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你喜欢我吗? ~ 告白初体验

还是新生时,还在努力适应这截然不同的中学生活时,模模糊糊的,踏入了舞蹈团。

说是舞蹈团,充其量也能说是一些杂乱成军的歌舞动作。校内有活动时,几个黄毛丫头凑在一起,找支华乐,找几件舞衣,也竟敢胆粗粗的学人上台表演了。这样的舞蹈团。。。竟然也会受老师青睐。。。那时,还乐滋滋的,变成了校内的半个“红人”。

直到中三,我们决定自费请了校外的舞蹈员正式指导,才明白自己所作的不过是小孩玩意儿。现在回想不禁脸红~~校内华族本来就不多,而在一所校风极差的学校,难得有这样的健康活动,校方又不用出什么钱,用不着监导老师,老师们当然会支持咯。。。呵呵呵。。。小孩真好骗。

自己却是以舞蹈团为借口,以练习为借口,放学后依然留在学校,和一群朋友嬉闹。妈妈管我们管得很严很严,我是多么渴望这样名正言顺的自由啊。。。有同龄朋友的陪伴,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忙着喜欢的活动,看着一支支“舞蹈”的成型。幻想着,勾勒着,演出的流程,台下的掌声。这一切一切,纵然不是正规,也实在登不了大雅之堂,我们还是不亦乐乎。

这,就是所谓的热诚吧?

练习时,除了队友,还会有所谓的“支持者”陪伴。哈哈~~想当然,情窦初开的年龄,蹦蹦跳跳的男生怎么会耐着性子陪一群女生练舞?什么给意见,什么陪伴,都是堂而皇之的借口。

不久后,就开始有队友说一些“朋友的故事”,“朋友的烦恼”,向彼此咨询意见。再过一阵子,就有些不寻常的暧昧情愫在空气中发酵了。我们也乐得有个开玩笑的对象,妙的是,主角也笑嘻嘻的,一点都不介意。

在看好戏的当儿,我丝毫没发现身边的眼神有什么变化。

一天,如往常,练玩舞,一大票人浩浩荡荡到学校对面的小吃档吃冰去。同行一个话很多,老爱和我抬杠的男生,静静的,很不对劲。不习惯这样沉默的他,就不断问他怎么了?也没要到回答。就问朋友啊,这人今天是怎么了?吃错药了啊?朋友也神神秘秘的笑说,你问他去啊!两边都得不到回答。。。很闷。。。

算了。我吃冰。

吃吃聊聊的,时间过得很快。我该回家了。

可是,这群人今天怎么了啊?还不想回哦?那。。。我再坐一会儿好了。。。十五分钟又过去了,心里开始急了,再不回家待会儿肯定要挨骂,说不定妈妈就不让我跳舞了。

“我要回家了。”

“你要回了哦?”一群人眼神开始飘来飘去。

这群怪家伙。。。“是啦!我要回了。”

“呃。。。你过来一下好吗?”他终于出声了。

“啊?”什么话不能这里说吗?奇怪。。。

“你就过来一下啦~~“他开始急了。

“好啦好啦。。。”随他走到另一角,不忘回头望望那群等着看好戏的家伙,心里直嘀咕:“什么事嘛。。。”

好啦。。。现在剩我们两个人了,开始觉得气氛有点不太对。。。怎么他一直看地上?洋灰地长花了哦?我不耐烦了:“什么事啊?”

。。。

“我真的要回了,我妈会骂的。”

“这个。。。这个。。。”

“嗯?”

“呃。。。嗯。。。”

什么鬼东西嘛~~已经迟了,这回肯定要挨骂了。这人搞什么嘛。。。

“我真的要回了,没事的话明天见吧!”

“喂,你喜欢我吗?”正转身,他已很快的速度喊出这句话。

“啊?”我呆了。“什么?”心跳得很快,口张得大大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说,你喜欢我吗?”他鼓起勇气,抬起头,再说一遍。然后就紧闭嘴巴,死死盯着我。

“。。。。”我像是被定格了,只懂得怔怔的看着他,也没说半句话。脑子一片空白。

过了良久,他黯然低头,放弃了:“没什么了,你回家吧。。。”

“呃。。。”我回过身来“那么。。。再见。”

头也不回,就快步逃走了。

过后,他就一直避着我。心里是有些难过,怎么朋友也做不成了?看着他落寞的样子,也会觉得很内疚。。。一直到中四那年,他找到了女朋友,也是现在的太太,我们才恢复邦交。

现在和朋友说起,就一直被笑了;“哪里有人笨到这么厉害的?还真迟钝。还有啊,那是什么反应?我们在旁边看得都快睡着了,你们两个还真绝。”

“还敢说,你们都收到风声了怎么不告诉我?”

