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送你一束花

日前经过同事房间,看见一束花。

刚巧是我也喜欢的百合,黄白相间,配上沉绿色的纸,很好看。忍不住八卦了一下下。

“什么特别节日啊?生日还是周年纪念?”

“呵呵。。。”她腼腆一笑“不是。。。”

“啊?”因为知道她已有男友,更加好奇了。。。难道不是男友所赠?

“是因为我生病。。。”满脸病容掩盖不了浓浓的甜蜜。

多么贴心的男生啊~~~

即使你只是发烧,我还是要送你一束花,希望你早日康复。健健康康,别再让我心疼。

收花的人,收到的那份惊喜,那份心意,无需药到病已除了一大半。

送花,何须等待节日?何需理由?

132 条评论:

  1. 不是每个男人都明白女人的要求其实很简单...

    回复删除
  2. 有时连有节日都不送呢~ 何况没节日....
    悲~

    回复删除
  3. 哇哈哈哈哈~~~
    要让他进来看看了。嘿嘿~~

    回复删除
  4. 他们都知道,只是不明白那份心意对女人的意义。
    就如我们永远也搞不懂足球和赛车有什么令人着迷的地方。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也有女生觉得送花浪费钱的。呵呵。。。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哈~~
    人,本来就是复杂的动物。

    回复删除
  7. 谁是salty egg? nic, 他是你的情人?

    回复删除
  8. 其实我们很简单,只是他们把我们复杂化~

    回复删除
  9. 偶尔送并不过分吧...
    那一小束的花能让女人对那男人温柔点,
    是物有所值的 ^ ^

    回复删除
  10. 我就是...哈哈
    送实际一点的嘛...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可是照理来说,蜜蜂应该对花更有感觉的喔。。。

    回复删除
  12. 我很獨立,受了傷后,都是自己去看醫生(看完西醫去看中醫).
    我很現實,明知袁生忙死了,还不停打擾他,索取醫藥費.........

    回复删除
  13. salt egg 不是nic的...
    nic的是salt fish 咧~

    回复删除
  14. 我也是自己去看医生,然后跟他claim...=P

    回复删除
  15. 口事心非....
    說是浪费钱...如果男友給你惊喜....一定開心死

    回复删除
  16. 係呀.未嫁先駛佢錢.才是成功的港女.

    回复删除
  17. 我没有人可以claim... 只有人家跟我claim... T.T

    回复删除
  18. 这个我不知道了。。。
    哈哈哈哈~~~
    到现在我只收过两次花,(毕业时自己买的不算)没有机会不喜欢。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真本事。。。
    突然觉得我很白痴。。。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这个好, 有看过人做咧!! 但是, 会不舍得拆来用 :(

    回复删除
  21. 西醫經己由政府提供破傷風針,x-ray,抗生素和其他止痛藥.还有七日有薪病假.
    袁生則提供中醫調理藥費.

    回复删除
  22. 有limit 的,你以为公司真的这么好?

    回复删除
  23. that's wat i told her too. some more they are start from long distance untill now. wow~~~

    回复删除
  24. 阿尼,你飛得去邊度呀?~~ 虾米不用擔心.

    回复删除
  25. 等多一陣就可以 ... 五點半至放工.

    回复删除
  26. 我六点才放工。。。
    看见讨厌的新系统,很闷。

    回复删除
  27. 我喜欢人家送花又觉得送花很浪费钱。。。。矛盾的女人 :P
    不过, 不送也不会介怀。。。只会一直唸爽。。哈哈

    回复删除
  28. 嘩,六點先走? 咁你返幾點?
    我返八點半,所以才放五點半.

    回复删除
  29. 我8点半到办公室,9点才开工。。。

    回复删除
  30. 我8点半到办公室,9点才开工。。。

    回复删除
  31. 我只夠錢買機票,請問有誰收留我??

    回复删除
  32. 九點開工咁早?
    我等老細返到黎十點左右拉.

    回复删除
  33. 我。。。开工先看阿猫。。。哈哈哈~~

    回复删除
  34. 我有自己的窝就可以收留你啦, 可惜...

    回复删除
  35. 我没床的啊。。。就铺床褥在地上睡的。

    回复删除
  36. 呵呵呵。。。俗气哦。没关系。我喜欢就好。^__^"

    回复删除
  37. 我喜欢花园多过单单的一束花 :P

    回复删除
  38. 其实有没有花。。不重要。。花跟房子。。我选房子
    ooopss...我胃口更大。。:P

    回复删除
  39. 寄人篱下真的很sian...想房子想疯了。。:P

    回复删除
  40. mmmm..如果能吃那多好啊。。。我因该是肚子饿了。。
    又想吃了~

    回复删除
  41. 花园的花可以用来泡花茶,可以做菜。谁说不能吃?
    吃不饱就真的啦。。。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42. 花园不能吃, 是我说的.
    花园的花不能吃, 不是我说的 ..:P

    回复删除
  43. 你們又餓肚子嗎??點解又在講吃?

    回复删除
  44. 我今天很乖,巧克力没有碰到哦~~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45. 我今天有吃巧克力。。雨天忧闷需要调剂品。。嘻嘻

    回复删除
  46. faster go get.....








    TOU FOO FAH~~for ur dear~~~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