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那个午夜

那个午夜,你轻轻地为孩子们盖好寒衣,慢慢地走出来。脸上安稳气息,有别于往日。

我赶紧转开视线,不愿被你发觉。听到了你走到了身边,才转过头对你笑一笑。

两个人的空间,有点紧绷,我们都不懂得怎么面对这么私密的瞬间,尴尴尬尬。

“去睡吧!”你说“这里有我就行了。”

我只冷冷地丢下一句,“照行程走。”转身就进另一间课室去看看孩子们。不过想逃离那种诡异的气氛。而且,我知道,你根本拿我没办法。

出来时,顺便为你带上了温水。

杯子递过你手中时,我读见你眼中的惊喜,我想,这样的我,你应该不太习惯。呵呵呵。。。

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时间过得很快。我看见了一个纯真,不懂掩饰的灵魂。

那个夜很凉,彻夜未眠令我脑袋昏沉沉的,但心很暖。

我想,早在你写来的字条之前,我的决定已经在那个夜晚出现了。

34 条评论:

  1. 那个午夜。。 你送了我一个苹果。。很好吃。。 :-P

    回复删除
  2. 谜底揭开了
    应该是阿飄用刀把苹果当成猪给吃了

    回复删除
  3.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
    **快快去改**

    回复删除
  4. 我这里看不到。。。 TT.TT
    是什么来的啊?

    回复删除
  5. MV咯,很好听的MV。
    花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那个午夜......当牆上的老钟敲了十二下后................
    忽然间......




    "广告时间"

    回复删除
  7. 我喜欢~~
    听不到看不到。。。 TTT__TTT

    回复删除
  8. 鲁宾花也是我最爱的电影,
    我有这部电影的LD(花哈哈哈。。。没有LD机)
    也有VCD,但是很讨厌的是电影里头的歌竟然是甄妮的版本。。。。
    她那个抖音真的听了都讨厌。。。:P
    还是曾淑勤的好听!

    回复删除
  9. 看过电影就有了,
    始终不解为何是她的版本的。。。。天啊~糟蹋啊~

    回复删除
  10. 哇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因为我没看啊~~~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那等以后猫地派可以放一部电影我就把它放上来跟你们分享。: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