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无聊梦

梦见了自己跑去向一个男生示爱 

(哇塞~~我好勇敢哦~~)

可是。。。被他很嫌弃的避开。。。还到处向人说:“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可怜的我。。。

梦中也要这样受伤。。。

而且。。。我竟然没有反击??

天~~~怎么人来到梦中还是一样笨哪??

起来后,难过了一阵子。。。

幸好,这是梦。。。

可是我还是很想知道那是谁啦。。。

  这么王八蛋。。。

139 条评论:

  1. 哎呀。。。这有什么嘛?
    我的是鬼故事呢。。。(还真“应节”~)

    回复删除
  2. 因为这种事。。。不太可能发生在我身上啊。。。
    呵呵呵呵。。。

    你的比较好玩。
    被鬼追啦?

    回复删除
  3. 我的。。。很搞笑的,
    那个工厂(我都没在工厂上过班:S)里头有鬼,
    然后很多人都不知道,也没察觉(又是只有我懂而已。。。)。
    结果那个“死鬼”跟我开玩笑,
    它附身在一粒球上门,
    乘别人不在的时候在我面前忽大忽小的。。。
    哈哈哈。。。就只记得这样而已。

    回复删除
  4. 我和朋友下巴士后, 明明知道那里有条通往大路的, 但就是走不出, 迷路似的. 后来就看到前面有很多人, 他们都走同一个方向, 我们在想, 这么多走那边, 应该是走去大路的吧! 就跟着走, 但后来觉得不对, 他们都是上山(墓山). 我们就掉头走了, 然后我们就走回下车的地方, 从新找过出路, 终于找到出路了.

    这个梦后, 又有另一个梦, 还真的多梦的夜.

    回复删除
  5. 很好笑对不对?
    而且最搞笑的是我不知道那个人是谁啦~~~

    回复删除
  6. 阿hor 看太多星爷的戏了啦 ..haha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这个真的很难说了。

    回复删除
  8. 你们两个都想太多七月的事了。。。
    还真应节。。。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你就由得佢地兩個講埋呢幾日拉!!一年先有一次應節.

    回复删除
  10. 我没想啦, 有时就是这样, 梦自己来.

    难道你是想太多要向人示爱咩?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她真的是想向很多人示爱啦。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还是她很想有人向她示爱? :P

    回复删除
  13. 一年一次就好。。。不然真的会更加胖啊~

    回复删除
  14. 人家向我示爱比较好。。。我不想做癞蛤蟆啦。。。。

    回复删除
  15. 不能这样讲啦,
    那我不是变成癞蛤蟆了吗?
    我也失败过很多次的说~:P

    回复删除
  16. 所以就很讨厌咯。。。被人家这样讲了还不知道他是谁。。。真是。。。。

    回复删除
  17. 癞蛤蟆也会变公主, 不过要等一个吻 :P

    回复删除
  18. 中元节会很多祭拜的,
    所以吃很多。。。。肉~

    回复删除
  19. 哇塞。。。我都还不知道他是不是王子就要送上吻了?

    回复删除
  20. 哈哈哈哈。。。

    多多。。。你是不是想说你就是这样被吃掉的?

    回复删除
  21. 爱是没界限的。。。有界限的。。爱。。都有限的。。

    回复删除
  22. 这倒没有,可能有我也装听不到吧,呵呵呵。。。
    不管啦,每个人都怕死的,我偏偏越战越勇。。。:P

    回复删除
  23. 我在给比喻,给鼓励,你说我缺德?T_T

    回复删除
  24. 真的啦~ 到死都会在一起的。。没有‘爱’。办不到吧。。。

    回复删除
  25. 到后来,是不是爱,还是只是一种习惯。。。都分不清楚了。。。

    回复删除
  26. 是咯,这个我赞成。
    人老珠黄时唯有爱可以支撑啊~呵呵呵。。。

    回复删除
  27. 我当然已经清醒了。
    不然还会骂他王八蛋哦?

    回复删除
  28. 当然。。有 ‘爱’,有‘情’,有‘义’啊~

    回复删除
  29. 也许只是因为自己也老了黄了皱了。。。别无选择?

    回复删除
  30. 我想应该叫自知之明吧,
    还是有不认老的人啦。

    回复删除
  31. 混到是哪一种都分不清,也不会去分了。
    都过了大半辈子,谁还这么无聊去分啊?

