!

    回复删除
  30. 洗衣不伤身,只会风湿跟关节疼痛而已。

    回复删除
  31. 洗太多次不好,尤其是自己用手洗。
    还会伤肾呵!好自为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