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无能为力

记忆中,你是意气风发的,带点狂妄,如此真实。

我喜欢这样的你。

什么时候,生活把你慢慢折磨成这副模样?

为五斗米折了腰。

赔笑着,如此的小心翼翼。

你在外头受了多大委屈?在家里受了多少白眼?

你这一通电话用了多么大的力气,抛下了最后的自尊。。。而我。。。却无能为力。

如此沉重而艰难,忍着泪水,装着轻松,我得拒绝你。我不晓得你会不会恨我。。。

在生活这条汹涌的河流中挣扎,即使接近岸边,我还是没有办法拉一把在河中心的你。

我很难过。

你从不曾向他人示弱,而今,你开了口,就连这样我也帮不上。真的很难过。

情愿从不曾知道你此时的落魄。

14 条评论:

  1. 堂堂一个高傲的大男人丢下自尊了,你说呢?

    回复删除
  2. 他能向我开口,我就已经不想去知道他做过什么了。
    我情愿不知道。

    回复删除
  3. 现实的社会自尊值几两银子?-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