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如果我瘦了

“如果你瘦了, 我会要你做我女朋友。”

不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话,却依然哭笑不得。

这。。。算是鼓励吗?还是连朋友都无法忍受我这样的身形?

如果。。。

哈哈哈~~

如果我瘦了,还用的着委屈你来要我吗?

。。。。

这样的好意。。。我心领了。

 

p/s: 男士们,请记得不要用这种激励方式鼓励身边的女性朋友哦~~

176 条评论:

  1. 哎呀,这没什么啦。
    我听过的是:“如果你高一点我一定做你的女友。”
    刺激吗?>_<"

    回复删除
  2. 假如他酱对你说
    你最好不要这个男人啦
    不是真心的
    我第二个妹妹接近80KG。。

    他老公爱死她了。。
    这才叫真爱啦。。。

    回复删除
  3. 如果我瘦了

    有時....我對自己一點信心也沒有.....
    我的身材好難得到美美的衣服

    看到taiwan那美美的衣服..但又沒機會穿

    回复删除
  4. 阿 Hor。。。原来我们都有同样的悲哀。。。

    回复删除
  5. 哎呀
    一样啦我听到的是
    如果你年轻10岁
    我就追你。。不管你结婚不结婚。。
    刺激吗?? 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
    老师,怎样说你妹未婚前还是苗条淑女嘛~~

    回复删除
  7. 那天晚上有没有很骄傲的向老公炫耀?

    回复删除
  8. 听到酱的话很伤的....
    "如果我瘦了,还用的着委屈你来要我吗?" 我同意这句~

    回复删除
  9. 家常便饭的话题啦。。
    (小小声说)
    他听到Sien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有人對我說
    如果你瘦了...你一定很美....

    huh....男孩子都喜歡瘦的啦

    回复删除
  11. 我是说结婚前。。
    怀孕时100++KG
    一直Maintain在80 左右
    去年
    她为了健康减肥
    现在应该是75Kg吧

    回复删除
  12. 我也听过你有一百万,我就跟你出去...这种女人真的要不得.....

    回复删除
  13. 如果他这样说,我一定会告诉他:“真可惜你慢了很多步,我也曾经是美女。”
    哈哈哈哈~~

    不一定的啦。。。也许我们的胖不是他们能接受的范围吧。。。

    回复删除
  14. 如果是我
    我会回答说
    “如果我真的瘦了。。 眼里可能容纳不了普通的你。。 靠边站吧 "

    回复删除
  15. 这样的几率很少吧?
    马哥竟然听到。。。真的是太“走运”了。。。

    回复删除
  16. 都说小小声说了。 。
    很普通的事儿( 翘舌 ) 罢了啦。。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
    我怕报应,还没学会这么嚣张。。。

    回复删除
  18. 哈哈..对咯..我肥的时候你不能接受我,我瘦了也接受不到你!!!

    回复删除
  19. 不算报应啦....
    有也是那个男的自己贱~

    回复删除
  20. 因为是他先嚣张。。
    做么要酱伤人。
    爱一个人
    不须看外表
    的。。啦

    回复删除
  21. 他真的走运...
    其实她是说错了, 应该要这样说:" 你给我一百万, 我就跟你出去"
    lol

    回复删除
  22. 他的报应我才不在乎,我比较关心自己的后路。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而且
    Soofoi也是美女来的。。
    在外国
    很多美女都是酱的Size的。。
    只是东方人说肥罢了。。

    回复删除
  24. 习惯就好。。。
    伤惯了,免疫能力会比较强的。。。
    当打预防针咯~~

    回复删除
  25. Soofoi。。
    他在Motivate你。。
    减给他看咯。。
    5Kg就好。。

    回复删除
  26. 我也常说她是美女....但她就一直否认~

    回复删除
  27. 啊哈哈~~老师怎么知道我的心里话?

    回复删除
  28. 我?说真的,我还真的超级懒惰。。。
    美丽这件事。。。
    太累人了。。。

    回复删除
  29. 记得我曾有 65KG 的经验
    我老公没说什么
    可是
    一天
    一位扫地的印籍男校工跑来对我说
    他说的时候。。好像是我肥到很恐怕那种
    ”CikguSoong。。 Kamu sekarang sangat sangat gemuk la.. Aiyoh "

    那天开始
    我开始减。。。
    半年后 。。我减了 15KG。。。

    回复删除
  30. 15kg.....你.....你........怎样减? 好厉害!!!

