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错过

你说,你感到受伤了。

我愕然。

怎么了?一切不是好好的吗?

当初,是你说的,高速令人不安。于是,我们都放缓了。

既然已经放缓,怎么还能期待没有放缓的感情呢?

请告诉我,在你的意愿里,这是一个怎么样的位置?

你是清楚我的骄傲,你是明白我从不愿意当个可有可无的候补角色。你懂的,我的倔强,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你一直都懂,不是吗?

当再也背负不了若有似无的感情,亲爱的,对不起,该是划清距离的时候了。

让我站在一个安全距离,好好和你相处吧。。。再也不愿回到无法理清的暧昧关系。

感情世界里,我不过是一个直来直往的小女生。这样的曲折离奇,有着我无法承受的痛楚。收回来的情感,没有办法再次全数给与。

抱歉,我只能说,抱歉。我们都错过彼此了。

161 条评论:

  1. 这样你们才有想象空间。。。

    假假真真,真真假假,何必太清楚?

    回复删除
  2. 歪歪..阿尼就是喜欢故弄玄虚....嘻嘻...要弄到我们 箩萝乱~~

    回复删除
  3. 看尼的文章, 就像看一篇让人有想象空间的散文~~

    回复删除
  4. 点解我不会的? 我越来越不感性了...

    回复删除
  5. 歪歪,要用脑,不然很容易痴呆的。。。

    回复删除
  6. 你越来越性感就够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呵呵呵。。。懂我的人就知道哪里真哪里假了啦~~~

    回复删除
  8. 我有用脑啊, 只是没用在想像这些暧昧

    回复删除
  9. 嗯啦。。。你的脑用在别的地方了啦~~

    回复删除
  10. 酱厉害....?
    你都没有像摊开的书任我们了解一下 =P

    回复删除
  11. 当散文看就好咯。。何必那么认真。。呵呵

    回复删除
  12. 虾米, 还有机会的~~
    下次真的见到你在马路中间掉鞋了, 我....我不会笑你啦

    回复删除
  13. 说真的, 没有咧!!
    我不是做大事的人!!

    回复删除
  14. 那....我们做小事咯....小事也可以赚钱的....
    歪歪..think about it.....hehe

    回复删除
  15. 像享受黑咖啡那样。。。慢慢品尝。。。

    回复删除
  16. 赞成。。太感性会太伤感。
    对身心不好。

    回复删除
  17. 当然....我很仔细的 =P
    酱才可以多了解你嘛~

    回复删除
  18. 这个比喻很好....
    喝了晚上不可以谁..那时更感性...XD

    回复删除
  19. 也许吧.....
    偶尔感性一下是可以的.... =)

    回复删除
  20. 车~~你那里知道?
    你..你....偷看我的户口?

    回复删除
  21. 我喜欢EH带我们去喝的那个越南咖啡。很香。

    回复删除
  22. salary ar!! noneed see your savings de wor

    回复删除
  23. 咁厉害? 那..我要看到最后一页才懂 =P

    回复删除
  24. 偶尔感性一下是可以的...
    不要感性到看到乌云也会哭就好了:P

    回复删除
  25. 歪歪怎么知道?
    通常喊穷那个是最富的喔。。。

    回复删除
  26. 但..你怎么知道我的salary no lower than u wor.....

    回复删除
  27. 大家都钱不够用。。。和平啦~~

    回复删除
  28. 啊~不是啦,我不会游泳啦。
    严格来讲应该肥鱼一条。花哈哈哈。。。

    回复删除
  29. 原来有多多在...
    我还以为全都吃饭去了~~

    回复删除
  30. 因为候补啊,因为速度啊。。。:P

    回复删除
  31. "女飞鱼(高速)令人不安
    你是明白我从不愿意当个可有可无的补鞋匠(候补)角色"

    变成这样了, 很搞笑

    回复删除
  32. give face啦,我已经放烟花了咧,你还冷?:P

    回复删除
  33. 会吗?我讲的东西都很平面的咧。

    回复删除
  34. 那。。。那你做“凉面”好了。。。

    回复删除
  35. 呃。。。(为难)
    那。。。(犹豫)
    好吧!!(豁出去了)
    就封你为“靓面笑匠”吧!!!

    回复删除
  36. 哎呀~哎呀~哎呀~
    (很多臭蛋飞过来了~)

    回复删除
  37. 讨厌,我很多了啦,你忘了嘛?>-

    回复删除
  38. 找一只鸵鸟来追你看你还喜欢吗。。。嘿嘿嘿。。。

    回复删除
  39. 啊hor高唱:"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回复删除
  40. 唱了,是卢冠廷跟李宗盛的版本的。:P

    回复删除
  41. 天气热到....爆!!!

    害我脸上生粒粒....

    回复删除
  42. 我脸上也长了。。。是因为贪吃。。。 =p

    回复删除
  43. 因为已经变成健康肉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44. 那个party...应该有一两位合你胃口的。。。哈哈

    回复删除
  45. 。。。。
    那。。。他有一天会出现的,只是现在比较害羞。。。

    回复删除
  46. 你也很想吃的,不是吗?
    ngek ngek ngek....

    回复删除
  47. 啊毛太多美女。看到我双眼发亮。。。

    回复删除
  48. 哈哈哈~~~
    不是被老阿姨吓到眼亮亮哦?

    回复删除
  49. 我知道。。。可是。。。也许我的变通能力没那么好吧。。。

    回复删除
  50. 那就别吃好了,人类可食用的食物多着呢!:P

    回复删除
  51. 暂时没被吓到,这里只有身材丰满的大姐姐

    回复删除
  52. 酱厉害? 不是看到很多安地变白眼吧 =P

    回复删除
  53. 我现在身在侏罗纪也。。。。。。

    回复删除
  54. 为你默哀。。。
    或许,戴上墨镜吧。。。没那么难过。。。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5. 不用默哀,因为他也是侏罗纪的一份子 =P

    回复删除
  56. It could be that person is not even ready to take the challenge or simply chance doesn't allow the person to hesitate so long..."contribution matters" always make people hesitant...

    回复删除
  57. believe that everything has a time frame, whn it's over due, its no longer in the original versio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