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宠爱自己

昨晚,暴食一顿,饱睡一觉,心想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让自己活动筋骨后,决定疼一疼自己。

好好冲个凉,为头发抹上护发油,自行护发。

然后把许久没用的磨沙膏找来,为双脚双手磨沙,去死皮。再抹上一层滋润霜,滋润一番。

完成后,摸着嫩嫩滑滑的双手,柔柔顺顺的头发,嗅着若隐若现的香气。。。

心情真好~~!!

76 条评论:

  1. 我很久没弄了....很喜欢scrub后的感觉......
    你是用什么去死皮?

    回复删除
  2. 回家慢慢做~~

    说真的,昨晚做一半时,突然想问你佳人有没有做婚前保养?等做好时却忘记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用 The body Shop 的 SPA Sea Salt Scrub,有滋润成分,不会干,反而觉得水嫩水嫩的,很爽!

    回复删除
  4. 对了,心情好后,再去暴食一顿,再去饱睡一觉。。

    呵呵,人生不过如此啊!

    何必想那么多?

    回复删除
  5. Scrub / 磨沙的功用就是去角质。。。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哈哈~~!!!
    很用力做什么?

    回复删除
  7. 那么。。。我就可以名副其实成为恐龙妹了!

    回复删除
  8. 到今天还有点痛, 太久没动吧...哈哈

    回复删除
  9. 其实大池打横游等于小池打直游,哪里有分别?

    回复删除
  10. 你有磨皮的吗? scrub 了才磨? 还是....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哈, 那么要长游了..但是...还是很难明白卡拉底会痛~

    回复删除
  12. 要不要是个人的啦, 佳人天生丽质

    回复删除
  13. 直接 scrub, 我的磨石在 JB 忘记带回来。。。 =p

    回复删除
  14. 没有咩?
    那你平时是在小池打横游?

    回复删除
  15. 看个人的啦。。。
    从头美到脚,做100%新娘嘛~~~嘻嘻~~

    回复删除
  16. 你有用去死皮的刀吗? 我每次是scrub 了, 去死皮, 然后才滋嫰....
    你用什么来滋嫰?

    回复删除
  17. 我又没说过我游个没停才卡拉底痛, 不怕她踢

    回复删除
  18. audrey: 我正想跟你讲, 我要做美丽新娘, 要scrub, spa, medi, pedi, facial.......你拿点钱来...

    回复删除
  19. 其实。。。那天是我第一次去小池。。。之前没去过小池的。。。

    回复删除
  20. 你用刀的?
    我怕。。。不敢用。。。
    每次只是用磨石,scrub,然后滋润,再穿上袜子过夜。。。隔天就会美美了~~

    就用同一套的滋润霜咯。。。

    回复删除
  21. 哈哈哈哈哈~~~
    为了阿直,我做了一次小人。。。

    回复删除
  22. 同一套, 也是body shop 一起的? 我想买咧, 但是不懂那里一个好...
    我的差不多要完了~

    回复删除
  23. 对。
    那时我跟你说的那个咯。。。
    很不错,好用!!!

    你现在用什么的?

    回复删除
  24. 这个很96。。。
    相信佳人也会马上梦游。。。把阿Hor丢掉!!!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5. 身体是body shop 的, 脚的是随便在watson 买的....moituriser 是用body shop 那个butter 的...嘻嘻~

    回复删除
  26. 身体你也有搽哦?不会粘粘油油吗?

    身体,我的是上回同事送的 body scrub,也很少用。
    身体我没有用滋润霜的。很怕那种粘粘的感觉。

    那个 butter 我觉得很油,你可以试试用同一 set 的 africa salt spa 滋润霜,吸收很快,不错。

    回复删除
  27. 身体没有用butter 啦, 很粘, 用在脚而已, 然后穿袜子咯~
    身体通常用normal lotion~

    就是因为你讲butter 的很油, 所以我用在脚底, 因为很干~
    africa salt spa 有包括什么?

    回复删除
  28. 虾米,给我。。。。。。号码,我还你。。。。。。。。

    回复删除
  29. 哦。。。
    我身体不搽的。。。只是搽手脚。。。特别是脚跟和手肘。。。

    恩咯,脚干的人搽很好,我也是买那个给我妈搽。
    我记得这个系列有3个产品,scrub, moisturizer, moisturise butter。
    我买的时候他们刚推出,在做promo,很划算。

    回复删除
  30. 只买了scrub 和 moisturise butter。。。
    忘了那时的价钱。。。马币百多吧。。。很肯定少过两百。
    到现在。。。一年多两年了。。。还没用完。。。懒惰的关系。。。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31. 哦..没关系..有机会才去看..现在也蛮懒惰弄 XD

    回复删除
  32. 呵呵呵呵呵~~~
    所以我们不是美女人啊~~~

    回复删除
  33. 哦。。。。
    我也不是美女。。。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