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自拍 VS 自恋

嗯。。。骨子里头,或多或少都有点自恋成分吧?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有了自拍这个名词。

起初很新鲜,还会笑自拍的人都是自恋狂。渐渐的,自拍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总是同一个角度(当然是自己认为最佳角度),同一种神情(也是自己认为最好看的神情),拍下千篇一律的照片。。。依然不亦乐乎。。。

甚至,当身边没有小镜子,自拍也能成为检查仪容的一个方法哦~~神奇吧?

你,有认真看过自己吗?认真看自己的脸,自己的五官,自己的心。。。

自恋自重,好好珍爱自己。。。

84 条评论:

  1. 很老实的告诉你, 你真的很自恋的...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自恋家族的成员之一。。呵呵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
    而且还不是普通的 tim~~ =p

    回复删除
  4. 自恋,不一定爱自己。
    爱自己还是比自恋重要的。。。

    多多,你爱自己吗?

    回复删除
  5. 我。。无~~~~无~~~~~~~~无~~~~~~~~~~~~~~奈~~~~

    啊~ 叮~ 啊~ 镗~

    回复删除
  6. 啊~ 叮~ 啊~ 镗~ 啊~ 叮~ 啊~ 镗~ 沱江~!!!

    回复删除
  7. 多多真贪心,有了鱼虾还不够,还要瓜瓜瓜~~

    回复删除
  8. 如果有捡到我手机的人。。一定会觉得我超自恋!!自拍的照片超多。
    不过不会post de..因为都是穿睡衣的。。通常after shower最爱拍照了 :P

    回复删除
  9. 刚冲好凉很清新,拍出来美美的。。。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的话。。。派狗仔队去。。跟你。。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玩玩而已。。。
    (**排写**)

    回复删除
  12. 给人抓去做虾面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这里很流行肉骨虾面的。。。

    回复删除
  14. 不用我跟啦~ 我酱肥。。跟不到~~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哈哈哈~ 出!! 出现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你是主谋,带头不一定要自己跟,可以叫 D leng 跟。

    回复删除
  17. 虾米逃出生天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煮久点我是直接棉的...不会看到骨的=P

    回复删除
  19. 什么都会忘记,就是吃。。。你认为我们会忘记咩?

    回复删除
  20. 等下, 我出去了嘛~ 没几会讲嘛~

    回复删除
  21. 哈哈哈哈哈~ 给个空间,我关心下嘛~

    回复删除
  22.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不敢拍自己了, 哈哈

    回复删除
  23. 来来来,多多关心我~~
    空间肯定很大。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4. 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害羞ing啦~ 哎哟~~~

    回复删除
  25. 多多卖害羞,阿姨锡锡~~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6. 你这么秀气还不敢拍?那下次见面我帮你拍好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7. 谢谢多多的关心....越多越好... yeeeeeeeha~~~!!!

    回复删除
  28. 我很怕这一天的到来,所以现在拍多点...=P

    回复删除
  29. 只有可爱,美丽,这些会远离。。。
    秀气,气质,这些是跟随一辈子的。。。

    回复删除
  30. 原來如此啊... :) 我有氣質嗎? 坦白從寬 okay :P

    回复删除
  31. 气质。。。有点沾不上边。。。
    哈哈哈~~
    你都不是不是人间烟火那类型嘛~~
    长得很秀气就真的。。。

    回复删除
  32. 百度百科:

    秀气
    (1) [delicate;elegant]∶清秀文雅
    这孩子长得越来越秀气了
    (2) [refined; urbane]∶言谈文雅,举止优美
    (3) [delicate and well made] [器物] 小巧灵便
    这把小刀做得真秀气

    一个设计作品在表现上很秀气,是指该作品清醒、自然、精致 简约而不简单,也叫秀气!

    或者说山水给人一种安适愉快的感觉也是秀气!

    回复删除
  33. 自恋是自信的延续。。
    很好。。
    自恋自信就是”美“
    不要忘记
    每个女人都是天使

    回复删除
  34. 朋友老说我是他的胖天使。。。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