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单身 VS 两个人

你说,开始怀念单身的好处。

你说,开始渴望单身的自由。

你说,如果这次结束了,单身是你一辈子的选择。

这一切开始前,你无时无刻对我说的话,你都忘了吗?

当你找到她时,你那恨不得昭告全世界的喜悦,你忘了?

两个人的世界,得相互包容,体谅。

两个人的世界,进退得拿捏得宜。

两个人的世界,你失去一些,你也得回一些。难道不是吗?

既然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你的天使,怎么如此轻言放弃?

当一切只起步,你真的这么快就想放弃了?

不要给机会自己后悔第二次,好好经营,好好把握,好吗?

102 条评论:

  1. 单身的人渴望2个人, 2个人时渴望单身.....

    回复删除
  2. 为什么要气呢? 他们两个人的事, 现在有问题, 好过以后结婚了才有问题.

    回复删除
  3. 问题是,他根本一遇到问题就想逃,我很讨厌没有努力过就放弃的人。

    回复删除
  4. 不用气啦。
    可以袖手旁观,
    我试过被一对情侣夜夜纠缠呢,
    搞到好像我才是他们的伴侣似的。
    每晚两个轮流打电话跟我倾述,结果还是散了。

    回复删除
  5. 呵呵呵。。。
    这样我倒没试过。。。

    回复删除
  6. 没有,看过相片而已。
    也许还小吧。。。所以他会觉得粘。

    两个人,世界上怎么有一模一样的两个人?
    摩擦肯定会有,但不至于这么快就放弃吧?
    如果这么不稳定,当初没看清楚又何必开始?

    回复删除
  7. 唉。。。

    他挣扎了这么多年,能敞开心房找到一个,真得替他开心的。
    谁知道这么快就有问题。。。

    回复删除
  8. 这种经验很不好的,
    女的是我的好朋友;
    男的也是朋友。

    回复删除
  9. 呵呵呵。。。
    歪歪,怎么会想到他的?

    回复删除
  10. 你写过他嘛, 原来你身边有很多这样的学长, 哈哈

    回复删除
  11. "他挣扎了这么多年,能敞开心房找到一个,真得替他开心的。"
    这一句咯!!

    回复删除
  12. 应该说:“原来你身边的学长都有问题的!!”:P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哈~~
    我什么时候说他挣扎过了啊?

    回复删除
  14. 不可以这样说啦, 我们都不认识他们, 也许是阿尼误会人家了呢~ :P

    回复删除
  15. 都是这样的啦。。。
    没事时鬼影都不见半只。。。
    男人。。。

    回复删除
  16. 你自己看上面, 你自己打的字来的窝

    回复删除
  17. 这个又不是那个。
    我是说这个挣扎,什么时候说过那个了喔?

    回复删除
  18. 误会他是个面对问题就想逃的人

    回复删除
  19. 我曾有两个女友信誓旦旦的说要单身。。什么什么的~
    到头来。。还不是谈恋爱。。结婚~

    你的朋友可能还没找到最爱。。所以, 才会说出这番话吧?!

    回复删除
  20. 虾米, 我们再来一个1000000000000000000

    回复删除
  21. 结婚的,也未必是最爱。。。
    也许只是觉得对方是最适合自己的人?

    回复删除
  22. 兜兜转转,陪伴自己走过人生的,变成最不能离开,最了解你。
    渐渐,你们也会成为彼此最爱。

    加油哦~~ ^__^

    回复删除
  23. 能够有这么一个人,让你依靠,融入你的习惯。就是一种幸福了。

    回复删除
  24. 噢...你这一句就够了, 看, 我们那有代沟...哈哈哈

    回复删除
  25. 哈哈哈哈哈~~~
    好,有机会我一定帮你挤。

    回复删除
  26. 她跟初恋情人结婚。应该是最爱。:)

    回复删除
  27. 你又怎么知道是不是她的第一个呢?

