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与狗狗的10个承诺

昨晚和妈去看了这出戏。

可爱的狗狗,温馨动人的情节。

随着剧情起伏,戏院内一片吸鼻子的声音。情绪是会传染的,擦着留下的泪时,我突然想起今天有上了眼妆。。。完蛋了。。。

边看边惦记着妹妹,我跟妈说,如果妹妹会说话,她一定骂我们神经病,家里有活生生的不看,跑去付钱看一只摸不着的狗。呵呵呵。。。

承诺啊。。。我们曾给过,也曾拥有过。

你给的承诺,遵守了几个?

你拥有的承诺,实现了几个?

对于承诺,我是死心眼的。如果没有把握遵守,我宁可你不给我这个承诺。一旦说出口,请记得你对我许下的承诺。我不会提醒你,我不会闹你,可是,我的心会难过,一步步远离你。当我们的距离约来越远,再多的承诺也拟补不了这个鸿沟。

当日后回忆时,我还是会记得,你许下诺言时的真挚表情;认真的眼睛里,我看见自己毫无保留的幸福模样。我也会记得,许多日子以后,这个诺言带来的锥心痛楚。

想一想,你对身边的人做过什么承诺,努力实现。

让承诺化为美丽的回忆吧。。。

84 条评论:

  1. 对...承诺可以让人很幸福,也可以让人很伤痛....

    回复删除
  2. 嗯,灵异片。。。所以没有kaki。。。

    回复删除
  3. 不要把承诺看得太重就行了。
    我现在已不会太期待别人对我的承诺, 不过却一定会实行我给别人的承诺。
    更不会乱给承诺。。呵呵

    回复删除
  4. 呵呵呵。。。
    说说很容易。。。要做很难。。。

    回复删除
  5. 女生都不大爱看鬼戏的哦?
    为什么啊?

    回复删除
  6. mmm...说易行难..hehe
    我忘了加一个try字。。。。
    just try yr best to do anything...:)

    回复删除
  7. 所以...不要加 "一定"....
    说...尽量就好... =)

    回复删除
  8. 我只听鬼故事已睡不着1 wk.
    看鬼戏。。我看我1 month不用睡了。。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我想象力太丰富了。。呵呵

    回复删除
  9. 我没你酱恐怖,我以前很喜欢看的....
    但不懂何时开始,我的胆缩水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是的。谢谢amy 老师教导。
    我会尽量记住的。:)

    回复删除
  11. try my best 或者尽力。。。感觉上是用来保护自己多一点,因为不喜欢背负着“讲到做不到”的罪名,所以预先给自己一个台阶。有点敷衍,想在打发天真的小孩子。。。哈哈哈哈~~~

    其实,我们都是这样的人。
    悲哀。。。

    回复删除
  12. 这个。。。
    我到图书馆都会找这些书的。。。有些写到我看了都想睡。。。

    发现一个盗墓系列的,很精彩。
    下次介绍。

    回复删除
  13. 保护自己,也保护别人啊..因为你给人家承诺,没做到,那个人也是会伤心的

    回复删除
  14. 有时我真的情愿自己不是女生,可惜,我还是女生。
    所以有时会很讨厌。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所以给了,就要做。不想做,就别给。
    哈哈哈哈~~

    可是这样,有时候行不通。
    还是得出太极。。。

    回复删除
  16. 对啊..你猜猜他去了哪里...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Lisa, 那只狗是黄金猎犬,很美,很可爱。去看啦~~
    哭一下当洗眼睛咯~~

    回复删除
  18. not scary de lar... to me lar... to u i dunno ler....
    got 2 series, 1 is 《鬼吹灯》 the other 1 is 《黄河鬼棺》

    回复删除
  19. i think i like lo....can find at library rite?

    回复删除
  20. dun want... dun want...
    sad movie...

    tonight watch the incredible hulk...
    hahaha.....

    回复删除
  21. yup, but vry diff to find.
    till now i only found 2...
    n both hv 2nd book to continue de...
    d 2nd copy i still cant find yet.

    回复删除
  22. hahahahhaa~~~~
    touching, not really sad.
    tat's a fact tat all of us hv to face.

    i hope i can be strong to accpet tat whn tis happen to Mei Mei.

    回复删除
  23. Not bad leh i watch liao great action movie too , but the Hulk looK like Fake Computer graphic

    回复删除
  24. Hulk i not really hv tat interest to watch. haha~~

    回复删除
  25. big big body nice la u sure like it one :P so men !

    回复删除
  26. 我很喜欢里边演爸爸的, 他可是演技巨星耶。。看不出来hor..hehe

    回复删除
  27. 广泛而言,不止指对宠物,对人的承诺也一样。

    可是,人会自立,宠物就只靠主人,要养之前先想清楚自己能不能负起这个责任。

    回复删除
  28. 嗯,连下去的。
    所以现在我被吊着,很‘显’。。。

    回复删除
  29. 责任是必然的。
    不过跟它们承诺会否变成对牛弹琴的另一版本呢?
    呵呵呵。。。

    回复删除
  30. 这种承诺当然不是对他们说啦~~~
    可是,我相信他们会懂得你对他们的心意,谁对他好,谁可以任他捣蛋,谁不可以,他们都知道的。
    而且,即使你不说,他们也感应得到。
    不能小看哦~~

    回复删除
  31. 呵呵呵。。。这我知道,
    我从小就有养狗的,
    只是我的感情太丰富了。
    越长大越难接受生离死别,
    它们肯定比我们早走的;
    所以我不再考验我自己。放弃了。:)

    回复删除
  32. 我家只有我小弟喜欢养动物,可是养开头每次都不顾他们,就我和我妈接手。
    以前还好,我不太管的,尽量保持距离。
    现在他有了女朋友,如果我们也不管,那些小动物会很可怜。。。

    回复删除
  33. 我也喜欢看恐怖电影!
    我也怀疑自己是不是女人! 哈哈! ;p
    不过"深"是徐克的作品,他的电影很难懂的~~ :\

    回复删除
  34. 所以我不再样宠物,
    因为要我不断的面对那么多的生离死别太幸苦了。
    以前家里的老狗都是自己去到树林里自己“死去”的,
    后来我亲手葬了其中一条病死的狗之后我就不再想去养了。

    回复删除
  35. 我也不想,所以每次我都骂他。
    因为到最后,他不会比我们伤心,小动物也不认他这个挂名主人。

    回复删除
  36. I cannot go watch
    if not I will force Ah Da buy me a retriverrrrrrrrrrrr

    回复删除
  37. 还好小动物遇到的是我们。。。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