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好日子

突然发现,重叠的日子很多人喜欢。

070707,虾米结婚了。我去凑热闹。

080808,香香公主注册。我又再凑热闹。

嗯。。。

090909,会是谁呢?

那么。。。101010?111111?121212?

144 条评论:

  1. 好,我就预那天给你咯~~~
    090909, 你唔好 let 地。。。

    回复删除
  2. 你,你,你。。。
    快快回家开会决定啦~~

    回复删除
  3. 那天要另外付费的,
    我还是随便找一天算了,
    最重要还是以后的日子啦。:P

    回复删除
  4. 090909 轮 到 你 了 。 。 。 还 等 什 么 。 。 。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
    承蒙各位厚爱。。。
    那么,我是不是该在街上拉一个啊?

    回复删除
  6. 是的,因为算是special date吧。
    我也不是很喜欢这种东西。算了。

    回复删除
  7. 原来如此。。。
    我还不知道呢。。。

    回复删除
  8. 当然啦,除非有打算的人跟工作有关的人不然谁会没事去那种网站看啊?

    回复删除
  9. 不,你首先得帮我找个倒霉鬼。。。

    回复删除
  10. haha~~ good, faster make it true, i go there support u. ^^

    回复删除
  11. 哇..酱热闹...我听到我的名字.....选在070707是因为喜欢jackpot...hahahahahahaha....

    回复删除
  12. hahhaha....thank Q 1st.....
    let me find my mr right 1st...

    回复删除
  13. 以前我想过在2000年结婚.....

    结果..........haiz~

    回复删除
  14. 肥魔,不要气馁,缘分未到而已,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15. 魔魔再接再厉,你看?很多人支持你的啊~~

    回复删除
  16. 在这个date结婚的人会不会 :"十下十下"?嘻嘻~~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
    哎哟~~好日子,要讲十全十美啦~~
    十下十下喔。。。。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哈哈哈。。。所以何必相信什么999天长地久呢?

    回复删除
  19. 哈哈哈~~
    如果这样算,虾米的七天七夜。。。

    回复删除
  20. 还有一个什么七年之痒的。。。哈哈哈。。。怕未?

    回复删除
  21. 111111。。。很多人在排队,都很明显是凑热闹啦~~
    121212。。。有人等到背都陀了,很明显是无声抗议,抗议对方,等你嫁/娶,等到我老了。。。

    回复删除
  22. 哈哈哈哈~~
    虾米聪明,等痒过了才结婚。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这个。。。不管天天或年年听了都是很可怕的。

    回复删除
  24. 阿 Hor 不怕不怕,我们有无比膏!!!

    回复删除
  25. 情况肯定比你想的更糟“糕”。。。

    回复删除
  26. 090909 就是你咯。。不要怀疑。。。

    回复删除
  27. 原来天使是神算。。。
    那么可不可以帮我看下什么时候发达?

    回复删除
  28. 那天,我还没结婚。。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9. 谁赢的话, 080808阿尼有份大礼物给他~~

    回复删除
  30. 支票又不是我开的,当然不能兑现啦~~

    回复删除
  31. 不要贪心,有了就好。。。呵呵呵。。。

    回复删除
  32. 还有你~ 还有很多人。。。、哈哈哈哈哈哈~ 多多。。粒。。是 我。。

    回复删除
  33. 我不是阿尼的..我...我是大家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34. 我们以后organiseXXXL CLUB gathering...hehehehe

    回复删除
  35. 哈哈哈哈哈~ 入会能的可以和foi-foi合照~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6. ╭*════*╮ *═════*
    (/////\\)|/////|
    (│● ﹏ ●│) │● ﹏ ●│ ˉ
    (╰─────╯) ╰─────╯ 
      ╭╮★╤╗◎╤┐〃╤※  ╭╮
      ╰☆╟祝╢╞幸╡╟福 ╢╭┘║
      *╯☆╧♀└╧┘♂╧#╰═┘
    ☆☆☆ 七夕情 人 節 快 樂 ☆☆☆

    回复删除
  37. 我们都还没打广告~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8. 别客气,刚刚才发现今天也是七月初七。

    回复删除
  39. 小心后面有看不到的电灯泡。。

    回复删除
  40. 哈哈哈~~老师很坏蛋,人家甜蜜蜜不要吓人啦。。。

    回复删除
  41. 七月初七。。
    你们就不要跟“他们” 挤啦。。
    他们一年才这么一次可以出来拍拖。。 一起看歌台。。

    Hor..你们等2月14日才去晒月亮了。。
    做么要跟他们争位呢??


