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哀悼爱情

  细细咀嚼

  久违的酸涩

  微微刺痛

  在心脏这个位置

  哀悼着

  早夭的爱情

  愿:安息

174 条评论:

  1. 我不是学友迷,也不是 beyond 迷,靠估 J。。。

    回复删除
  2. 你的写大部份都有"细细咀嚼" 这些字眼

    回复删除
  3. 她想起的不一定是个人, 可以是花, 树, 草, 海.....etc :p

    回复删除
  4. 都说了是恐龙妹,你有看过不喜欢吃东西的恐龙吗?嘿嘿~~

    回复删除
  5. 对你好是有心, 对你不好不是无心

    回复删除
  6. 很饿很饿...早午餐没吃, 用叉直接把cajun chicken 叉上来大口大口的咬

    回复删除
  7. 为什么人人都把注意力放在咀嚼上?
    没有人看我的相片的??

    回复删除
  8. 哈哈....改次你不要写字咯, 个个都看你的照片 :p

    回复删除
  9. 照片很好啊!多多,她不是啦。。。

    回复删除
  10. 吃过东西。。。我有抹嘴。。。还油吗?

    回复删除
  11. 酱子人家可能不懂我要讲什么喔。。。

    回复删除
  12. 很好了,
    很多人只看我写的符号,
    :P,:),T_T,:S

    回复删除
  13. 呃。。。
    会哦?
    也许。。。没有人“吃”感情的。。。
    哈哈哈哈~~ =p

    回复删除
  14. 哪~哪~是不是!!
    她写的不一定是情人, 她可以连写老板的也写成让人以为是情人...哈哈

    回复删除
  15. 也許你這麼寫,更多人明白!哈。。。

    回复删除
  16. 你这样讲让我想到了那天在朋友部落遇到的那个无理取闹的阅读障碍者。。。

    回复删除
  17. 其实,这是我喜欢文字的其中一个原因。
    读者能够拥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当遇到真正读得到你的想法的人,你会特别珍惜。

    回复删除
  18. 那我是不是特别珍惜的一个? 啊哈哈 :p

    回复删除
  19. 哈。。。我在想著,要跟你們吃早餐,再送你們"上路"?

    回复删除
  20. 哦。。。果然是高人。。。够分量。。。

    回复删除
  21. 哈,哈!我是說,送你們上車。。。

    回复删除
  22. 是星期六早上? 如果是,我就奉陪!

    回复删除
  23. 没办法了。。。
    星期六早上我们在北海了。。。

    回复删除
  24. 喔!不行了!下次吧,尼尼。。。你們路上小心!小心。。。。。木偶!

    回复删除
  25. 你索性不要给她们睡啦, 笑到天亮吧

    回复删除
  26. 我想是睡不着的啦。。。笑就够了。。。

    回复删除
  27. 你带她们去吃饱饱, 吃饱了就比较难睡...哈哈哈

    回复删除
  28. 不会啦。。。
    很累,会睡觉的。。。

    回复删除
  29. 我家邻居六点就听电台的啦。。。你会醒的。。。

    回复删除
  30. 也许。。。可以让你见识我的“睡功”。。。

    回复删除
  31. 我们。。。8,9点才醒来吃早餐好吗?

    回复删除
  32. 我六点多就起床了。。。八点啦。。。顺便送我孩子上学。。。

    回复删除
  33. 哦。。。
    也可以。。。
    回来再睡过。。。

    回复删除
  34. 不是啊, 想到你的样子会很惊讶的说:" 回来还要睡啊"

    回复删除
  35. 哈哈哈哈哈~~~
    不然你要带我们去哪里?

    回复删除
  36. 沙登半日游。。。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7. 我要去那个shopping centre....可以吗?
    我要怀念一下....

    回复删除
  38. 有。。。The mines shopping centre去做么。。。

    回复删除
  39. 还是回家再睡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0. 阿尼回去睡....
    木偶, 带我去走下啦....
    很远吗? 走一下下也好.....

    回复删除
  41. 阿尼, 虾米, 魔魔找你们...快去看

    回复删除
  42. 那么。。。
    我们走一下下就好。。。
    要回家冲凉了才上巴士。。。 =p

    回复删除
  43. 你們幾點巴士?虾米,那河及船已經不比當年了!

    回复删除
  44. 我没有要去坐船啦..哈哈哈
    我只是想去那边看看, 变到怎样了.....

    回复删除
  45. 11年前......
    与minzi在那里开始........

    回复删除
  46. 阿歪, 我一直以来都蛮感性的啊~ :P

    回复删除
  47. 当天有个女人, 看着某样东西在甜甜的笑

    回复删除
  48. 11年前,和现在。。。
    肯定不一样了啦~~

    回复删除
  49. 只是想自己去回忆下.....
    然后拍一些照片~

    回复删除
  50. 阿歪, 不是买东西....我们早就认识了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51. 阿尼, 我也知道不一样了...
    我是想到, 难得有在那边, 想去看下而已

    回复删除
  52. 不是说买东西啊, 可以是你们坐过的那张椅子, 你看着椅子笑...哈哈哈

    回复删除
  53. 变化很大。。。我都越变越帅啦。。。哈哈哈哈哈。。。:P

    回复删除
  54. 木偶, 只是路过哦?
    那么, 我们那天再看怎样咯.........

    回复删除
  55. 到时你不要哭就好,你哭的话,就让你哭饱了我们才找你。。。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6. 阿尼, 我那里有那么容易哭啦.....况且minzi还在啊 XD
    如果是初恋, 暗恋什么的.....还讲~

    回复删除
  57. 如果有时间我们就进去走走。。。

    回复删除
  58. 木偶, 没关系, 我们再看看当天如何....

    回复删除
  59. 昨日种已死。。。。。。。。。。。今日又是新开始。。。。。。。

    回复删除
  60. 哀悼爱情时
    记得带啤酒烟花
    哀悼后
    记得以啤酒烟花庆祝重生。。
    相信“未来不是梦"

    回复删除
  61. 不是但愿。。。而是必须。。。。

    回复删除
  62. 有些东西强来是有益的。。。。。。

    回复删除
  63. 生活原本就是一种磨练。。。。。。。。。

    回复删除
  64. 有磨练才有成长。。。。。。。

    回复删除
  65. 照片是枯萎的树。。。代表着枯萎的爱情
    你要表达的是这个意思吗???

    回复删除
  66. yeah~~~
    药材果然懂我~~~

    枯萎了,过去了,所以才说哀悼。。。

    回复删除
  67. 另一个角度。。。。。一树枯萎一树生。。。。。。。。。

    回复删除
  68. en...
    一个结束。。也代表着另一个的开始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