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如果一个人走在为双人预定的道路上,那是一幅怎么样的光景?

如果我被允许,带上一个人,在心中,走上这条路,我能选择带上回忆中的你吗?

请不要嘲笑我,也许我看来很滑稽,十年后,请看看你身边,还是不是当时一起走的那一位?

请不要为我难过,也许我很孤单,但还是会勇敢地为自己抹去泪水。

当我累了,请借个肩膀让我靠一靠。

当我想说话,请忍耐我的喋喋不休。

当我开心,请原谅我的冒昧分享。

当我难过,请让我独自疗伤。请不必担心,我不会有事。我不会让自己有事。不过是偶尔低落。

如果我必须一个人完成这么一段路,在绿荫底,夕阳西下时,请为我送来细细暖风,祝我路途愉快。

52 条评论:

  1. 我会把松子埋在你身边的树下。:P

    回复删除
  2. 嗯。。。不是应该储存来过冬用的吗?

    回复删除
  3. 没差吧?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吧?

    回复删除
  4. 阿弥陀佛。。。原来施主早登彼岸。。。失敬失敬。。。

    回复删除
  5. 怎么才过完生日就这么伤感啦?你的双人道上何须孤身只影,只要你一开口,几十个肩膀胸膛靠过来;只要你想说话,几十只耳朵凑上来。
    你不会孤独的。
    何止送来细细暖风,狂风暴雨都可以啊!

    回复删除
  6. 要咩。。。我。。。我的雨伞很小把而已。。。

    回复删除
  7. 拿什么雨伞?淋雨才够诗情画意。
    伤感的人要淋雨,冲掉忧伤。

    回复删除
  8. 可是会换来伤风感冒。。。严重会的肺炎哩~~
    到时我的皮包会很忧伤。。。

    回复删除
  9. 伤感的人是不怕死的,是视死如归的。

    回复删除
  10. 她才过生日, 你就要让她死。。。不要啦

    回复删除
  11. 我弥陀佛。。。罪过。。。罪过。。。。

    回复删除
  12. 就是嘛,才过完生日,就这么伤感!
    你是她朋友咧,怎么让她这样?

    回复删除
  13. 没有命就不能继续伤感了。。。小命虽然不值钱,但还是很重要的。。。

    回复删除
  14. 点缀而已。。。像白斩鸡也得放上几棵青葱芹菜嘛。。。

    回复删除
  15. 不要伤感,也不要死啦!
    值不值钱也要活下去啦!
    蚂蚁都尚且偷生,何况是我们?

    回复删除
  16. 青葱点缀白斩鸡有画龙点睛的效果,哪有人用伤感来点缀自己的生命的?

    回复删除
  17. 对了!让你的朋友继续这样伤感下去,真是罪过,罪过!

    回复删除
  18. 情绪涨得太高,很恐怖的。。。
    要缓和一下下。。。
    不然过后会很失落。

    回复删除
  19. 曲终人散后的她们留给你的是凄凄惨惨戚戚?

    回复删除
  20. 可是有一只还是吃了,而且是把肉丢掉吃壳。。。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yiii~~~~~~~我是说那只Chipmunks 啦。。。

    回复删除
  22. 真的,你的logo看不到。。。。

    回复删除
  23. 哦,我自己看到哩,奇怪,要问问其他人了。

    回复删除
  24. hor兄的headshot没问题啊,线的问题吧?

    回复删除
  25. 可能是我的線問題,但其它人都看啊,惟獨你的看不到。

    回复删除
  26. 哪会呢?你们好姐妹,为她遮风挡雨,为她送暖风,有肩膀借肩膀,有胸膛借胸膛,上刀山,下油锅。。。。。。。。
    她应该珍惜的,不应该伤感。

    回复删除
  27. 你没对不起我,你也不是lulu,你是她的好朋友。。。。。。
    我只是一个无辜的旁观者。。。。。。

    回复删除
  28. 哀伤是纯粹有感而发,无关旁人。。。
    好朋友的情谊,会珍藏在心底,以行动珍惜。。。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