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探病

妈刚打电话来说姨丈进医院动了手术,说要去医院探病。

答应下来了,心里却有点不自在。

医院一向是梦魇。

小时出入医院的日子,外公卧病,妈妈动手术,一切一切的不愉快犹历历在目。

那种无边的恐慌,寒凉的气息,难以忘怀。

是因为过于接近另一个世界吗?

希望见到的是康复中的姨丈。

96 条评论:

  1. 祝福你的姨丈尽快康复哦,医院没有什么恐惧感咯。。 我每天都在医院哈哈

    回复删除
  2. 工作不一样嘛。。。呵呵。。。
    谢谢。

    回复删除
  3. 我从小都是在医院度过的。。都没感觉了。
    希望你姨丈早日康复。 :)

    回复删除
  4.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去 看 啦 。 。 。

    回复删除
  5. 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买香蕉探病~~

    回复删除
  6. 小时不太懂,每次跑去窗口边看都会被护士骂。。。
    那时很想念家里,很想念同学。
    很怕医生来检查,很怕打针。一听到好像医生来巡的声音,就回快快跳上床装睡,希望医生放过我。 =p

    回复删除
  7. 你姨丈没事的!!
    我也很怕去医院,对医院有种莫名的恐惧~

    回复删除
  8. 哦。。你有那么惨痛的回忆。。难怪了

    我记性不好。。都忘了什么事了。
    只记得在六年级前。。我很常住院。因为asthma.
    一吃冰, 晚上就进院。

    每天吃药像吃M&M..:P
    医院是什么样的生活, 反而忘了。

    回复删除
  9. 带 蚊 油 去 喷 。 。 。 就 没 事 了 。 。 。

    回复删除
  10. 哈哈ah chew......在严肃的医院教室,不好讲笑话~~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哈~~
    讲到好像住酒店酱喔。。。

    回复删除
  12. 你 说 你 怕 吗 ~~~

    那 些 东 西 怕 蚊 油 的 。 。 。

    回复删除
  13. 那时动不动就晕,医生找不出原因,我就变成白老鼠,假期要去住院观察的。
    然后六年级时左手腕发现肿瘤,又要动手术咯。。。

    我的身体是中看不中用啦。。。
    幸亏现在都一直平平安安。

    回复删除
  14. 现 在 才 看 得 出 。 。 。 。 。 你 没 有 胃 痛 。 。 。

    回复删除
  15. 瘤。。。走了。。。
    留。。。疤了。。。

    人家看到会问我是不是自杀过。。。 =.=""

    回复删除
  16. 呵呵呵。。。
    又不是什么。。。没有必要掩饰啦。。。

    (偶尔还可以用来骗下人,其实蛮好用的。。。)

    回复删除
  17. 其实医院也有可爱的一面哦。。。很多生命都是在医院的到重生的哦。。。

    回复删除
  18. 哦...
    还好现在没什么..
    我就奇怪,ah chew 说胃病,我怎么没听你说过,原来他乱说=P

    回复删除
  19. 小生命都是妈妈押上自己的性命博回来的。。。

    回复删除
  20. 会痛的啦~~
    画的就可以考虑一下。。。

    回复删除
  21. 你身上有疤吗..在每个疤上加tatoo一定很美..哈哈哈

    回复删除
  22. 那个是水痘疤来的。。。
    讲起那个,我突然想起曾经有朋友问我是不是咖哩鸡。。。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小 时 她 很 瘦 的 。 。 。

    长 大 后 怕 给 人 欺 负 就 。 。 。 。 。 。 。 。 。 。 。 。

    回复删除
  24. 水痘疤酱大的咩?
    谁酱厉害?咖哩鸡到酱...哈哈哈

    回复删除
  25. 生一个孩子六年前五千块,现在七千五起跳,哈哈哈!!

    回复删除
  26. 你。。。你。。。你。。。
    原来你从小就酱注意我??
    不过我小时和同龄孩子比,还是很高大的。

    回复删除
  27. 加埋坐月子,生一个一万多块,真是没事不要搞大.............

    回复删除
  28. 哈哈哈。。。
    而且还有两个 tim 。。。现在淡很多了。。。
    以前很自卑,不敢穿低过那个疤痕的衣服,怕被人看到。 =p

    回复删除
  29. 不过 Lisa, 一个 LV 换一个孩子,还是划算的啦~~

    回复删除
  30. 一个LV 太便宜了,一个Rolex 差不多

    回复删除
  31. 啊哈哈~~
    我不懂 LV 价,不好意思。。。 =p

    那么,改次孩子坏蛋时改骂说:“早知道买个 Rolex 好过生你!!”
    (比我们的叉烧身价高多了。。。)

    回复删除
  32. 你去的医院...请的做月婆全都很贵吧?

    回复删除
  33. 先等我找到孩子的爸再说。。。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4. 没有啦。。。
    偶尔偶尔一点点而已。。。

    回复删除
  35. 我不请坐月婆的,觉得很多余,坐月期间我什么都自己动手,家婆来稍微帮忙咯。

    回复删除
  36. 医院,还好,这一区的人都去那间

    回复删除
  37. 老人家不是说很多 pantang 不可以这个不可以那个咩?

    回复删除
  38. 那么,为什么会整万?包括每个月的check up fee?

    回复删除
  39. 给家婆钱咯,补品咧?我每次坐月喝一箱蓝带的,一箱都几千块了

    回复删除
  40. 其 实 接 生 。 。 。 这 门 生 意 可 以 做 。 。 。

    还 有 保 姆 。 。 。

    陪 月 。 。 。

    回复删除
  41. 我生了孩子两个星期就到处跑了。戒口还是会戒口,但基本上生活已经恢复原状。我生了最小的女儿十天就自己去巴杀买菜了,开刀的tim

    回复删除
  42. 哇,喝蓝带....每天喝多少哦?
    还有吃什么?

    回复删除
  43. 直接喝?想到就喝..还是有限制只是可以喝多少...
    哇,真好,可以名正言顺喝酒....好啊!!!

    回复删除
  44. 我在想象当阿妈骂你时你这样回答的后果。。。

    回复删除
  45. 哈哈....妈妈不懂会有什么反应..谁愿意试了告诉我们结果 =P

    回复删除
  46. 听朋友说是几百块吧。。不太清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