    回复删除
  28. 好,我们一左一右,歪歪肯定有深沟。。。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9. 哈哈哈哈..歪歪..到时候你只要手举高高就好

    回复删除
  30. 字写最大的会是第一个跑去嫁人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1. 还好我不是你那一船的男人,
    不然一定被你的竹竿打翻。:P

    回复删除
  32. 也对,人经常误会的,
    我以前也常常被误会。

    回复删除
  33. 被人误会,我通常不多解释,我总相信“清者自清”。。。

    回复删除
  34. 哈哈哈哈~~~
    我的竹竿很短,不怕不怕。。。

    回复删除
  35. 應該是男的承受不了和她一起后的生活,
    每天都好像活在壓力當中,
    所以使他抽身離去
    ~是那樣嗎?

    回复删除
  36. 怎么这么清楚的?
    不过他还没离开啦。。。只是有这个想法。

    回复删除
  37. 可是怎么会这样呢?
    刚开始不久啊。。。

    回复删除
  38. 或許他之前戀愛留下了陰影,
    所以遇到新戀情的時候很自然會浮現之前留下的陰影

    回复删除
  39. 就是因为这样,好不容易抛开阴影开始一段新感情。
    就这样轻易放弃吗?

    回复删除
  40. 問題是出自他自己本身
    唯有等他自己走出自己的世界
    壓抑自己是沒有用的。只會讓自己憂鬱

    回复删除
  41. 那要靠他自己啦!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讓他更了解清楚自己不能克服的什麽?
    原因又是哪些?

    回复删除
  42. 可能他是完美主義者
    對一切事物要求很高
    所以不斷給自己壓力做到最好


    回复删除
  43. 问题是,世界上有什么东西是完美的?
    这样又何苦?

    回复删除
  44. 我是看着她长大的奶妈!! 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她是好朋友从小学开始。。。

    回复删除
  45. 奶妈。。。那么,下次见面要好好看清楚了。。。嘿嘿~~ =p

    回复删除
  46. 哈哈。。。只供给baby..u r disqualify..呵呵

    回复删除
  47. 哇。。我会用布条捆绑。不让你看到。。。。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8. 兩人的時候害怕付出後很難討價還價, 又害怕溝通失敗要給自己壓力....
    一人的時候害怕沒有人依賴分擔生活, 又害怕被世界隔絕後好像一無所有似的

    前者後者, 都是個人的選擇 :)

    回复删除
  49. 很多時候, 男人都是很小氣很自私的
    很多時候, 男人只用小腦想東西
    很多時候, 男人大頭不長進, 小頭太長氣
    很多時候, 男人都是膽小的
    很多時候, 男人都會很逃避

    所以啊, 單身有單身的好, 雖然不是最好.
    人生本無完好,何必尋求最好?

    haha, 突然想起了一首歌...

    回复删除
  50. 男人希望女人继续小鸟依人,却也能独立分担家里大小事务,包括换灯泡,粉刷房子,分摊账单。
    女人希望男人继续顶天立地,却也能温柔体贴,帮忙照顾孩子,分担家务。

    很多时候,我们所谓的平等,不过是要求对方在原先“负责”的范围再加上我们的期望。当对方对我们有所要求时,第一个闪过脑海的念头会不会是:“这是男人/女人的“工作”?”

    回复删除
  51. 是这首吗? 好听。。。第一次听。。在google找到的。。呵呵

    歌詞]一半/伍思凱一半

    青春過了一半 還會為失戀感傷 喔
    隔天仍大方裝作 自己毫髮無傷 喔

    情歌唱到一半 才發現失去對象 喔
    整理行囊卻發現 沒權利流浪 喔

    沒有愛人想想也無妨 悠哉悠哉獨享週末時光
    不用再等候電話 不用費心想念她
    忽然時間多出了一半

    沒有愛人想想也無妨 悠哉悠哉消磨夜晚時光
    電影票只買一張 看書不會看一半
    忽然寂寞也多出一半 不多不少又一半

    愛到一半實在太感傷 沒有勇氣再愛一場
    瀟灑一半不免又感嘆 日記寫了一半就沒話講

    回复删除
  52. 喜欢他的: 我的一颗心交给谁。。。我会溶化。。哈哈哈
    改天我们一起去唱K吧。。我超爱唱的。虽然不是唱得很好。

    我最近拿了top 1 ktv memeber card..有discount o..呵呵

    回复删除
  53. 呵呵呵。。。那家的虾米也有。
    找一天我们去,很久没发泄了。。。

    回复删除
  54. yeah!! good good good.. must jio me..
    let's release all the stress..hoho

    回复删除