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安全距离

于是,我又成了一只刺猬。

请原谅我的无所适从。

这样的方式,也许残忍,却能最直接了当解决一切不必要的纠缠。

就让这一片刺芒,分清楚该保持的距离。

于你,于我,都安全的距离。

55 条评论:

  1. 药过了还是会痛,不要骗我不懂事。。。

    回复删除
  2. 在想象没刺的刺猬,,好像很可爱的样子。。呵呵

    回复删除
  3. 一个个血淋淋的洞。。。会可爱咩?

    回复删除
  4. 想像cartoon的。。。没刺的刺猬在发抖

    回复删除
  5. 不用拔出来啦,
    把尖刺磨一磨就行了咯!:P

    回复删除
  6. 不然就只能远远的远远的离开咯。

    回复删除
  7. 歪歪...拔出来已经很痛, 还要插回去?

    回复删除
  8. momo.....笑死我了...为什么会这样??????????????

    回复删除
  9. 看过这个了。。。

    那只狗跑去和刺猬打架。。。
    真可怜。。。

    回复删除
  10. 魔魔,我可以拿掉吗?
    看了很不舒服。。。

    不好意思。。。

    回复删除
  11. 这只笨狗去kacau刺猬, 结果被到滿脸都是

    回复删除
  12. 哈哈.....阿尼冷的时候毛空全站起来也应该象刺猬吧...
    她酱多毛~

    回复删除
  13. 这。。。这。。。这不关我事啊。。。 =p

    那只狗的主人的真是的,干吗不看好它?
    幸亏没刺到眼睛。。。
    一根一根把刺拔出来,也够它受的。

    回复删除
  14. 应该很冷。。。我现在也很冷。。。看了有刺的狗。。。更冷。。可怕!!

    回复删除
  15. 很好奇刺猬妈妈怎样把小刺猬生下来的?

    回复删除
  16. 应该是生了出来才慢慢长刺的吧。。不然的话。。生baby很痛吧~

    回复删除
  17. 澳大利亚的有袋小刺猬是澳大利亚特有的非常特殊的动物。它不但有袋,而且是生蛋的哺乳动物,母刺猬没有奶头,当她生下蛋后,既将蛋存入她的保育袋内,以体温孵化,十天后只有花生大没毛的小刺猬出生了,如下图;这时母刺猬在袋内分泌出乳汁,小刺猬靠添乳汁长大。小刺猬另有英文名叫(puggle)。当小刺猬长得较大并长刺不便携带是,母刺猬把它留在窝内,自己外出觅食。小刺猬七个月后开始独立生活。



    刺猬除肚子外全身长有硬刺,当她遇到危险时会圈成一团变成有刺的球,她的形态和温顺的性格非常可爱,有些品种只比手掌略大,因而在澳大利亚有人将她当宠物来养。



    刺猬有非常长的鼻子,她的触觉与嗅觉很发达。她最喜爱的食物是蚂蚁与白蚂蚁,当她嗅到地下的食物时,她会用爪挖出洞口,然后将她的长而粘的舌头伸进洞内一转,即获得丰盛的一餐。



    刺猬住在灌木丛内,会游泳,怕热。刺猬在秋末开始冬眠,直到第二年春季,气温会暖到一定程度才醒来。

    回复删除
  18. 穿上厚厚的衣服就盖掉了刺了。。。

    回复删除
  19. 要死~!!! 今天真的很热。。。


    早餐, 午餐。。都仪到8婆党。。。唉~

    回复删除
  20. 是咯。。。拜托。。晚餐不好再仪道。。

    回复删除
  21. 加油,我也是一只刺猬,以前是,现在也是!
    明白你的感受。

    回复删除
  22. 嘿嘿~~
    基本上,只有踏过这条防线,才会有机会看见变成刺猬的我。
    这。。。可以说是一种福气吗? =p

    回复删除
  23. SF+ 虾米+多多粒+ 阿魔+Alan
    ” 사랑한다 말 하고 싶어 是想说爱你 “

    回复删除
  24. 老师太想爱人了。。。
    我们就成全他吧~~

    回复删除
  25. 我的爱。。谷在心中要溢出了。。
    不懂要散播到那里好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