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桃花运??

今早上巴士时,遇见了一位会让位让我先上车的帅哥。嗯。。。严格来说,并不是帅到能电死人的那种啦。。。可是因为他懂得礼让女士,那么,看起来就非常顺眼了~~呵呵呵~~~

开开心心,巴士很拥挤也不介意。因为帅哥就站在我身边。

然后就一直在很花痴的想,这几天看见的帅哥还真不少。。。(看好,是遇见而已。。。)难道。。。这就是所谓的

想着想着。。。突然巴士紧急刹车。。。

唉~~~

我还在白日梦中,都还没弄清楚发生什么事就一头撞到帅哥身上。。。

连看都不敢看他的脸,就快快站好,一直说 Sorry Sorry。。。

真是的。。。糗到~~~什么鬼形象都没有了。。。

原来我是真的注定不能当高贵淑女的啦。。。哪门子的桃花开成这样啊???

143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酱就能撞出一个春天来~~

    回复删除
  2. 哈哈~~ 那么。。昨晚你让我睡不下了。。。。。
    你有那个人的照片嘛? 我都不知道你在说谁 ~~~

    回复删除
  3. 我不会噢。。。。因为我每天在来公司的路上都会遇到俩个美女。。。。
    一个会在mrt 里。。。。另一个是在走路去公司的路上!!
    第二个的背影好像。。。。。。我的。。。。。。她。。。。。

    回复删除
  4. 酱子就睡不着? 你想太多了......
    我不懂那个人叫什么名字, 今晚看了跟你讲...嘻嘻~

    回复删除
  5. 哈哈~~要谢谢你才是。。。。。就因为迟了。。。没想到。。。她也是迟了。。。就走在一起噢。。。。。

    回复删除
  6. 她特地等你的.....小心....现在什么月份.....

    回复删除
  7. 哈哈。。。。希望吧。。。。。
    她有一点和她很像的是。。。。
    她高,所以穿长裤都不够长。。
    哈哈。。。。她很像她。。。。

    回复删除
  8. 矮我啦。。。 在女生来说是高。。。。。

    回复删除
  9. 哈哈。。可能会撞出一段姻缘来噢。。。

    回复删除
  10. blink 什么?
    像你也...虽然你比较年轻 =P
    嘴巴也是小小的~

    回复删除
  11. 歪鼻!! 你错了!! 是粪不是屎 !!!

    回复删除
  12. 哈哈。。。。。 是咯。。。。。

    回复删除
  13. 啊哈哈哈...你说你是粪
    但我不是歪鼻

    回复删除
  14. 谢谢。。。 我真的没那么帅。。。 我差的好远。。。。。。

    回复删除
  15. 哈哈!!!! 歪歪的鼻。。。。。 哈哈!! 好听呀!!

    今天会不会有沉水?

    回复删除
  16. 现在才明白看起来浪漫现实不一定浪漫。。。幸亏我没有踏到他的脚。。。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我都不懂你在讲什么?你不讲我哪里懂?

    回复删除
  18. 不要酱啦! 来啦。。。。给我们沉水啦!!

    回复删除
  19. xx = 男人, 爱情....啊哈哈~~不要打我

    回复删除
  20. 近 来是不是看了什么小说还是什么dvd弄到自己神魂巅到,做成女主角酱

    回复删除
  21. 哈哈哈~~
    打你干嘛?
    想,是正常的。。。
    难道要我想女人???
    不是吧?

    回复删除
  22. 这样的女主角。。。可以不要吗?
    我要做美美有气质的啦~~

    回复删除
  23. 难道你会这么乖,天天时时刻刻想阿妈?

    回复删除
  24. 可以选的话。。。你会选择做放响屁的美女吗?

    回复删除
  25. 我知道你讲哪一个。。。哪里像喔?
    人家帅多了好不好?

    回复删除
  26. 我都不是美女, 所以没机会做放响屁的美女

    回复删除
  27. 是咯!! 虾饼想那白色G-string想傻了。。。。。。。

    回复删除
  28. 很好笑, 虽然无聊, 但是一整天做工, 应该开心一下的.... =)

    回复删除
  29. 她要看刘三姐才会笑吧。。。。。 哈哈

    回复删除
  30. 巴士的错。。又好死不死穿了高跟鞋。。。唉。。。

    回复删除
  31. 我也懂。。。可是阿粪跟安娜老公。。。还是安娜老公帅啊。。。

    回复删除
  32. 说真的,我给人撞过,还是小只过我的女人,加上巴士的撞击力,很痛得咧。。。
    我真的不敢想象他给我撞的感觉。。。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3. 会哦....可能他那套戏不够帅..他叫什么名字?

    回复删除
  34. 一撞如故咧?虽然,我知道虽然几率很渺茫。
    但是既然要幻想,就幻想到底吧。
    呵呵呵。。。

    回复删除
  35. 哈哈..以后看到帅哥,前面对着他, 就算撞到也是软软的....他应该会感觉很爽 =P

    回复删除
  36. 希望不会遇到我这样的高度的,
    不然他很爽也会很尴尬该用什么表情吧?:P

    回复删除
  37. 功力不够。。。幻想只成真了一半。。。唉。。。

    回复删除
  38. 那记得多多练功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39. 哈哈...我还可以imaging到那个画面呢 =P

    回复删除
  40. 想象力真丰富。。。那么。。。画面里我有没有流着口水,两眼发光?

    回复删除
  41. 除非他真的很色吧,
    不然那个表情一定类似五味杂陈的。

    回复删除
  42. 还没有,只是imaging到你暗爽的表情 =P

    回复删除
  43. 哈哈哈。。。
    还要外加很无辜,不然会被人误会成色狼。

    回复删除
  44. 诶!今天七月初一啊!不是七月初七,酱早就发春梦。
    就教你们一招七月初六晚上,打井水一桶,那晚11.00-3.00pm将那水
    放在露天打露水,最好您自己也一起打露水,如您有喜欢的宝石也能一起,
    到3.00pm前就把全部水收起,1)可将部份收起如矿泉水瓶,留着以后每天搽在脸上,这能加强人缘。 2)部分第二天一早加五色花冲凉。

    回复删除
  45. 真的?
    但我还是不敢做啦。。。招到别的就糟了。。。

    回复删除
  46. 安啦!那天是七姐诞,华人的情人节来的。
    不要让费这天,过了要等明年哦。

    回复删除
  47. 我看我搬到七姐隔壁住也没用的啦。。。还是别浪费她老人家力气。。。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8. 第一次听.

    以前我妈妈有在这天装井水, 很奇怪的, 这天装的水很清,可以收很多年. 若别天装的就不能收久, 会有杂货.

    回复删除
  49. 有时热气, 可以喝 (比较少喝).
    起热扉就有那些水加薯粉, 用来搽热扉

    回复删除
  50. 我想, 你的时间因该是11pm-3am, 是3am, 不是pm吧

    回复删除
  51. 那些水不用放冰箱, 还是冷冷的

    回复删除
  52. 华人七月初六晚11点到华人七月初七凌晨3点前。

    回复删除
  53. 帅哥回家要大哭一场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54. 哈哈哈哈哈哈我还撞出下雨天咧!!!!

    回复删除
  55. 哪有这么便宜的事?帅哥会去烧香的。。。

    回复删除
  56. good good good...
    hit again also nvm la...
    handsome guy o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