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老太婆

右脚背自从上个星期不知为何故轻微扭伤,就一直反反复复,不曾真正好转。行动不受局限,只是某个角度的活动会有些痛楚,走就了或站久了也会觉得酸痛。

星期五晚上回到家时竟然肿了。。。当时是有点害怕,可是隔天消肿了,就不理它了咯。。。可是。。。到现在它还是在隐隐作痛,不肯乖乖复原。。。

今天起床时,突然发现背部肌肉有被拉扯到的迹象,很不舒服。某个角度的活动会觉得些些痛楚和僵硬。

结果,现在的我就像老太婆。。。行动非常缓慢。。。

(突然想起。。。下午的瑜伽课。。。)

 

 

45 条评论:

  1. 上个月不是给您吃了吗?
    老人家少吃一点好哦~:P

    回复删除
  2. 不要啦。。。
    我也不会去看医生的。。。

    我妈一直念我,我还是不敢去推拿。
    怕痛。。。

    回复删除
  3. 一个月吃一次。。。
    你当阿嬷是电费单哦?

    回复删除
  4. 呵呵呵。。。
    水费单阿嫲,阿莲可好看?

    回复删除
  5. 阿莲很棒哩~~

    散场回家时阿嬷还闹了很多笑话。。。

    回复删除
  6. 大喊ENCORE~结果只有阿嫲一个人的声音而已?呵呵呵。。。

    回复删除
  7. 小病浅中医啊。。。。。不要那么“硬颈”啦。。呵呵

    回复删除
  8. 不是啦。。。

    阿嬷笨笨等一辆不会来的巴士等了十五分钟才恍然大悟。
    然后到了地铁站,跟着一个女生走,等到我问自己为什么我要跟她走时,我已经误入红线地区,又得转回头。。。
    很好笑。。。

    回复删除
  9. 我想看看它会不会自己痊愈。。。 =p

    回复删除
  10. 哦。。。我以前就是酱的想法。。结果拖了一年。。
    搞到越来越严重。。。。你自己决定了。。。:)

    回复删除
  11. 所以咯。。。别步我后尘啊。。。

    回复删除
  12. lol...原来阿尼很喜获做某个角度的活动

    回复删除
  13. 我不敢去那些推拿,很痛得。。。
    晚上自己敷药酒就好了。。

    回复删除
  14. 等下如果老师说要扭这里扭那里,你看我没动就知道是哪个角度的活动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哈~~
    我已经很像猪脚了啦。。。

    回复删除
  16. 有可能,尤其是大量吃肉的现代人。

    回复删除
  17. 我们有份量的人。。要小心。。

    回复删除
  18. 吃太咸。。也是哦。。。

    口味重的人。。要小心。。

    回复删除
  19. 嗯,没有肉不要紧,没有菜我会很痛苦。

    回复删除
  20. 不要讲到我很像肯定有病酱。。。
    我只不过轻微扭伤而已喔。。。

    回复删除
  21. 哎呀,又没说有病,
    只是说少吃一点豆类而已啦。

    回复删除
  22. 不看, 会不会更严重啊? 到时, 更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