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过客

 

闭上眼睛,好好感受周围的寒意。

丝丝细雨,沾不湿温热的脸。

原来在冷风中久了,其实,风也不那是么刺骨。

如果,逆境中,在我所以为的逆境中,撑过了这么一段难熬的时期。。。

是不是就不会那么难过?

就像如今,

思念于我,不过是个曾似相识的词

你之于我,不过是个留下烙印的过客

。。。

50 条评论:

  1. 我宁愿留下的是香气的记忆而不是烙印。

    回复删除
  2. 我的人生,有太多過客.
    今天,我發現~實在很累了!
    你呢?

    回复删除
  3. 也有啊。。。
    烙印,是很多方面的。。。

    回复删除
  4. 门外过的,不算。
    所以不多。
    累倒不觉得,只是,有点像那种乡下的旧屋,空空的,只有灰尘和蜘蛛网存在。

    回复删除
  5. 没有愁啦。。。只不过是淡淡的无奈。

    回复删除
  6. 烙印给我的感觉是痛苦的,
    善忘的我该不会有烙印吧。:P

    回复删除
  7. 是深刻的。。。
    痛苦,久了,也不过是记忆中较鲜明的一部分。
    回头看时,没什么大不了的。

    回复删除
  8. 我當然講緊入幕之賓... 仲有點記得既.
    其他的用晒手腳數才夠.

    回复删除
  9. 这是白话文好不好。。。果然是外星人。。。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我没那么多风流韵事。
    人家会注意的是娇美的花,我不过是一根草。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金字墨水整罐喝下去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文言文~文言文~,mama讲是文言文~ =p

    回复删除
  13. 土星语土星语,你讲的是土星语。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哇哈哈哈哈~~~
    输了要带菇菇跑一圈~~~~~~~

    回复删除
  15. 张开眼睛,好好感受周围的温暖。

    丝丝光线,暖了冰冷的脸颊。

    原来在阳光下久了,其实,风也是可以凉凉的。

    如果,顺境中,在我所以为的顺境中,度过了那么一段难忘的时期。。。

    肯定就会更开心的过着!

    就像如今,

    思念于我,已经是个熟悉相识的词

    你之于我,的确是个香氛美好的住客

    回复删除
  16. 我没到三张就已经是枯草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阿尼的有点灰灰, 阿hor带点阳光进来了...呵呵~~

    回复删除
  18. 戀愛很傷身...可是一直有人漏夜趕科場... 情況有點似賭仔.

    回复删除
  19. 有时很佩服,也很羡慕。也许能够轻易动情就不会放得太深,也不会伤的太厉害。

    回复删除
  20. 嘿嘿。。。那还用说?
    别忘记我是什么会的。。。

    回复删除
  21. 这里耳目众多。。。你还是。。。呵呵呵。。。:P

    回复删除
  22. 不用低调的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朋友,我一直試著洒脫地做人... 其實不難的,你記著,最愛是你自己.

    回复删除
  24. 放心,我一直很爱自己。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