    回复删除
  31. 如果我们能搓匀。。。
    多好的事。。。

    回复删除
  32. 我是一个诚实的好孩子~~
    啦啦啦啦啦~~

    回复删除
  33. 身高跟身形是天生的,但是换另一角度来看,
    至少我们还是有一些吸引人的东西啦。
    不然对方不会这样跟我们说的。对不?
    这个绝对不是自我安慰哦。

    回复删除
  34. 你..你......进错...地方了........
    好伤心哦...
    我...一世都没有机会说这句话.....wuuuuwuuuuwuwuwuu

    回复删除
  35. 就是他的诚实Motivate我减肥
    其他会假假说。。不肥啦。。 酱比较美类似的话。。

    回复删除
  36. 我只能說一句話..女為己容...不是為他人..無聊..

    回复删除
  37. 我6给月没有动白色的食物
    米饭
    面包
    淀粉
    统统戒掉。。
    但是
    现在也是肥了。。

    没有人酱激励我了。。

    回复删除
  38. 这是千真万确的。
    因为我对自己有信心,
    你也一定要有哦。:P

    回复删除
  39. 他校工讲的时候
    你可以感觉到像世界末日
    连一个老INdia Pakcik都会说

    回复删除
  40. 不会反弹?
    我结婚之前2个月没动白色的食物..现在吃回,会肥..... =(

    回复删除
  41. aiya, 我剛才和 bbsal 要了 5kg, 再拿你的我該塞哪兒? :P

    回复删除
  42. 这两年。。
    工作很压力
    吃很多很多
    反弹了啦。。
    这个月开始减了。。
    八月一号第一天行动

    回复删除
  43. 你多10KG都不会肥的。。。。
    因为你很瘦。。羡慕

    回复删除
  44. 第一部分: 胸部
    第二部分: 臉部
    第三部分: 小腿

    其他部分, 不必了, 嘻

    回复删除
  45. 唉, 下次你仔細看看我:

    大腿粗, 手臂粗, 腰粗...

    回复删除
  46. 甚麼叫做不容易達到...
    活著可不是為了他人

    回复删除
  47. 一项一公斤就好了啦~~不要贪心。。。

    回复删除
  48. 你不是那个咸蛋的。。。 那个meh??
    茶聚时的。。 瘦瘦那个。。

    回复删除
  49. 能真正不顾他人眼光,其实不是那么多人能做到。
    所以说不容易。

    回复删除
  50. 哈哈哈~~
    老师,你是不是想说她是咸蛋的蛋黄啊?
    在咸蛋中心的那个?

    回复删除
  51. 正是. 不過.. 我臉很瘦, 可是大腿, 腰, 手臂... 唉!

    回复删除
  52. 如果她用"粗"来形容自己...我们还有什么形容词可以用在我们身上?
    **可怜**

    回复删除
  53. 很多人是喜欢咸蛋黄的呵~~很珍贵的哩~~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4. 我唯一能安慰自己的是,幸亏没有出现局部肥胖。胖的还蛮均匀的。呵呵呵~~

    回复删除
  55. 我也是....我整粒球酱, 是很均匀的.... =P

    回复删除
  56. 如果胖了还要比兽差。。。我真要撞墙了嘛~~

    回复删除
  57. 我终于明白老师教的:“物以类聚”。。。

    回复删除
  58. 我曾经连续几个月午餐晚餐吃少少饭+多多菜+一小块肉。。。我也不懂怎么办到的。我果然是变态!

    回复删除
  59. 哈哈,再刺激你一下,倘若你真的瘦了,我第一個為你拍攝專輯,OK?
    那你便會更積極去減肥。。。。哈!

    回复删除
  60. 加 油 。 。 。

    減 肥 的 絕 心 要 很 超 強 才 可 以 。 。 。

    不 然 只 講 爽 吧 了 。 。 。

    每 次 夢 到 自 己 瘦 了 。 。 。

    回复删除
  61. 要常對自己說 , 雖然我不瘦 , 可是卻可以做到很多瘦人做不到的事 ......

    回复删除
  62. 当时在租屋楼下,一个很漂亮的女孩,跟一个样貌普通的男孩说的。。。。人家还苦苦哀求她不要离开。。我很想去打那个男的一顿。。笨到像猪。。。你有一百万,还需要求她,她飞过来都可能。。=(

    回复删除
  63. 难道这招你也用过??。。YY真人不露相。。。厉害咯。。。=)

    回复删除
  64. 如果我是男生, 我会喜欢有内涵的女生做我的女朋友, 而不是看外表...
    这种男人不可靠!
    Nicole, 加油咯! 你一定可以找到真爱的... ;) <>

    回复删除
  65. 我当年就常听这句话长大的。。。身边有很多异性朋友常这么说。。。
    内心感受不好受。。。你凭一个外表来断定我是否有资格做你女朋友。。
    那你有没先照一照镜子啊??你爱的是个臭皮囊,而不是真心。。。
    那凭什么爱我对你付出我宝贵的爱。。。
    当年我的旧爱不介意我的外在。但我却感到非常荣幸得到他的青睐。。。
    但却常取笑我是只猪。。。分手后我努力减肥,把自己弄得美美的。。。
    不必让他见到你。。。只让他身边的朋友亲人见到尤其是那些三八的。。
    回去笑他有这样好的女友都不懂珍惜。。。那才叫拿命。。。哈哈!!