    回复删除
  32. 也有用‘钱’来支撑。。但。。可悲咯。。

    回复删除
  33. 不是没钱比较悲咩?呵呵呵。。。

    回复删除
  34. 没钱没什么。。。用‘钱’来支撑的感情。。要不得~

    回复删除
  35. 这样的人相信钱是唯一不变心的那个吧?

    回复删除
  36. 也许是年轻时做的威水事都穿褒了?

    回复删除
  37. 下次再夢见这男生, 快点去強奸他~

    xD

    回复删除
  38. 所以很想知道他是谁,下次给我遇见。。。嘿嘿嘿。。。

    回复删除

  39. 这样的人相信钱是唯一不变心的那个吧

    很错的想法~

    回复删除
  40. 哦~~~~
    当然错啦。。。
    可是。。。他们也许除了钱也不会相信别人了。

    回复删除
  41. 肯定不是我就对了,花哈哈哈。。。

    回复删除
  42. 嗯。。。这是一个好问题。。。
    可是他不会有啊。。。

    回复删除
  43. 嗯。。。那么。。那么。。。
    我会很小心的。。。

    回复删除
  44. 可是这样很不公平耶~~~
    什么时候听说过强奸犯要受罪的啊?

    回复删除
  45. 真能这样就好喽~可惜啊~狡猾的人类。。。

    回复删除
  46. 然后男的以后就会说:“都是那衰鬼做错事咯。。。”

    回复删除
  47. 听说梦和现实是相反的不是吗?

    回复删除
  48. 希望如此。。。哈哈哈哈。。。
    可是我不会这样讲人家的啦~~

    回复删除
  49. 我睡得蛮沉的。。。连简讯近来都听不到。。。
    只是有梦。。。

    回复删除
  50. 你也睡不好??
    同事在说不懂会不会是因为鬼月, 所以很多人睡不好。。。
    希望咯。。。我希望我早点好睡。。。Zzzzzz

    回复删除
  51. 哈哈。。。七月也有性的。。七月性赖
    赖七月~

    回复删除
  52. 不。。。我是在想怎么解释那个变大变小的。。。:S

    回复删除
  53. 我比较喜欢冬菜蒸肉饼。呵呵呵。。。

    回复删除
  54. 我老豆每朝都有出去, 11.40am顺便打包饭返嚟~

    回复删除
  55. 一样咁钟意食. 冬菜蒸豬肉, 咸魚蒸豬肉.... OMG!!!!

    回复删除
  56. 不好吃。我在外面很少吃这里的杂饭。家里煮更好。

    回复删除
  57. 我看..应该有人要向阿尼示爱了...
    快看看旁边有没有暧昧的眼神?

    回复删除
  58. 我旁边只有厚厚的文件。。。还有一个空空的垃圾桶。。。
    还有我的龙猫和电话在前面。。。哦,还有杯子和水瓶。

    回复删除
  59. 嗯咯。。。
    想吃饭就吃就吃日本便当,或者韩国石锅饭,或者擂茶,或者印度饭。
    杂饭很少吃。这里的价钱差不远。

    回复删除
  60. 昨天买的巧克力,我刚吞了一个。。。
    满好吃的,里面杏仁很大颗。不很甜。

    回复删除
  61. 就是抓头咯,到底这是怎样的一门技艺啊~

    回复删除
  62. 这里。。。因为样样都贵。。。所以比较起来没什么大分别了。。。

    回复删除
  63. 哦,那就别客气了。印度饭有些很好吃的咧~

    回复删除
  64. 分量有时太大了。。。一个人吃有点难度。。。

    回复删除
  65. 如果我很饿很饿。。。那我会去吃。

    回复删除
  66. 我还是比较常吃菜饭,因为有青菜。:P

    回复删除
  67. 想吃青菜我就吃擂茶。呵呵呵。。。

    回复删除
  68. 这个我喜欢吃,
    小小就开始吃了。
    但是自从不吃花生之后就觉得少了点什么似的。。。
    不过我还是有吃只是不加花生。:P

    回复删除
  69. 好事来的。。。表示你的睡眠素质好。

    回复删除
  70. 不加花生咯,还是不错的一餐咧~

    回复删除
  71. 所以我说还是一样很香。。。呵呵呵呵。。。
    更纯粹的菜香味。。。

    回复删除
  72. 我不吃擂茶,虽然我嫁进客家....yiiii~~~

    回复删除
  73. 擂茶好吃。。又健康!而且你要嫁客随客嘛! 哈哈哈。。 :D

    回复删除
  74. 都不知道是不是好事,可能是我的善忘症越来越厉害呢! :P

    回复删除
  75. 老人家一大早就去街街?不用上班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