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空洞

早上希望今天是周末,想继续赖床。

等巴士时想,等下来那辆是空车,车上就只有我一个乘客。

开始进办公室时想,等下会不会有早点等我,虽然我很想减肥。

开启电邮信箱时想,会不会有老板的电邮,说一切节目取消?(嗯。。。如果真的这样,我想我应该不会太开心,那么,还是不要了。。。)

新人来时,边做介绍边想,这位大婶会耐多久?(嗯。。。至少半年吧?她看来蛮坚强的。)

开始移山时,好想好想吃饼干。。。如果我是竹竿子,那该有多好。。。

嗯。。。想把头发再烫一次,挑染上蓝色。。。可是。。。老板会不会叫我回家好好休息?(应该不会吧?她自己也挑染金铜色啊。。。)

排队买午餐时想,如果我现在是在槟城或怡保,那我就可以吃好多好多名副其实的美食了。。。

闲逛时想,如果现在走的是热浪岛的细沙,即使阳光会把人烫熟,我也不会在意的。。。

收到节目更动时想,你们这些家伙,干吗不干脆就不出现好了??明知道不能出席怎么非要最后一刻才通知?

收到呈辞时想,又一个了。。。我呢?会是第几个?

嗯。。。如果等下不吃晚餐,我做得到吗?好像还蛮难的。。。唉哟~~~真讨厌这样。干吗吃多了会肥?人家吃那么多,为什么还是瘦瘦的?世界上还真的没有公平这回事。。。

不喜欢发言,突然被点名了,脸上好烫。。。老板一定知道我在游魂了。。。一整天,皮笑肉不笑,还蛮累人的。。。会不会有一天,就突然不懂得怎样笑了?这样。。。很悲哀。

看着信件上,电邮里的 URGENT 字样,不禁怀疑到底有多急啊?急急敲定了还是可以再改,不可能的也要把它变为可能。我想,我是不是变成神仙了?我可不可以做个最最最模糊的小卒子啊?可是,这样可有可无的,老板请来干嘛?这个位子,突然变得岌岌可危。。。

。。。。。

现在是,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五号,下午四点十分。

我在很无聊的对着电脑胡言乱语。

这样的日子,这样的平庸,这样就老去。

39 条评论:

  1. 哦。。。(?)
    我还甘之如饴咧!惨了!

    回复删除
  2. 一个时期,我会很乖。
    过了这个时期,我会开始想逃。
    再过久一点,我已经迷失了。。。

    回复删除
  3. 可以吃啦~~~
    我只是比较想念那里的食物,可是吃久了,也许一样会觉得别处好。

    回复删除
  4. 看到这....很可悲.....
    这样就老去...很害怕,但还是需要面对....悲~

    回复删除
  5. 這算不算是白日夢呢?。。。。哈!

    回复删除
  6. 唔。。。其实不算白日梦的。
    以前真的有想过当单亲妈妈,只要孩子就好。
    可是年纪大了,发现更多自己的脆弱,对自己的信心越来越少。
    就。。。算了。
    哈哈~~

    回复删除
  7. 很巧的,我表妹也曾经这样说过。
    当我听到,也只是笑。

    回复删除
  8. 嘩!你以為是養寵物啊?。。。

    回复删除
  9. 但,听你語气,經過了,顧慮多了,所以看到的也小心想過了,成熟了,卻還沒爛。。。哈!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
    老了,怕死了,不愿负责任了,会保护自己了,把心门关剩一个小小的缝了。 =p

    回复删除
  11. 這樣才算正常嘛,別讓那些想偷吃的有机可乘,少些社會問題。。。

    回复删除
  12. 唔。。。
    偷吃,都说是偷吃了,不懂得安全措施就别出来害人害己咯~~

    回复删除
  13. 染染染蓝色,然后唱张觉隆的
    因为我染,所以我蓝

    回复删除
  14. 哦!那要他自己跟你說了。。。。哈!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
    那时他还叫张泽的时候唱的。

    回复删除
  16. 你不要害人家回去被扭耳朵罚跪哦。。。

    回复删除
  17. 想到那裡了,絕對正常的啦。。。。哈

    回复删除
  18. 那。。。怎么还故弄玄虚?呵呵呵。。。

    回复删除
  19. 下星期同樣時段同樣節目,請繼續收看。。。

    回复删除
  20. 1) 我回家没被扭耳朵
    2) 我还没嫁人
    3) 所以还没有人替我生
    呵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