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妹妹成长日记

 

** 中间会跳出一页问你要不要登记,不用管他,关掉就好了。

59 条评论:

  1. 我还是喜欢小小只的她....
    现在我怕怕~~

    回复删除
  2. 她越大越不愿意拍照,所以照片越来越少。
    有时她还蛮有自己的想法的。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不会啦。。。
    它只会欺负我,很欺善怕恶的。

    回复删除
  4. 呵呵呵。。。
    妹妹:这位哥哥的话怎么我听不懂?

    回复删除
  5. 你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嘛...
    你说妹妹像不像?

    回复删除
  6. 妹妹。。。我还怀疑她是不是很孤僻呢!
    她都不出门的。。。

    那个 link 很好。
    这个团体是类似 SPCA 的吗?

    回复删除
  7. 我不太清楚,
    只义务帮过他们做过一次工而已。

    回复删除
  8. 哦。。。
    这些小动物都代表着一个不负责任的主人。

    回复删除
  9. 对猫,没有特别好感,也不至于讨厌啦。。。

    回复删除
  10. 因为:我小时养小鸟,猫跑进我家- - -搞死了。 。
    现在,别家的猫又跑来我家大便,睡觉等等

    回复删除
  11. 叫你弟弟去看看吧!
    呵呵呵。。。

    回复删除
  12. 他?哼~~
    他会跟你说:“妹妹现在不是很好命咯~~”
    这种人,每次家里有人帮他山后就不用脑做东西。

    回复删除
  13. 原来是血海深仇啊~~~

    你门窗没有关好的哦?
    猫怎么进到来的?

    回复删除
  14. 在花园,还吊起来,它也有本事弄下来。 。
    所以看到猫,我都会踢它一脚heheee  0v0 为鸟报

    回复删除
  15. 那天跟minzi去vivo一间宠物点,看到很多狗狗....看到我们两个呆在那边很久...
    他们的毛都很美...很大只...
    原来很多小孩子都不怕大大只的狗的....

    回复删除
  16. 只有你们两个才怕大只的狗啦~~~
    我很喜欢 golden retriver 和 st. bernard 的。。。
    可惜这里不适合养。。。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哈~~
    不要啦。。。
    等下又是我顾,我会死啦~~

    回复删除
  18. 我家的太大了!!! 可能把你妹妹吞了! 哈哈!!!

    回复删除
  19. 两次而已?! 不怪的。。。。。

    回复删除
  20. 你家那个不要啦~~
    再混下去出来的小狗都不懂变成什么了。

    回复删除
  21. 天使快快帮妞妞弄一个,很好玩的。
    看见她一天一天不同,很开心。

    回复删除
  22. 好,好,等我忙完考试。。。呵呵。。

    回复删除
  23. 是咯,不然你看我,最近好像在猫地派消失了。。。

    谢谢你。。。

    回复删除
  24. 进去那个网站,把相片上载,然后选你要的设计,copy code paste 在你的 blog post. 就这样,很简单。

    回复删除
  25. 妹妹好漂亮Oooo...
    有没有弟弟?? @_@

    回复删除
  26. 一个哪里够?
    起码要一打才够啊! 哈哈!

    回复删除
  27. 哇~
    想不到你还蛮雄心壮志的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