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爱情故事

读着故事里的情爱关系,突然迷惑,怎么爱情无所不在?

 

故事和现实,有着那么大的差距。。。

 

怎么我们还愿意乖乖捧着不存在的神话细细阅读?怎么在现实里不愿意相信爱情的人,却愿意为一段故事微笑掉泪?

 

是因为无法在现实生活寻获的关系吗?所以我们才愿意投身到虚幻世界里寻求那一份慰籍?

 

形形色色的故事,各类新鲜的题材;甚至,死神也得谈恋爱了;甚至,爱情能够成为一种交易;甚至,爱情的力量能够穿越过去未来。

 

爱情故事,不再只有我爱你,你爱我。

 

是因为我们越来越复杂了吗?

 

当身处一段简单的爱情,我们觉得平淡,沉闷;当拥有了曲折离奇的爱情,我们却又渴望最单纯的拥抱。

 

我们到底怎么了?

 

当我们正为自己的爱情故事赋予生命,却还频频回头;当我们紧握手里的幸福,却一再窥视他人的快乐。

 

我们竟是那么贪心。

 

因为孤单度日,因为那样的自尊,因为那样坚决的保护自己,却隐隐约约期盼着幸福的可能;当幸福叩门,却如此害怕自己沦陷,如此害怕看见自己无法自拔,急急转身逃开。

 

我们确实如此矛盾。

 

原来简简单单的一个国度,因为我们种种的心思,竟需要费上加倍心思才能到达。

 

但愿,当你我遇上,当我们决定朝向同一个目标前进,我们只需要知道:我爱你。

 

215 条评论:

  1. 不要幻想爱情小说的情节会发生在现实生活里,要把现实生活里所发生的爱情变成爱情小说。。。。

    回复删除
  2. 当然不会啦。。。
    又不是十八廿二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是双方, 但不是两人都喜欢浪漫爱情小说啊~

    回复删除
  4. 去看深雪的小说,我喜欢看她那种诡异的想象,还有故事背景。

    回复删除
  5. 她的歌。。。我不熟。。。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你自己不清不楚,人家说什么也不是真的。
    要知道自己的立场,没有人能够透视你的心,也没有人能够代你而活。
    不是吗?

    回复删除
  7. 有也烦,没有也烦。。。
    顺其自然好

    回复删除
  8. T_T sentiasa di fikiran ku...~ oh~ ikan bakar...

    回复删除
  9. 不要乱乱烦。。。
    有人疼爱是好事来的。。。

    回复删除
  10. 难保有那么一天把它给剪掉。。。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本座觉的,人类是犯贱的,
    没那样,搞那样,有的就不大会珍惜
    所以才会搞成酱的

    回复删除
  12. itu puppet punya...
    bukan babi kulit kepala, is babi kepala kulit

    回复删除
  13. 一塌糊涂。
    明明是直路就偏偏要兜几个圈子才去。

    回复删除
  14. 呵呵呵呵呵呵。。。
    反正现在没有断就对了嘛。。。

    回复删除
  15. momo is lelaki, saya perempuan, tak sama :p

    回复删除
  16. yy bukan kita punya XXXL club member , tak same punya.

    回复删除
  17. same channel bukan same sex.
    ah ji, baca baik baik.

    回复删除
  18. sedah bawa more berapa kg balik SG lagi hungry....

    xD

    回复删除
  19. 你要钻,没人拉得了你,你就钻吧~~

    回复删除
  20. 转啊~转啊~转啊~转
    我在的时候要对我好~

    回复删除
  21. 所以看到你说:" 去死吧!" 就觉的很狠了...呵呵

    回复删除
  22. 一回来, 就看到那么多comment~
    难得看CS那么狠~ 哈哈 XD

    回复删除
  23. 爱你爱我。。爱你爱我。。我们爱这个错。。。
    突然想起周华健的歌 :P

    回复删除
  24. 有一次看深雪的自传。。我忘了内容写什么。。
    可是就是写一些我不认同的事情。。。
    然后我就不看她的书了。。。因为她那本自传让我对她很反感。

    回复删除
  25. 我不会因为那个作者本身的观点而不看她的书。
    毕竟我喜欢的是他的才华,不是他本人。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6. 書名就"選新娘",才看四分之一。。。

    回复删除
  27. 哦。。。那本我还没看。
    在看《树熊的左眼爱上右眼》

    回复删除
  28. 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85,30公斤,距离不远。。。

    回复删除
  29. 尼尼,往後退,不要"向前進"。。。

    回复删除
  30. 啊~哪有,老师说我是乖孩子的嗫~

    回复删除
  31. 我对她反感的不是她的观点。。而是她的性格跟为人处事。。。。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记不大清楚所以不敢乱说 呵呵呵

    Anyway。。。爱情小说已好久没看咯。。。
    比较喜欢爱情电影。。。。
    接下来要看得戏: Marley & me and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呵呵

    回复删除
  32. 我也很想。。。
    开始冒起看医生的念头了。。。

    回复删除
  33. 你有做記錄,你的體重升了多少?是否兩三個月五至十公斤?因為多吃?運動了也沒減低?我新年一個星期都可胖兩公斤!