“我们怎么知道原来你迟钝成这个样子啊?”

&%^#$$&&)(&*)(&*(%#$%$*^_&(^%#@#@%^&(&*^%%^W@#^$^*

可爱的告白初体验~~

现在回想,真的觉得好好笑。他还真可怜哦。。。

190 条评论:

  1. 哇~~你很快手脚喔。。。

    嗯。。。
    那时还不懂得喜欢咯。。。

    回复删除
  2. 那时才中一,你想要什么结果喔?

    就。。。
    不了了之咯。。。

    回复删除
  3. yyiiiii~~~~~~~~
    多多。。。
    这方面。。。
    嗯。。。我承认是真的有点钝啦。。。 =p

    回复删除
  4. 你要讲:我也喜欢你, 我们是好笨友嘛~~~

    回复删除
  5. 有啊。。。
    后来我有写字条跟他讲,我们是好朋友的。。。

    回复删除
  6. 我看, 现在的你也是‘钝’吧~~~

    回复删除
  7. 呃。。。
    没有啦。。。
    只是。。。只是。。。
    通常我发觉时已经太迟了。
    哈哈哈哈~~ =p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哈哈哈~

    很考对方的毅力~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哈~~~
    这种事。。。我怎么知道喔。。。

    回复删除
  10. totolee , 想问一下还记得当初第一次约你老婆去那里?

    ahahahahahaa

    回复删除
  11. yeye...我也要知道多多怎么追到老婆的?

    回复删除
  12. 是咯是咯~~
    多多快快分享~~~
    呵呵呵。。。

    回复删除
  13. 我看,趁现在告诉暗恋他的人,不要玩暧昧,要就敢敢去追尼可,
    因为她分分种没感觉.... =P

    回复删除
  14. 我想啊....想当年..一定很多男子喜欢你....
    但看你没什么反应,都不了了之吧?

    回复删除
  15. 这样哦。。。
    那个人会不会分分钟撞板啊?

    回复删除
  16. 不撞,怎么知道会不会撞出一个春天..... =P

    回复删除
  17. 没有啦。。。
    我又不是校花。。。
    很多这样的迟钝 case 就真的。
    有些还是近年朋友告诉我,我才懂的。 =p

    回复删除
  18. sangat cantik, sekarang juga cantik lah , momo.....

    回复删除
  19. no no no, me not 校花, me is "siao" 花。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哈哈哈哈~~
    撞出满天星来,害人家内伤就不好了。。。

    回复删除
  21. 把邮票倒贴不就得咯...哈哈
    阿尼只是对不喜欢的人才会变钝, 是她喜欢的, 她一点都不钝

    回复删除
  22. 你hor.....我看现在问问下..可能很多男子会说:是咯,当初我很喜欢你....
    你.....你...现在要多留意身旁.....有没有一些暧昧眼神飘来~~~

    回复删除
  23. 哈哈哈哈哈~

    好像去tasik titiwangsa , 走走。。

    看到很草堆在跳舞~ 哈哈哈啊哈哈~

    摇~摇~摇~摇~

    回复删除
  24. 如果可以让你知道,他是愿意内伤的....嘻嘻~

    回复删除
  25. 只怕.....她不钝的时候, 那男的钝...怎么办....?

    回复删除
  26. 在草堆跳跳下舞..就在一起了?
    (像印度人这样?)

    回复删除
  27. 谈天罢了~~ 晚上看到草堆在跳舞~

    很怕啦~ 那时, 都不懂~~

    回复删除
  28. 问题是,我很少喜欢人的喔。。。
    所以,大部分时间都是比较迟钝。。。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9. 哈哈哈~~
    那么,你有没有跟她说你很怕啊?

    回复删除
  30. 因为多多和多多嫂是同样频道的人嘛~~~

    回复删除
  31. 当初有当初的市场,现在也有....我会帮你留意的....呵呵~~

    回复删除
  32. 那么,过后是不是:“不如,我们。。。我们回家了好不好?”