    回复删除
  66. 没有秤,哈哈哈。
    那时象个有肚腩的纸片人

    回复删除
  67. ignore tis kind of ppl...
    u sure can find a good guy....

    回复删除
  68. 那你要不要介绍伟哥给尼口??。。你不要心痛就好咯。。。哈哈哈。。=)

    其实要找一个懂得珍惜和爱护你就好,外表和表面的优点只会对你吸引,但不会保持长久,双方的互动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删除
  69. 看了你的照片了。你减肥很成功耶!
    我很佩服你。
    如何减的? 救救 n 教教我们吧??!! 呵呵

    回复删除
  70. 中学时同学常对我说"如果你瘦了...你一定很美"
    刚开始还觉得是一种赞美。。。因为里头有一个美字。。哈哈

    可能那是鼓励, 可是听久反而觉得是一种压力。。。呵呵

    回复删除
  71. 大家一起减肥+Keepfit + 扮美美。。
    姐妹们
    努力吧~
    让那些曾经讲过这番话的男人“暗捶心肝” 吧~
    哈哈哈哈哈。。

    (老师是老女人 多几年就过5字头 了。。美不起来了 。。
    所以只能在后面支持你们。。 ganbateh ~)

    回复删除
  72. 老姐,那你什么时候过来新加坡?

    回复删除
  73. 酱的男人,不要也罢。。哼。。。

    回复删除
  74. 老弟
    这几个Weekend都有活动。。
    我看要等8月的假期了。。
    PM我你的HP..
    我再联络你。。 一起去才瞬家。。

    回复删除
  75. 好的,也顺便给我你的吧。
    我八月二十三有工作。
    PM您了。

    回复删除
  76. 哈哈哈。。
    女人不会越老越美。。( 很多男人都叫女人 lao cha boh ) 
    男人才会越老越有男人味。。(女人会说男人很 man )
    男人说 40岁才是他们生命的开始。。。
    女人就不同了。。

    回复删除
  77. 别动怒,别动怒,小心鱼尾纹。XD

    回复删除
  78. 为何要我来介绍呢? 尼口也认识他呀~??

    回复删除
  79. 为何要我来介绍呢? 尼口也认识他呀~??

    回复删除
  80. 各位兄弟姐妹们。。。谢谢你们的鼓励。。。
    好感动哦~~

    回复删除
  81. 我比较幸运,看回以前的相片就可以了。。。不用等梦这么久。。。
    哈哈哈~~

    回复删除
  82. 婉婉果然是我们的好榜样。。。厉害的回马枪!!哈哈~~

    回复删除
  83. it's ok lar...
    take it as a joke lor...
    hmm.... another kind of motivation???
    hahahaha~~~

    回复删除
  84. 嗯。。。那么。。。你要等很久耶。。。
    哈哈哈~~~

    回复删除
  85. 哈哈哈~~
    老师带头!!要不要做每周汇报?

    回复删除
  86. 老师,顺便叫我一起好吗?
    我也还没去看宝宝。。。

    回复删除
  87. 每个年龄有不同阶段的魅力。
    成熟的韵味是年轻时学不来的。
    处事的智慧也是年轻时所缺乏的。
    女人该为自己没有白活而骄傲。

    回复删除
  88. 为什么说我们的朋友有点可怜? 哪里可怜了?

    回复删除
  89. 好,我们再安排。。。也不知道近来在忙什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0. 他们都是好意在鼓励我们吧?
    可是到我们耳里却不是这么一回事。。。狗咬吕洞宾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91. 是咯, 很像大忙人酱...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2. ok..
    到时你、虾米、HOr 和我一起去。。
    当然也要先约好才舜。。看他的BAby有空吗??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3. 伟良~~我们在热浪岛认识一个帅哥咯~~他跟Evin有合照过。。。哈哈哈 =)

    回复删除
  94. 他比较注意你~~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5. 啊兽就算吓跑了,他也会跟你说 : I WILL BE BACK!!!!!
    哈哈哈....
    兽, 你不会真的跑了吧... =P

    回复删除
  96. 还 i will be back???
    回来送入恐龙口?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7. 那我要看下谁赢...?
    你以为啊兽是浪得虚名咩?

    回复删除
  98. terminator beast:I WILL BE BACK!!!!!

    回复删除
  99. 哈哈哈~只要她没练到“大石压死兽”,我不怕~






    开玩笑啦,你可

    回复删除
  100. 你错了。。。

    是“恐龙压死兽”。。。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1. 我要看....哇,真人show......新版power ranger?

    回复删除
  102. 约看约显。。。换汤不换药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