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歪主意

嗯。。。

星期六想把自己弄回这样,外加红色挑染。。。

也许。。。

刘海再厚一些??

还可以吗?

61 条评论:

  1. 可以~~
    美美...
    你应该弄青色..我妈说你要青青~

    回复删除
  2. 青青河边草....yeah...
    红色是我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好...我是小红帽.....你是大野狼~~

    回复删除
  4. 小孩子乖乖,把门儿开开~~
    快点儿开开,我要进来~~

    回复删除
  5. 我说..弄了头发,还是一样的可爱。

    回复删除
  6. 呵呵呵。。。
    还没弄啦~~

    这么说。。。实在是非弄不可了。。。

    回复删除
  7. 要不要昌“因为我染所以我蓝”?

    回复删除
  8. 建议:
    不要刘海。。
    留 1 length..
    遮半边脸。。
    后面是layer..的。。
    脸会看来比较瘦。。
    而且“神秘“ 感。。
    适合你。。

    回复删除
  9. 其实本来是挑染蓝色的。。。
    又怕会变成妖怪。。。
    所以。。。

    回复删除
  10. 嗯。。。
    不会的。。。
    我的福气那么特出,那里遮得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老师,我受不了头发遮着脸。。。
    每次都会把头发钩到耳后。。。
    所以,那些很有形的发型对我不太实用。。。

    回复删除
  12. 那么。。。
    要带咸蛋超人的咧?还是要带蝙蝠侠的?

    回复删除
  13. 蜡笔小新的,
    还要整天问:“小姐,你喜欢吃青椒吗?”
    呵呵呵。。。。

    回复删除
  14. 就是咯。。。藏也藏不住。。。没办法。。。

    回复删除
  15. 弄了头发后,记得放最新的照片给我们看哦。。。呵呵

    回复删除
  16. 我也不喜欢,很怕那个打嗝时的味道。
    都推给我女友。。。呵呵呵。。。我比小新幸运。:P

    回复删除
  17. 哈哈....nicole不喜欢吃..小新会很喜欢她 =P

    回复删除
  18. 小新浓浓的眉,大大的眼睛......金先生也是...
    你....将就点咯~ =P

    回复删除
  19. 呵呵呵。。。想象一下小新长大的样子。。。。




    应该很恐怖。>_<"

    回复删除
  20. 哈哈....小新大了不懂是不是还是头大大,身小小 =P

    回复删除
  21. 哦。。。我的偶像。
    哗哈哈哈。。。

    回复删除
  22. 脸圆的人不适合留刘海,我都不敢剪.....
    以前车祸额头有伤口才剪了一次,后来伤口好了还是留长

    回复删除
  23. 没有刘海是一粒球,有了刘海是半粒球。。。
    泥沙,我能怎么办?

    回复删除
  24. 留海齐脸长能转移视线,脸颊两旁有头发看起来不会那么圆

    回复删除
  25. 没有办法100%爱美。。。
    头发遮脸做事很不方便,很"mang zang"的。。。

    回复删除
  26. 糾正一下..金城武,是姓"金城"名"武"

    回复删除
  27. 呵呵呵。。。
    为了方便。。。我们都叫他金先生。。。 =p

    回复删除
  28. 乱乱帮人家改姓。。。
    真是罪过。。。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