    回复删除
  33. 不要啦~~
    我发功,一针见血,会很可怜的。。。

    回复删除
  34. 感情的事...都是有少少被虐的成分....嘻嘻~~

    回复删除
  35. 我中学时只会看美女,无心恋爱。
    (段段情浓跟请若无花不结果的漫画是看了很多但是还是没想到要恋爱)

    回复删除
  36. 我最近都在想从前。。。
    怕会忘记自己年轻时发生过的,所以写下来。 ^_*

    以前的事,傻傻的,很可爱。

    回复删除
  37. 我看,作弄女生倒比较多吧?
    呵呵呵。。。

    我那间学校。。。乱糟糟。。。
    有些读读下书,突然不见了,原来是跳槽当妈妈去了。

    回复删除
  38. 对。。我们那一代真的不如这一代,以前大家都斯斯文文正正经经傻傻的~

    回复删除
  39. 也有很早熟的。。。也许是我们迟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0. 中学男女校一定很多纯纯的恋爱故事发生
    真好~

    回复删除
  41. 所以你看
    你们都有那种很sweet的memory
    我竟然没有~~

    回复删除
  42. yaloh, 以前又怕羞, 喜欢人又不敢表白.

    回复删除
  43. 真巧,我也曾作过枪手代写情书咧~~~

    回复删除
  44. 我们的是过去式,你的是进行式。
    现金通常比较有价值的。 ^__*

    回复删除
  45. 毕竟我是出了名看漫画的家伙,
    可能因为如此而被认为有一点能力吧。

    回复删除
  46. 早的太早.....早到年纪轻轻就当妈妈~~

    回复删除
  47. 我是因为以前读书是作文很好,校内小有名气。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8. 现在古董很有价值的
    现在的rate一直跳来跳去
    hoho

    回复删除
  49. 以前会觉得不好意思吗
    现在脸皮比较厚
    可是年龄已经不再了

    回复删除
  50. 所以我们妈妈现在都在念:“你看那个谁水水,孩子都几岁了。。。bla bla bla ...”

    回复删除
  51. 哈哈
    是lo
    每次都说
    好命的都作人妈妈
    其实那么早当妈妈
    真的很好命咩?

    回复删除
  52. post一下你以前写的情书.... =P
    以前的情书都很含蓄吧?

    回复删除
  53. 可是,我不想做古董。。。偏偏注定是古董。。。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4. 是咯~~
    我记得我们那边的男女校/男校/女校,都会有一些活动,都会有成功例子的。

    回复删除
  55. 最死的是我每次都不参加
    haiyo
    害我白白浪费机会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6. 再打扮成中学生....去男校..可能有收获哦....kekeke

    回复删除
  57. 现在也许不是酱好命了,我们在玩他们在带孩子,还要为生活烦。
    可是啊,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他们也许会觉得我们人生空洞洞,没乐趣。

    回复删除
  58. 是咯...你说..当初我早早当妈妈...你不是可以去跟人家比咯....谁叫你管我酱严 =P

    回复删除
  59. 不觉得啦....每个人观点不一样...看你自己要的是什么....

    回复删除
  60. 改天我回去找我中学的照片
    看了一定吓死你们
    我没有夸张

    回复删除
  61. 我忘了以前写的情书是怎样的。
    不过我不会含蓄的。
    现在唯一记得的是:“我是你银河系里的一颗小行星;而你,是我整个宇宙。”
    想起都会晕。。。
    不懂怎样写出来的。。。

    回复删除
  62. 嘿..你还可以啦......样子还很年轻...我去的话,雷都懒得劈了.....(没眼看..)

    回复删除
  63. 哈哈~~~我多两个星期去找吧
    只是我没有scanner

    回复删除
  64. 所以你跟我在学校的待遇注定是差别很大的那种,
    因为当时(现在也一样吧!)是漫画=不良读物(虽然我不是坏学生!)

    回复删除
  65. 没有啦~~
    我最多说:“我现在养自己,养家,都养不活了;还要养孩子???孩子吃风大啊?”

    回复删除
  66. 哈哈哈....很好笑....
    我还以为你们写:我是你的星星,你是我的太阳?

    回复删除
  67. 我们那时也有偷偷读的。。。
    不过,老师会盯得很紧。。。
    所谓好学生,其实很不自由。。。

    回复删除
  68. 最近怀旧风被你炒到热热的....
    我也要去挖以前的照片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9. 这样的情书。。。会不会变成搞笑版喔?