    看歌台时。。 第一排是不可以坐的。。
    要记得哦 ~
    要让给 VVIP坐的。。

    回复删除
  42. 老师我不是跟您说过我练过的吗?
    您是吓不到我滴~

    回复删除
  43. 呵呵呵。。。不用啦。
    能一起吃饭就很好了啊。:)

    回复删除
  44. 不要酱懒惰啦。。。
    又没有叫你找什么高难度的。。。
    一张小卡也是惊喜啊。。。

    回复删除
  45. 我。。。
    别无选择。。。 =p

    (虾米不可以抛弃我~~)

    回复删除
  46. 老师,浪漫点啦。
    七夕情人节,
    别那么鬼影重重的。
    那个歌台的东西我是小看到大的,
    我相信昔加末的七月歌台是全马闻名的,
    我们甚至请过老巫等巨星来登台哦。:P

    回复删除
  47. 是咯...给一点小惊喜啦....女人喜欢的~~

    回复删除
  48. 今早已经答应她某件事了,
    所以不用再烦恼了。:P

    回复删除
  49. 阿尼, 我们在很大的浴缸鹦鸯浴...yeah~~

    回复删除
  50. 槟城的歌台也是很够力。。

    我年轻时跑过两年的歌台生活。。
    我就是那些巨星还没登场时我们先唱的 “可乐飞 ” 。。
    当时出名的是老巫。。 康桥。。 小风风 ( 现在的童星 ) 姚乙 等。。

    回复删除
  51. 当时“柯以敏” 还和我一起跑。。
    她当时还很小。。
    现在在台湾还蛮红的。。

    回复删除
  52. 80年代。。
    酬劳很少罢了啦。。
    我是因为喜欢音乐和唱歌。。
    学了声乐才去唱唱的。。
    一唱就唱了两年。。

    回复删除
  53. 载歌载舞的老师。。。
    有点难想象。。。

    回复删除
  54. 她吊到金龟不干了噜,
    偶尔唱唱歌而已啦。

    回复删除
  55. 哈哈哈哈。。
    我也难想象。。
    毕竟当年才17
    18岁罢了。。
    还可以载歌载舞。。

    但是
    现在的歌台比较好看啦。。
    好像很Grand那种。。

    回复删除
  56. 还就没遇见她了。。
    几年前回Penang。。还遇见过她一次。

    很多以前是可乐飞常歌台的朋友。。
    都变歌星了。。
     就像“许文友”。。


    回复删除
  57. 没听过此号人物哦,
    不过老师您的来头不小哦。:P

    回复删除
  58. 在 penang 很出名啦。。

    回复删除
  59. 我最后选了当小小老师啦。。
    没有什么来头啦。。
    我是一位 
    “不曾做过任何惊天动地大事业的小老师”

    回复删除
  60. 老师就是伟大的事业了,
    不过这里不包括那些因为“老师”行业好赚钱的伪君子。

    回复删除
  61. 你指的是补习老师吗??
    我没有教补习的。。。
    我不是钱多。。 
    而是
    不想一天24小时做同样的事。。

    回复删除
  62. 如果补习老师也是位好老师,我不介意让他赚这些钱。
    读书期间我只上过两科补习课,很幸运的,他们都是好老师。 ^^

    回复删除
  63. 我知道,您说过。

    我想说的不止补习的,
    还有那些赖在位子不走的败类。
    以及一些因为在外头混不下而已去教书的败类。

    回复删除
  64. 同学。。
    这番话会得罪很多人叻。。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5. 补习老师也会有好的。。认真教的。。

    回复删除
  66. 我那个还会倒贴钱 motivate 我们读书。。。哈哈哈~~~

    回复删除
  67. 其实。。
    老师这行业是良心工作。。

    回复删除
  68. 老师啊,东西是这样子难道就不能说吗?
    如果他们不是的话,哪来的理由生气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