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木然走着漫漫长路

看尽前方茫茫

寒风刺骨

突然想起

原来

一个人的地老天荒就是这么一回事

45 条评论:

  1. 不过那个角度吼。。。呵呵呵。。。
    没有啦,
    拍得真不错。
    加油~买单眼相机加入我们吧。
    花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虚假的甜度,会令人恶心。。。
    (我知道我很捣蛋,可是你打不到我~~~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为什么要一个人?

    回复删除
  4. 有些时候,你也只能一个人。
    因为把自己囚禁在一个人的格子里面,所以,也只能一个人。

    回复删除
  5. 精彩的人生,通常是虛幻的... 珍惜現在,好好享受.
    (細路仔別學大人講野...我出黎行時,你仲食緊奶!)^^

    回复删除
  6. 呵呵呵。。。没有啦,
    开玩笑的,真的拍得不错啦。
    没必要骗你嘛~

    回复删除
  7. 此事无关经验累积够不够,体验到,看到,领会到,就行了。
    很多时候,看不到刀也能伤痕累累的。

    回复删除
  8. 今晚不用睡觉了。。。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9. 这么凉爽的天气那里可以谁不着啊?:P

    回复删除
  10. 原來你不愛睡覺.難怪未到三張變枯草.

    回复删除
  11. 我的睡眠时间是10点-11点。。。
    特别情况例外。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那黑眼圈不是我给你的哦。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哈~~~~
    谁说的?不然毁谤罪名怎么来?

    回复删除
  14. 记得了。
    可是,如果临敌阵前,我看还是回历史重演的。。。
    如果敌方道行够深的话。
    哈哈哈哈哈~~~

    不过放心,至今我的道行也不弱。 =p

    回复删除
  15. 我有太多鎖碎事情要做... 生命在壓縮中.

    回复删除
  16. 如果他有本事,那又何妨?
    没本事的。。。呵呵。。。
    不好意思啦。。。

    回复删除
  17. 都係果句拉:好的男人,比人嘜(Mark)晒/結晒婚拉 (u.u)!!

    回复删除
  18. 米就是咯。。。
    女人也一样。。。
    我。。。看来是卖剩蔗那一堆了。。。

    回复删除
  19. 我百無禁忌:人總要死一次.只求死前不要太痛苦.

    回复删除
  20. 话虽如此,还是不要太早啊。。。很多事没做完咧。。。

    回复删除
  21. 你。。。你。。。你要对号入座。。。我也没办法赶你走啊。。。

    回复删除
  22. 應該完了,还不是那些愛做愛的事.

    回复删除
  23. 世界那么大,还有很多没看够的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