    回复删除
  34. 雪人小姐,我不会诅咒啦,学校里老师没教。:P

    回复删除
  35. 哈!你快結婚囉,讓尼尼她們帶熱你的婚禮吧!

    我怕你一言如"咒語",尼尼"節節上升"!

    回复删除
  36. 两三个月五至十公斤。。。开什么玩笑。。。当然没有咯~~!!!吓死人了。。。
    运动,顶多会帮助结实肌肉,降不了体重。。。
    所以基本上,我的体重都在83-85之间徘徊。

    回复删除
  37. 那就得減吃飯及巧克力了,尼尼!

    回复删除
  38. 阿尼还有很多零食要减, 不是单单飯及巧克力...

    回复删除
  39. 若是如此,我会祝福她发财然后叫他做善事把钱都捐给我。:P

    回复删除
  40. 饭我吃得不多,除了外面是白饭,家里都煮糙米饭。
    我的巧克力季节已经过去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1. 我没有存货。。。只是。。。超市离办公室太近了。。。 =p

    回复删除
  42. 把錢都給我們,沒錢就不能買!哈。。。

    回复删除
  43. 啊Hor是恐怖分子要炸carrefour。。。。
    阿尼。。carrefour可不是普通的超市。。算霸市吧? 呵呵

    回复删除
  44. 尼尼,我們"用心良苦",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5. 雪人......一天给他一点吃饭 + transport fee 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46. 虾米,你比較毒!哈。。。尼尼,記得我的減肥餐單?要試試?哈哈哈。。。

    回复删除
  47. 为了朋友,
    两肋插刀,
    赴汤蹈火,
    上刀山下油锅。。。

    回复删除
  48. 为了保护市民,
    我也会两肋插刀,
    我今晚就去报警说你要炸Carrefour。。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9. 是你说的,
    我都没指明什么公司。:P

    回复删除
  50. 看了。。朋友有试过。。说有效。。
    你呢??试过吗? 有效吗?

    我不行因为组房不能煮食。。所以要等有自己屋子才行

    回复删除
  51. 那样的菜单。。。我不可能会试啦。。。

    回复删除
  52. 之前試了瘦三至五公斤,但新年吃過度,又胖了!要運動,少吃才能維持!

    回复删除
  53. 我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不可以喝咖啡和茶的。。那要用什么代替??

    回复删除
  54. 我也不太懂,你可以直接問那個提供菜單的朋友。。。我什麼都吃,所以當時我沒問這些!

    回复删除
  55. 哦。。好。。谢谢:)
    btw 在新加坡组房的话, 大部分只可以煮水和Instant noodle而已。。。
    除非遇到好房东的话就不一样
    不然Share House就可以煮咯

    回复删除
  56. 要我七早八早起来煮了带上班。。。
    高难度。。。高难度。。。

    回复删除
  57. 小心恐龙妹喷火把你烧了。。。

    回复删除
  58. 闻了几天还不够吗。。。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9. 木偶的浪越来越高....
    雪人, 啊尼, 我们去马六甲跟拿钉连手....
    好好 "招待" 木偶..哈哈哈

    回复删除
  60. 我之前是前一晚準備第二天的早,午餐!早上起床就煮熟或弄熱!

    回复删除
  6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62. 我真得没那么勤劳。。。
    所以。。。
    我是丑女人。。。

    回复删除
  63. 我是被之前公司逼出來的,是好事?近來都懶了,午餐都吃外邊,所以沒辦法減重。盡量不吃飯也減不了,慘!

    回复删除
  64. 我可以很快瘦下来,也可以很快回弹双倍。
    因为知道自己没恒心坚持,所以不敢轻举妄动。。。

    回复删除
  65. 其實很多女人都這樣!今天有不少人問題我減肥一事,吹什麼風?雪人都快胖回了啦。 。。。。哈!

    回复删除
  66. 快要夏天了。。。雪人应该在冬天的时候才是圆圆的。。呵呵
    所以。。。快教我们减肥。。大家一起减 keke

    回复删除
  67. 虾米,我可不想太圓!哈。。。
    藥材,我不太會。之前是被逼減的,跟瘦身公司打工的關係,所以換工後就放縱了!
    我之前,午,晚都自備!沒米飯,沒甜品,沒飲料。。。所以瘦了!

    回复删除
  68. o_O 哇。。那你都吃些什么??没米饭??
    吃面, 面包??还是淀粉类都不吃??

    回复删除
  69. 雪人:总之就是食物都不吃就对了。。。

    呵呵呵。。。。

    回复删除
  70. 自製三文治─蛋/火腿/生菜,水果,乳酪,蔬菜,粉面也很少。。。近來都放鬆了!

    回复删除
  71. 哈,男人都不太理這些!是女人才會這樣做。。。

    回复删除
  72. 今天一兄弟很不好意思問我,你之前在瘦身公司工作,我有事請教!
    我在想,是他戀愛了?所以想減肥?

    回复删除
  73. 这不一定,或许他的她叫他问你呢?

    回复删除
  74. 有些时候我觉得自己是,有些时候我觉得不是。
    怎么办?

    回复删除
  75. 那你要多请我吃饭,
    那你就会觉得自己是女人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