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思念的深度

我们以 年 月 日 计算时间的流逝

我们以 个 十 百 定夺事务的份量

亲爱的

我该怎么衡量这份思念的深度?

139 条评论:

  1. 思念是无界限的。。我会用一辈子思念一个人~

    回复删除
  2. 很累。。。
    到最后,都不知道这样执著为的是什么。

    回复删除
  3. 至于深度。。。思念有多深。。。痛苦就加深。。
    所以我不常思念一个人
    花太多时间思念。。。可能只用 10 min...尽量~

    回复删除
  4. 那就不要思念。。。嘻嘻。。。
    让自己忙。。。忙是很好的方法!!

    回复删除
  5. 要把思念化成水??
    woooo...要看那个化学家可以厉害到酱咯

    回复删除
  6. 有空想想就算啦, 何必要想的那么辛苦

    回复删除
  7. 乱乱参~ 我想因该会爆!!也好 。。。那什么思念都会消失~

    回复删除
  8. 王菲的歌。。。一直找不到玄怎么拼。。。。哈哈

    回复删除
  9. 我也突然很想唱哩。。。
    下个礼拜??

    回复删除
  10. 现在就想去了。。可惜你们要上班啊~
    你们decide date and time....我去晾衣服先。。。i'll be back~

    回复删除
  11. 那天national day 9am 做到 mid nite 3am
    ++, total 15 hrs ++..用劳力换来的time off.

    回复删除
  12. 睡衣派对的人, 看谁可以就来。。。??

    回复删除
  13. 对,顺便看谁可以带laptop来,save 相片。

    回复删除
  14. 也可以叫yy, colaxuan and evin......etc..multiply 的人。。。
    如果她们有空, 愿意的话~

    回复删除
  15. 嘻嘻。。婷婷有laptop要看她愿不愿意了。。。

    回复删除
  16. 我发PM 了。。。
    你们看看还有谁,一起来吧~~

    回复删除
  17. yeah!!大家一起来狂欢!! 雅虎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回复删除
  18. 你唱歌, 我跳舞....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回复删除
  19. 期待。。期待。。。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删除
  20. 我跟你绝对不是重色轻友的人。。因为超爱玩。。。
    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删除
  21. 我们是天蝎的.....
    哈哈哈.....
    你喜欢唱谁的歌?

    回复删除
  22. 好多啊。。。最近爱唱孙燕姿和陈绮贞的歌
    喜欢啊妹和王菲的歌, 不过好难唱。。。

    她们没事标那么高音干嘛!! 真变态!! XD

    回复删除
  23. 我只懂得她一首歌。她的歌满难唱的,因为旋律不是很热门那种。

    回复删除
  24. 那首??
    我爱她。。就是因为她的歌冷门、另类。。。
    我看过她的演唱会。。。看到哭。。。
    她的歌感动到我~

    回复删除
  25. 不记得歌名了。
    她和陈珊妮,陈升一样,都是一伙儿的。

    回复删除
  26. 如果有时间, 我会慢慢唱给你听。。。你更定想起是那首歌~
    陈珊妮我也爱。。她的歌。。我根本没办法唱。。。太”她“了

    回复删除
  27. i only know 意难忘的陈珊妮..ahahahahahaha

    回复删除
  28. 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咯。。。
    唱下唱下,你自然会放弃。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9. ahhhhhhhhh..sia mi...陈珊妮有演戏??

    回复删除
  30. 因为他们的个人风格很难跟。。。。跟不上就像在唸歌词。。XD

    回复删除
  31. 哦。。难怪啦~ 我也觉得她不会去演戏的。。。

    回复删除
  32. 就是咯。。。在念经酱。。。哈哈哈~~

    回复删除
  33. 手写的话就看有几面咯,
    电脑纪录就看有几mb,gb或者tb;
    以此类推。。。:P

    回复删除
  34. 原来你的思念是这样计算的。。。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5. 很多时候只听人家说:“我想你/我很想你/我十分想你”
    就在想。。。这样的思念,要怎样计算?要用什么单位计算?

    结果。。。走着走着。。。差点撞上前面的路人。。。 =p

    回复删除
  36. 这里电灯柱比树多。。。呵呵呵。。。

    回复删除
  37. 呵呵呵。。。撞倒其中一个都会被罚款的哦。

    回复删除
  38. yeah...好想听药材唱歌....
    你就飙高看看...
    我在上面拉你 =P

    回复删除
  39. 见到真人你就知道我是整天被欺负的那种了。:P

    回复删除
  40. 拉牛上树??? 嘻嘻~
    别对我的期望太高。。。唱破音是我拿手的事。。XD

    回复删除
  41. 好啊。。。那我很想见一见你呢。。。呵呵呵。。。
    有没有兴趣唱K 啊?

    回复删除
  42. 好期待哦。。。
    太久没唱歌了。。。

    回复删除
  43. 出来让我们见识一下咯
    比比看谁比较肥也是!

    回复删除
  44. 我也很期待, 我可以一直去唱k的。
    好像几个星期前才去过一次~

    回复删除
  45. 哈哈。。。他被我们两个吓到躲起来了。。嘻嘻

    回复删除
  46. 哈哈哈~~~
    每次去一定点一大堆歌,到最后唱不完就拼命赶。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7. 我会点一大堆歌。。有些唱两句就skip

    回复删除
  48. 我也是这样的。。。。
    哇啊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9. 啊hor不见了!!!!!!!!!!!!!!!!!!!!!!!!!!

    阿HOR.......~~~~~~~~~~~~~~

    回复删除
  50. 在啦在啦。。。老爷电脑有发神经了啦。
    唱k一定要人多啦,
    要有人鼓掌嘛~

    回复删除
  51. 警察叔叔效率很高。。。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2. 下星期三(03.09.08)
    傍晚7点。Bugis。

    回复删除
  53. 我也好久没唱K了,
    让我跟佳人商量一下。

    回复删除
  54. 尽量吧,有时她工作时间不定的。

    回复删除
  55. 如果她不能,你就要乖乖递上申请书咯。。。

    回复删除
  56. 你要乖乖啦。。。
    阿不然申请被驳回,我们就见不到你;我们见不到你,就没得欺负你了。。。
    (咦???我告诉你这个干吗????)

    回复删除
  57. 我忽然有预感那天我没空。。。

    回复删除
  58. yii~~~~~~~~~~~
    人家不是说,打是疼,骂是爱?
    明草有主的,我们不能疼也不能爱,那怎办呢?
    只好很为难的欺负一下下,以示清白啊~~
    你怎么能连这个机会也不给我们??? T.T

    回复删除
  59. 思念是一种病。。。但,有时候我喜欢这样子生病。。。哈!

    回复删除
  60. 阿hor....蛮怕的.....
    安啦.....不会欺负到很严重的..=P

    回复删除
  61. 讲反了,
    是只有佳人要的阿hor。:P

    回复删除
  62. 还说呢。。。
    都不给一点机会我们。。。
    我们好可怜哦~~~

    回复删除
  63. 我怕到时你们挣扎着要离开那间房。。。哈哈哈。。。
    (记得付钱了才走,ho!)

    回复删除
  64. 要死咯~~~
    佳人没空就想要抱虾米???

    回复删除
  65. 呵呵呵。。。她这么随便的咩?
    我是说你们俩啦~: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