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压力之下

赶,赶,赶。。。

干掉4条巧克力。。。

恶心。。。

有点想吐。。。

真是造孽啊~~~

39 条评论:

  1. 幸好我血糖偏低。。。
    不然是糖尿病比较快。 =p

    回复删除
  2. 好吃嗎 ? 甚麼牌子的 ? 貴嗎 ? 還有很多存貨嗎 ?

    回复删除
  3. made in austria.Danubio by Spitz (since 1857) with hazelnut filling.
    看到有促销就买下了,4 条两块。
    味道还好,存货全在我肚子了。

    回复删除
  4. 嗯。。。
    身旁还有薯片。。。
    很恐怖。。。

    回复删除
  5. 水,我通常一天喝3 公升。。。
    不懂会不会水肿?
    哈哈哈哈~~
    没有水我会死的。

    回复删除
  6. 哇~~~那么你跟我一起去沙漠一定很好
    因为我喝很少水~

    回复删除
  7. 我和nicole一样...是水的支持者..没水....我们完蛋了

    回复删除
  8. 去沙漠。。。
    我第一个被风干。。。
    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結果搞到妳真的很"谷水" ............... 利害 !!

    回复删除
  10. 那天上了一堂课关于水的,叫音乐水疗法
    专家讲,将要喝的水先让她听音乐(如海/浪/轻音乐),一个小时后
    他的水质会变得更好,对人体有益。

    回复删除
  11. 听话的亮丽的肌肤你会拥有的。
    记住要喝够水,但不要大口大口的吞,
    要一大口进嘴然后慢慢吞下。

    回复删除
  12. 够力,四条巧克力。。。还是买粒stress bread,按多几下比较好。。要照顾身体呀。。 =)

    回复删除
  13. 我也是爱喝水一族。。。呵呵。。。

    回复删除
  14. 你喊著減肥,還幹巧克力?保重,我減壓方法是煮好吃的,喂身邊朋友,幸好你不在附近。

    回复删除
  15. 我也是, 压力, 不开心, 就想到吃

    回复删除
  16. 你吃不肥的,我们羡慕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