    回复删除
  70. 以前那有想酱多.....写情书很像写描写文....比喻到.....现在想到都想吐...

    回复删除
  71. 呵呵呵。。。不会啦,
    可以在家看嘛~
    我们这些平凡无奇的学生才可怜哪~T_T

    回复删除
  72. 在家妈妈不给看的。。。
    零用钱又不多,只可以和同学租来看。
    那是最奢侈就是买《少年月刊》这个是被批准的。
    里面也有小小本的漫画转载哦~~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3. 结婚专辑,你的很美啊,又瘦,可以啦~~

    回复删除
  74. 我比较想看她读书时期的照片。。。

    回复删除
  75. 就是因为跟现在很大分别 ,我才不好意思post =P

    回复删除
  76. 好,我去挖CD....看了照片,再看真人, 吓死你~~~~~~~

    回复删除
  77. 又痛了.....我看你休息一下,不要打字了

    回复删除
  78. 我的要等一个月....因为没有回家...
    以前的照片很土...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9. 你的是隔很久,我的才隔一年就酱大分别 =P

    回复删除
  80. 去做运动
    去游泳
    shit
    我讲了很久
    连游泳衣都没买

    回复删除
  81. 所以写出来。。。满足你的好奇心。。。
    不过很可惜,你还是不会懂那个人是谁。。。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2. 暗 恋 是 没 有 人 知 道 的 必 密 。 。 。

    回复删除
  83. 呵呵呵呵~~
    长大了。可以公开,只是对象身份还是秘密。

    回复删除
  84. 敢 敢 上 吧 ~~~~~~~~~~~~ 不 要 再 暗 暗 的 恋 了 。 。 。 。

    回复删除
  85. 我们的图书馆不错哦,
    有很多三国演义之类的中国连环图呢。
    不是盖的哦,我还是图书管理员呢,只是我那是还是不爱书字书。:P

    回复删除
  86. 我也很想。。。
    可是。。。要上哪个啊?

    回复删除
  87. 我们那里有啦。。。 可是数量非常有限。。。

    回复删除
  88. 我的学校图书馆有爱情小说哦~
    可是都是藏在书本的后面, 要慢慢找~

    回复删除
  89. 这个。。。我们那里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
    学生的书包里就一大堆啦~~

    回复删除
  90. 哈哈。。以前我的一些同学是老师在前面教书, 同学在后面看小说~
    看了觉得好笑!

    回复删除
  91. 我们还会传字条谈天。。。呵呵呵。。。

    回复删除
  92. 我们也是会。。不过不同的是。。我的是女校。。只是朋友聊天
    你们因该是男女传情吧~ hehe

    回复删除
  93. 没有啦~~
    我们也会和朋友聊天的。
    哈哈哈哈~~

    还有,男生都不传字条的啦~~
    他们懒惰写。

    回复删除
  94. 万象皆幻,幻象为空也。。。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5. 看 那 一 个 , 比 较 容 易 上 , 就 上 那 一 个 罗 ~~~~~

    回复删除
  96. 问题是。。。我眼前没人哪~~
    还真可怜。。。

    回复删除
  97. 我 那 儿 有 两 百 个 是 公 的 。 。 。 请 便 。 。 。

    回复删除
  98. 我在笑,因为我很会幻想也很迟钝。。。:P

    回复删除
  99. 不然当年电话号码就猜出来了,
    也不会孤单了这么多年了,T_T
    希望你别步我后尘啊~

    回复删除
  100. 我。。。我。。。我。。。
    都没有人要给我猜。。。 =(
    所以还是在孤单-ing~~

    不过,如果要猜号码。。。
    我还是搬进尼姑庵算了。。。 =p

    回复删除
  101. 哈哈....号码?
    算了吧...除非人家给你猜ABC~~~

    回复删除
  102. 会有不用猜号码的啦,
    放心,
    我都等到了。:)
    你也可以的,只是要点时间。。。而已。:P

    回复删除
  103. 这样看小我。。。
    不过。。。








    那也是事实啦。。。 =p

    回复删除
  104. 呵呵呵。。。
    经过这些年,我开始相信有些事情是注定的。 =)

    回复删除
  105. 才不是什么注定,
    只要你有心,一定可以的啦。
    放心,放心!!

    回复删除
  106. yiii~~~
    你又懂我说的注定是注定什么?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