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恐龙妹穿新鞋

一大清早,想说,是时候开始“训练”新鞋了。。。

谁知。。。还没到办公室就开始觉得痛,心想:完了完了。。。

到了办公室。。。

我可怜的脚。。。

左脚小指就干脆脱了一层皮。。。不得不用胶布包着。。。

痛啊~~~ 

元凶就是它!!!

 

 

77 条评论:

  1. 每次穿新鞋都中招。。。很讨厌啦~~~

    回复删除
  2. 我每次都会用蜡刮, 鞋皮就不会那么利了

    回复删除
  3. 我不久前买了双人字拖也受了这哭~
    而且皮破血流之后还要很久才痊愈。
    到现在还不敢再穿。。。

    回复删除
  4. 木偶,你有看过人家穿这样的鞋子配袜子的吗?

    回复删除
  5. 人字拖,尤其是塑胶的,我根本不敢碰。

    回复删除
  6. 恩咯。。。
    每次开新鞋都这样。。。
    很讨厌的。。。

    回复删除
  7. 你是第一位咯。。。带动潮流嘛。。。

    回复删除
  8. 大概太久没穿那种鞋子的关系。
    那个脚趾间的皮都薄了。

    回复删除
  9. 尼尼,我的腳也是"腳經百戰",還是傷痕累累!

    回复删除
  10. 我在想。。。是不是因为太重了啊?

    回复删除
  11. 露指的穿丝袜很奇怪。。。
    而且我也没穿丝袜的习惯。。。

    回复删除
  12. 多多少少有关系的....我觉得...
    因为我以前穿很高的鞋没有那么痛, 现在脚板很痛, 我觉得是重量~

    回复删除
  13. 新鞋每次都会这样,穿多几次就不会了。
    所以我不会选很花俏的鞋子,因为肯定不能穿的。

    回复删除
  14. 我一向少穿很高的鞋。哈哈哈哈~~
    其实鞋子太高对我们的脚板骨不好,会外翻畸形的。等下搞到像徐若瑄那样要开刀就惨了。。。

    回复删除
  15. 现在已经没有选太高了, 因为会疼....
    但, 还是很喜欢, 因为我矮 XD

    回复删除
  16. 那关脚事了。。。我有些跑友也会酱的。。。

    回复删除
  17. 其实我觉得你是因为以前穿太高,脚板骨出现问题了。。。
    可以的话,尽量不要穿高跟鞋了。。。
    免得恶化。。。

    回复删除
  18. 很可怜。。。
    每次看到大减价那些便宜的鞋子,都不能穿的。。。

    回复删除
  19. 我的鞋子都是三寸以上,平底鞋都穿不習慣!重量是原因之一,但穿高跟的女生都會腳痛!這也是事實。。。

    回复删除
  20. 雪人很厉害。。。
    我绝对不行。。。

    回复删除
  21. 试穿的时候很好穿。。。可能皮已经让人穿软了。。。

    回复删除
  22. 真贵气的恐龙脚(当然,当时可以是西刀鱼脚或江鱼仔脚啦~)

    回复删除
  23. 我小时候就这样了.....
    黑人没有什么穿高鞋的, 也是有点歪....
    我现在尽量不穿太高咯

    回复删除
  24. 不是厲害,是犯賤,愛美不要命!

    回复删除
  25. 没办法。。。
    旧鞋要进棺材了,只好开始折磨。。。

    回复删除
  26. 我恋旧。。。
    喜欢旧鞋。。。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7. 知道嗎,鞋子穿得合鞋,舒服時,就步入損壞的階段。我們又得重新適應新鞋,人生也是這樣。。。哈哈哈!

    回复删除
  28. 老人家说新鞋没穿之前你咬它一口, 它就不咬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